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田馥甄桃園神社地震富少●【爆廢公社二館】●台灣天氣搜救宇宙人畜牲
  • 搜尋:

    律政劇 結果共27筆

  • 玉木宏認了「是時間管理大師」! 竟遭51歲美魔女私約出遊

    「千秋王子」玉木宏在Hami Video獨家跟播日劇《貞德的審判》飾演對抗司法公權力的「檢察審查會」委員,該劇將於8日迎來大結局,這是玉木宏時隔2年多接演連續劇,他的百變演技和迷人聲線在播出期間數度引起劇迷熱烈討論,他在《貞德的審判》徹底運用聲音的優勢,時而堅強時而柔軟,日媒影評表示:「玉木宏不只長得很帥,光是聽到他的聲音,就會深深感到心動!」
    2024/03/07 12:55
  • 律政劇好夯!警、律師讚用心 與真實接近

    去年好幾部律政劇,讓劇迷大讚看得好過癮,其中一部《八尺門的辯護人》,裡頭攻防的內容,連現實生活中的律師,都說真的有像,直誇劇組很用心,另外像是《最佳利益》、《模仿犯》等,劇情緊湊,隔著螢幕也能感受到緊張氛圍。
    2024/02/10 13:49
  • 蔡黃汝自爆工作到病態!為籌備新戲 身體崩潰「上吐下瀉」

    「豆花」蔡黃汝近日喜事連連,在小螢幕和大銀幕街大放異彩,無論主持和演技都看得到豐碩成績,先是在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飾演敢愛敢恨的千金小姐,即將上映的電影《他馬克老闆》變身為賣萌辣妹,又挑戰演出全台首部台語律政劇《無罪推定》,展現百變演技;更以節目《飢餓遊戲》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她表示最近要宣傳電影《他馬克老闆》,「會去多摸摸盧廣仲,吸收一下他的金獎能量!」
    2023/09/24 10:56
  • 怎麼可能53歲!凍齡潘儀君熱愛貓咪 演法務部長苦背台詞

    以《倚天屠龍記》、《姻緣花》等戲走紅的潘儀君,最近在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裡飾演女性法務部長,覺得角色充滿挑戰性,尤其是要背下劇中大量專業用語壓力非常大,許久沒在台灣拍戲的她,這次露面參與宣傳,狀態極好完全看不出已53歲,也讓人驚呼歲月真的是對她特別寬容。
    2023/08/12 22:08
  • 楊烈槓上法務部長!「偵訊室激烈交火」狠嗆:妳不是懂法律

    律政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今(21)日釋出兩段精彩片段,其中漁業大佬楊烈在偵訊室中,用流利的台語摻雜英語,與飾演法務部長的潘儀君爭辯台灣遠洋漁業的處境。楊烈氣勢強大,不僅用彷彿寓言般的故事,暗喻遠洋漁業非法捕撈鑽法律漏洞,最後更耍狠怒嗆潘儀君:「妳不是懂法律?」兩人對手戲雖不多,這場戲卻讓潘儀君念念不忘,直呼好想演楊烈的角色:「我們兩人終於正面交鋒,一開始都是笑笑地相互試探角力,最後才是正面起衝突,但法務部長苦無證據沒辦法逮捕他,只能縱虎歸山。」
    2023/07/21 14:52
  • 李銘順脫口「Holy媽祖」帥瘋網友 與范逸臣對戲險挨揍

    「金鐘影帝」李銘順在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中飾演公設辯護人「佟寶駒」,演技被網友大讚「好瘋癲,但認真起來又超帥」,戲李,他三不五時就脫口「Holy媽祖」,他說拿到劇本時曾思考要怎麼去表達,「首要必須了解角色的性格,他是無神信仰的一個人,所以他才可以這樣說。」李銘順表示這句口頭禪也不是玩笑話,它其實是一種口頭上的感嘆詞,類似「Oh my god」的這種感覺,「非常適合佟寶駒這樣的人來說。」
    2023/07/15 12:30
  • 新婚妻成忠實粉絲!馬國賢飆驚人演技 讓李銘順「當場噴酒」

    男星馬國賢在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飾演律師事務所老闆林鼎紋,角色在現實與利益間遊走,一個演技沒拿捏好,容易將角色演得很表面化,為了難得的好角色,馬國賢相當投入事前準備工作,在家模擬3、4種演法,建立角色的個性、喜好,還請朋友介紹律師事務所的老闆,詢問他們業務與經營方法,完全沉浸在角色中。
    2023/07/14 17:15
  • 「花系列」女星爆床戰黃健瑋 親吐心聲:來回幾次很煎熬

    金鐘影帝李銘順主演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30)日舉行世界首映,演員群雷嘉汭、初孟軒、潘儀君、楊烈、范逸臣、陸夏等人都一起出席。近期深陷「Me Too」風波的黃健瑋在片中飾演立委,與飾演法務部長的潘儀君有激烈床戲,潘儀君透露在演出時會用枕頭和毛巾隔開重點部位,她甚至喝了點酒才上陣
    2023/06/30 19:39
  • 黃健瑋持續神隱!再度缺席新劇活動 監製曝真相

    由金鐘影帝李銘順主演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28)日舉辦開播記者會,他也與演員群雷嘉汭、初孟軒、潘儀君、楊烈、范逸臣、陸夏等人一同出席。日前同劇演員黃健瑋陷入「Me Too」性騷風波,但在今公布的五分鐘預告內,同樣有黃健瑋的身影出現,監製董成瑜表示,並不會因此刪除黃健瑋的戲份。
    2023/06/28 17:00
  • 天心大讚演技好!蘇達擺脫甩諧星形象 「1秒入戲」直接來

    律政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播出後不斷,隨著温昇豪劇中領便當,傷心欲絕的天心再度發揮柯南特質,一路追查幕後主使者;本週劇情推進,天心為同在育幼院長大的朋友蘇達,處理他涉嫌殺人的案件。蘇達在獄所向天心喊冤叫屈,否認犯案,雙方展現精湛演技;這段劇情是蘇達進組拍攝的第一戲,首場戲即和女主角針鋒相對,蘇達說:「天心氣場實在太強大了!面對身為兒時玩伴又激動不已的蕭天佑(劇中名),她完全展現出『既想按捺你,又想責備你,偏偏心疼你,又得安撫你』的無敵大麥克層次!」也因此幫助他快速進入劇中角色。
    2023/06/24 15:17
  • EXO都敬秀睽違4年回歸小螢幕 「爆炸頭造型」認不出

    由都敬秀、李世熙、河俊主演的最新熱血律政劇《真劍勝負》,是《我是遺物整理師》導演金晟浩的最新作品,也是男主角都敬秀睽違四年的回歸電視劇。影迷稱都敬秀是「寶藏男孩」,從韓團「EXO」成員轉戰戲劇演出,演技上變化多端,這次他為符合劇中行為舉止瘋狂的檢查官一角,首度頂著爆炸頭造型,令影迷眼睛一亮。
    2023/05/27 16:56
  • 范逸臣「曬黑+凸肚」身型大一號 飆罵金鐘影帝場面超火爆 

    金鐘獎雙料影帝李銘順演出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26)日發布角色介紹篇花絮,范逸臣飾演出身八尺門的副船長,這也是他第一次以阿美族原生身份演出角色,為此他除了在母語台詞上下足苦功,還刻意把膚色曬黑、四肢練得粗壯。而現為全台女性理想情人的黃健瑋,這次則是「黨工變黨鞭」顛覆形象演出立法委員,劇中酗酒又驕傲的角色個性讓黃健瑋殺青時忍不住大呼:「我好快樂!」
    2023/05/26 13:45
  • 暖爸化身斯文敗類!邱凱偉與陳庭妮「言語互酸」竟喊:很過癮

    律政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由原班人馬天心、温昇豪、楊銘威、田羽安主演回歸,劇情更加緊張刺激,主演楊銘威、田羽安以及本季新加入的「Darren」邱凱偉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邱凱偉在劇中飾演六親不認的斯文敗類律師余照新,他分享大部分是用眼神來演繹角色陰險的一面,「我在裡面雖然是笑笑的、看起來很討喜,但其實笑裡藏刀才是最可怕的。」
    2023/05/18 10:44
  • 不用演也沒關係!天心激讚小15歲鮮肉 羞曝最愛「這部位」

    「金鐘影后」天心主演的律政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正在熱播,近來她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由於她曾以第一季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被問第二季是否繼續挑戰大獎?她信心十足的表示:「要要要,大家都要!」還已經想像劇組盛裝出席走紅毯的樣子,直呼畫面肯定是「氣勢如虹、氣宇非凡、氣勢磅礴」。
    2023/05/10 18:22
  • 賈靜雯心疼了!修杰楷蓬頭垢面 淋雨摔地「抖到快失溫」

    律政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延續首季要角天心、温昇豪、楊銘威、田羽安,再加上新生力軍禾浩辰、邱凱偉(Darren)及陳庭妮,播出後引發不少話題。修杰楷最新一集登場,他首度蓬頭垢面、飾演家徒四壁的單親爸爸,因犯下珠寶搶劫案,帶著女兒到處躲藏,戲外有3個女兒的修杰楷,表示角色愛女心切的心情讓他非常感同身受,「大女兒跟我的相處就像朋友一樣,另外兩個年紀還小,需要好好保護著,任何事都希望為她們做最好的安排。」
    2023/05/08 20:29
  • 許傑輝宣告投身政治!一聲令下信徒全跪 竟與《人選之人》同黨派

    律政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延續首季要角天心、温昇豪、楊銘威、田羽安,再加上新生力軍禾浩辰、邱凱偉(Darren)及陳庭妮,踏入更深不可測的法律鬥爭修羅場,話題持續延燒。在最新集數中,許傑輝是萬人之上的天宙教教主,更宣告投身政治圈加入「民和黨」,有趣的是,恰巧撞名Neflix《人選之人》戴立忍所飾立法院院長參與的民和黨,引來許多網友留言:「民和黨宇宙」、「趙立廷可以去公正黨」。
    2023/05/08 19:24
  • 修杰楷「黑齒+油頭」落魄模樣曝光 遭愛女怒嗆:不要再唸了

    律政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沿續第一季的重要角色温昇豪,本週正式登場。談到第二季的不同之處,温昇豪的職業從檢察官變律師,懷抱理想一度轉入政界,但卻無法如其所願,以及「他跟他的前妻(天心)重修舊好,這些都是很關鍵的不一樣。」他分享本週一場天心遭挾持的戲,拍攝上不僅辛苦,大家淋著雨和飾演嫌疑犯的修杰楷上演警民對峙,所有人弄得滿身都是泥濘。
    2023/05/06 15:26
  • 李銘順面臨「從影以來最大挑戰」 為滅門血案辯護

    金鐘影帝李銘順主演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並集結雷嘉汭、初孟軒、范逸臣、潘儀君、楊烈、黃健瑋、王傳一等跨世代實力派卡司。今(4)日發布主視覺海報和首支預告,李銘順出道多年詮釋過無數種角色,這次接演《八尺門的辯護人》中的公設辯護人,他坦言:「一開始看了原著小說就跟經紀人說一定要接,但因為我對他的法律背景和阿美族身份都很陌生,堪稱是從影以來最大挑戰之一!」
    2023/05/04 22:05
  • 《八尺門的辯護人》中揭族群死刑議題 李銘順力拚翻案

    金鐘雙料影帝李銘順主演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改編同名小說,由原著作者唐福睿擔任編導操刀,大膽挑戰台灣族群與死刑議題,李銘順直呼是有史以來學過最多語言的戲。
    2023/05/04 16:47
  • Rain被「朴涎鎭」主動撲倒! 嚇壞倒退嚕:以為又要被揍

    由鄭智薰(Rain)、林智妍(另譯林知衍)主演律政劇《Welcome 2 Life歡迎光臨第2人生》,明(27日)晚11點將在東森戲劇台首播,該劇講述專為權貴打官司的惡質律師,因遭逢事故而被吸進另一個平行時空,變身正直檢察官;林智妍飾演Rain的前女友,因不認同對方的處事手段決定分手,沒想到在另一個時空中,兩人結婚並育有一女!
    2023/04/26 14:10
  • 羞!天心新作「助理胸肌搶鏡」 笑曝7年異國婚姻:還沒癢

    睽違4年時間,由天心主演的律政劇再度回歸,戲約不斷的她,湊巧今年也遇上和老公結婚第七年,她笑說「還好沒有七年之癢」,只是異國婚姻要維持需要更用心;而同場活動的陳庭妮,日前才經歷父親的欠稅風波,如今也回應了家中最新狀況。
    2023/04/24 21:08
  • 不敢相信有這麼正的律師!天心《做工的人電影版》好身材不藏了

    影集《做工的人》電影版將在下個月上映,帶領觀眾看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如何成為麻吉,金鐘視后天心也驚喜客串,飾演慈善律師,要替「噗嚨共」三人組提供免費法律諮詢,巧的是她主演的律政劇也將推出第二季,大小螢幕都有天心的身影。
    2023/02/25 12:31
  • 2022十部必看韓劇!《財閥》僅第9 NO.1好看到哭

    2022年韓劇百花齊放!近年來「韓流」興盛,在穿搭時尚、流行音樂、電影戲劇等方面,韓國總能夠引領潮流,尤其韓劇更成為大家的話題焦點,不管是讓人臉紅心跳的浪漫愛情劇、超能引人共鳴的療癒心靈劇,還是議題滿滿的法庭律政劇,各種多元有趣又有深度的劇情總能緊緊抓住觀眾的心。
    2023/01/16 13:51
  • 韓國頂級男神槓上政客!竟慘遭活活打死 現況曝光

    由李準基、李璟榮、金智恩、鄭尚勳主演,改編自李海涅同名作品的律政劇《Again My Life:正義的重生》,講述一位不知天高地厚的檢察官「金熙宇」,在某次調查貪腐政客時慘遭打死,意外獲得重生的機會,帶著前世記憶回到15年前展開第二人生,誓言懲奸除惡的故事。
    2022/12/18 12:33
  • 律政劇夯!李昇基、李世榮譜浪漫愛情 金宣兒、安在旭豪門鬥爭

    韓星朴恩斌主演的《非常律師禹英禑》療癒人心,南韓掀起律政劇風潮,由李昇基和李世榮主演《依法相愛吧》,講述前檢察官和律師展開的羅曼史,還有安在旭和金宣兒的《The Empire:法之帝國》,將詮釋法律界豪門鬥爭,連「2PM」玉澤演也加入《BLIND局中人》,演熱血重案組刑警。
    2022/10/02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