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玉木宏 結果共19筆

  • 玉木宏認了「是時間管理大師」! 竟遭51歲美魔女私約出遊

    「千秋王子」玉木宏在Hami Video獨家跟播日劇《貞德的審判》飾演對抗司法公權力的「檢察審查會」委員,該劇將於8日迎來大結局,這是玉木宏時隔2年多接演連續劇,他的百變演技和迷人聲線在播出期間數度引起劇迷熱烈討論,他在《貞德的審判》徹底運用聲音的優勢,時而堅強時而柔軟,日媒影評表示:「玉木宏不只長得很帥,光是聽到他的聲音,就會深深感到心動!」
    2024/03/07 12:55
  • 《交響情人夢》隔17年夢幻合體! 野田妹、千秋王子同框閃哭劇迷

    《交響情人夢》至今仍是許多日劇迷的最愛,也被認為是至今最成功的漫改作品之一,2006年播出當時更帶來一陣古典樂旋風。相隔17年,飾演「野田妹」的上野樹里與「千秋王子」玉木宏竟驚喜合體,讓粉絲直呼回憶殺,還有人大讚玉木宏帥氣不減,「看到都要流鼻血!」
    2023/10/17 12:00
  • 玉木宏「家人遭威脅」氣瘋了! 宣告1事嚇壞記者:他真的很火大

    日本男星玉木宏在《交響情人夢》中飾演「千秋王子」走紅,2018年與同為演員的木南晴夏結婚,這幾年還搖身一變成了《極道主夫》中的從良黑道。15日他突然更新Instagram,稱自己家人的安全受到威脅,也因此決定做1事來保護家人,這也讓日本記者都驚訝!
    2023/08/15 19:09
  • 玉木宏戲裡升格兩寶爸 驚覺老婆「不是我的老婆」?

    當年《交響情人夢》的「千秋王子」玉木宏風靡亞洲,不過如今戲裡、戲外他都已經當起爸爸,原本不在意的耶誕節,也因為孩子而注重起所謂的「儀式感」。在最新電影《邪惡的孩子》中,他飾演精通催眠術的精神科醫生,卻因車禍幾乎家破人亡,變成植物人的太太突然甦醒,但似乎「我的太太不是我的太太」?
    2022/12/28 19:42
  • 玉木宏秀刺青冰塊肌! 「主夫」首播登熱搜

    日本男星玉木宏主演日劇《極道主夫》昨晚首播,登上推特熱搜冠軍!他飾演為愛金盆洗手的黑道老大,在第一集大露刺青冰塊肌,還有凶狠穿搭卻穿圍裙逛超市,幫妻子做便當等等,展現反差萌。
    2020/10/12 12:15
  • 秋季日劇大咖互尬! 柴崎幸、玉木宏拚演技

    日劇今年受到肺炎疫情攪局,春、夏季檔期都被打亂,還好到秋天恢復正常開播,大咖主演戲劇都在10月登場,包括柴崎幸演出「返老還童」的《35歲的少女》、妻夫木聰在《危險維納斯》捲入遺產紛爭,還有玉木宏詮釋反差萌的《極道主夫》。
    2020/10/09 12:27
  • 日劇犯罪懸疑夯! 菅田將暉演老師挾學生

    最近日劇吹起懸疑風,包括菅田將暉在最新日劇,飾演挾持學生的老師,要調查一名學生死亡的真相,還有人氣男星玉木宏,則化身搜查員追查通緝犯,還有竹內結子扮律師,專攻危機管理。
    2019/01/08 11:39
  • 櫻井翔睽違4年演電影 合體玉木宏破案

    韓國電影近年來在台灣上映的片子越來越多,尤其熱血和催淚片都賣出好成績。不過日本電影也不惶多讓,在6月的檔期就有2部懸疑類型的片子,不只賣卡司、也要靠劇情搶票房。
    2018/06/26 16:51
  • 玉木宏驚爆閃婚消息 娶小6歲木南晴夏

    38歲的日本男星玉木宏傳出閃電結婚,消息震撼日本演藝圈,對象就是小6歲的演員木南晴夏,8年前2人透過朋友認識,直到去年合作日劇擦出愛火,2人秘密交往2年,預計這個月26日正式登記結婚。
    2018/06/21 12:51
  • 玉木宏驚爆閃婚! 5天後娶妻新娘是她

    日本男星千秋王子玉木宏宣布喜訊,將要跟小他5歲的女演員木南晴夏結婚!
    2018/06/21 07:54
  • 入鏡晨間氣象!玉木宏當路人 民眾截圖瘋傳

    日本氣象主播報晨間新聞,民眾看到一半,卻發現後面跑過去的路人,竟然是日本男神玉木宏,畫面被截圖瘋傳,不過他這身造型,正是新戲中的造型,沒意外應該是為了新戲宣傳。
    2016/11/20 13:24
  • 入鏡晨間氣象 玉木宏當路人!截圖瘋傳

    日本氣象主播報晨間新聞,民眾看到一半卻發現後面跑過去的路人,竟然是日本男神玉木宏,畫面被截圖瘋傳,不過他這身造型,正式新戲中的造型,沒意外應該是為了新戲宣傳。
    2016/11/20 10:33
  • 「野田妹」結婚很幸福!上野樹里IG放閃照報喜

    日本女演員上野樹里以日劇《交響情人夢》的可愛野田妹一角在台灣打開了知名度,也曾兩度來台灣宣傳作品,現在傳出與交往半年的樂團主唱和田唱結婚,上野樹里及和田唱分別在IG和推特貼閃照報喜訊,粉絲們紛紛大喊恭喜!
    2016/05/27 11:20
  • 拍戲燃愛苗 傳深田恭子戀上玉木宏

    以「千秋王子」的深情形象擄獲不少女性粉絲的日本明星玉木宏,現在傳出跟深田恭子陷入熱戀了,根據日本八卦媒體報導,直擊2人現身東京約會,據了解,早在10年前合作日劇時就已經傳過緋聞,今年再度合作拍戲,朝夕相處再燃愛火。
    2012/03/20 12:50
  • 「千秋王子」玉木宏開唱! 中文示愛

    當外界將目光聚焦在女神卡卡之際,日劇交響情人夢的「千秋王子」玉木宏,晚間在台北開唱,他以搶眼舞台裝,又唱又跳,粉絲們尖叫聲四起,玉木宏也以中文向歌迷大聲「示愛」。
    2011/07/02 23:50
  • 「千秋王子」玉木宏抵台 粉絲擠爆簽名會

    交響情人夢的千秋王子-玉木宏,上午搭機抵台,晚間舉辦專輯簽名會,吸引了大批粉絲,這是玉木宏第二次來台,簽名會上展現了高度親和力,親切地為粉絲簽名,這次來到寶島預計停留3天,除了在7月2、3日開演唱會,他也希望能夠品嚐一下台灣美食。
    2011/07/01 23:21
  • 「玉木宏」亞洲巡演 首站獻台灣

    日本藝人玉木宏,演出日劇《交響情人夢》中,完美帥氣的「千秋學長」,在台灣人氣飆升,2日來台為演唱會宣傳,把台灣列為亞洲巡演的第一站,預計會停留兩天一夜,粉絲們都非常興奮,擠爆了機場,也讓玉木宏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
    2011/05/02 19:29
  • 「交響情人夢」大結局 台版千秋站台

    從漫畫紅到日劇,甚至還拍了電影版,千秋和野田妹的音樂愛情故事,風靡大批粉絲,這回電影版大結局終於要揭曉,而為了吸引更多人來看,主辦單位特別找來,被說神似玉木宏的男星溫昇豪,為首映會站台,當台版「千秋學長」。
    2010/05/27 23:30
  • 宮崎葵變俗妹 與玉木宏譜戀曲

    在電影NANA中表現亮眼的宮崎葵,為電影「現在只想愛你」變身俗妹,和玉木宏談起純純的愛。
    2007/03/13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