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木宏認了「是時間管理大師」! 竟遭51歲美魔女私約出遊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2:55
玉木宏在劇中照顧兒女時,展現溫柔奶爸的一面。(圖/Hami Video提供)
玉木宏在劇中照顧兒女時,展現溫柔奶爸的一面。(圖/Hami Video提供)

「千秋王子」玉木宏在Hami Video獨家跟播日劇《貞德的審判》飾演對抗司法公權力的「檢察審查會」委員,該劇將於8日迎來大結局,這是玉木宏時隔2年多接演連續劇,他的百變演技和迷人聲線在播出期間數度引起劇迷熱烈討論,他在《貞德的審判》徹底運用聲音的優勢,時而堅強時而柔軟,日媒影評表示:「玉木宏不只長得很帥,光是聽到他的聲音,就會深深感到心動!」

更多新聞:靖國神社演出惹惱小粉紅? 前田敦子沒上《浪姐6》原因全說了!

 

玉木宏(左)以審查會長的身份詢問案情。(圖/Hami Video提供)

日本律政劇向來是收視不敗的良藥,《貞德的審判》自開播到完結,始終維持好口碑,尤其玉木宏法律菜鳥對抗司法黑幕,溫柔聲調加上熱血正義感太圈粉,該劇也顛覆了律政劇向來給人嚴肅的形象,讓觀眾可以跟著主角一起辦案,成為本季必看日劇之一!而玉木宏有如此多變的聲音,和他在成為名演員之前有著豐富的歷練息息相關,他日前透露自己在打工時期,竟然同時兼職「三份工作」!

43歲的玉木宏當年因《交響情人夢》成為全球知名演員,當時的他僅26歲,卻有著相當渾厚穩定的嗓音,他表示在這之前,白天在高爾夫球場的餐廳或搬運公司工作,晚上再到便利商店打工;他同時每天參加試鏡,堅持穩健的累積了各式演出經歷,如今面對任何角色似乎都難不倒他,他也擁有極佳的時間管理方法,坦言自己完全閒不下來:「我會緊湊的安排行程,我覺得無所事事、浪費時間太可惜了!」 

 
更多新聞:AV女優曾受邀喝酒!力挺松本人志「遭狗屁爆料」 日網2點秒打臉

51歲美魔女高岡早紀保養得當,外貌凍齡。(圖/Hami Video提供)

玉木宏此次在《貞德的審判》飾演一位看似優柔寡斷的少女漫畫家,但總是在關鍵時刻挺身為弱勢發聲,面對邪惡檢察官時則展現堅定沈穩的聲線,同時,他也為劇中漫畫配音「化聲」為充滿雄性魅力的霸氣馴獸師,帶著些許性感的沙啞嗓音,而當他照顧生病的女兒,心疼的聲調變得柔情似水,日媒激讚:「玉木宏展現了新的美聲型態!」影迷也認為:「玉木宏塑造的角色都留下強烈的印象,令人難以忘懷。」

最新一集中,玉木宏雖然一直受到檢察體系的恫嚇挑戰,審查會中甚至出現「美魔女間諜」,由51歲的日本美魔女高岡早紀飾演,每個男性委員坦承都曾被高岡早紀私約出遊,連玉木宏也不放過,但玉木宏為向孩子證明自己是「正義的夥伴」,將檢察審查會成員們為案件奮鬥的過程畫成漫畫,記錄他們如何幫助許多受害者尋回正義,他的熱血行徑成功打動其他夥伴,大家終於回到檢察審查會,決心一同對抗因官商勾結而頻頻吞案的極惡檢察官。

想知道最後玉木宏如何擊敗檢察大魔王,日劇《貞德的審判》8日在Hami Video獨家上架精采大結局!另外,以《源氏物語》作者紫式部為主人翁的平安時代大河劇《致光之君》、好評再推的美食劇《居酒屋新幹線第二季》、西島秀俊和蘆田愛菜共演父女的《再會指揮家》、奈緒主演的溫馨家庭劇《春暖花開的那一天》、小芝風花和龜梨和也重現淒美宮廷愛情故事《大奧》、療癒系料理劇《廚房的愛麗絲》皆在Hami Video好評熱播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玉木宏#日劇#貞德的審判#律政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0

0.1510

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