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企業家牽線 2周2次見郭、柯:團結一切力量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4:24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午召開財政紀律政策記者會,抨擊蔡政府連年超徵稅收,他主張超徵的錢先還債,不過談到最近兩周內兩度跟爭取連署參選的郭台銘會面,柯文哲說要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是否談立委選舉合作,柯文哲說沒談太多。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 柯文哲:「(超徵稅收)變成政府在製造假象,假性的政治績效,萬一超徵的話我還是主張應該拿來還債。」

批評蔡政府連年超徵稅收,特別預算,空白授權,邊撒幣、邊債留子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標榜財政紀律,要對國家財政進行多項改革,潛在參選對手郭台銘,也納入請教對象。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 柯文哲:「郭董還是台灣一個重要的人物,其實跟他談話滿有趣的,從AI談到電動車,談到中共中央政治局的每個成員的特色,他可以講很多。」
 

總統參選人(無)郭台銘:「我們彼此在此先理念先交流,然後再擴大到行動面的合作。」

郭台銘跟柯文哲,分別在七日、十七日兩度會面,雙方談論議題涉及國政,前立委邱毅爆料,牽線人是一位重量級企業家,柯郭十月底前,就能完成整合。

總統參選人(眾) 柯文哲:「我們要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本來其實政治上本來就沒有那麼肅殺。」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無)郭台銘:「柯主席是老朋友,我非常歡迎他來看我。」

兩人頻頻接觸,甚至在18日郭台銘生日這天,柯文哲致贈花藍,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也親自送蛋糕給郭台銘,而郭台銘也回贈黃珊珊最愛的,抱抱龍存錢筒,只是結盟,也傳出涵蓋立委選舉。

總統參選人(眾) 柯文哲:「立委倒反而郭董沒有談太多,因為他沒有政黨也沒有去提名什麼立委。」

 
總統參選人(無)郭台銘:「(會不會推郭家軍?)。」

人在桃園拜廟的郭台銘沒回應,雙方恢復聯絡後,密切聯繫,柯文哲跟郭台銘結盟,看來也勢在必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企業家#柯文哲#郭台銘#團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91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