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定了?賴佩霞棄美籍 郭:攜手奮戰到最後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林亞男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0:45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賴佩霞衝連署,現在先解決第一個屏障,就是賴佩霞正式取得證明,申請放棄美國籍只花了35天就通過,而郭台銘傳出近期兩度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碰面,他說柯本來就是老朋友,而他也送柯陣營的黃珊珊最愛的抱抱龍存錢筒當禮物,祝雙方有一個好的開始。

圖/TVBS

 
郭台銘幕僚:「我幫你拍照。」

捷運站口發錢母,獻上祝福好運來,這樣的好運或許也想用在自己身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賴佩霞衝連署,先解決第一個屏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當初有很多人臆測有很多報導,說我們30天內60天內90天內,甚至於在法定程序登記完成期間內,都不可能完成,這些證明都是有針對性臆測性的打壓。」

 
圖/TVBS

鬆了一口氣,賴佩霞也秀照片,證明自己已經正式取得「喪失美國國籍證明」,只是說到美國。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出訪台灣見了蔡總統,被問到以巴情勢是否影響台灣軍售案,他強調美台利益相符、夥伴關係不受其他區域情勢影響,而她陸續見了3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獨獨沒和爭取獨立參選的郭台銘見面,羅森伯格解釋是根據中選會認定正式候選人,來決定要和誰互動,但沒關係柯文哲招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柯主席是老朋友了,我也送了黃珊珊一個禮物,祝雙方有一個好的開始。」

圖/TVBS

送的是黃珊珊最愛的抱抱龍,俗話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就不知道最終能不能達成郭台銘心中的另一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署#賴佩霞#郭台銘#鴻海創辦人#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71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