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系列」女星爆床戰黃健瑋 親吐心聲:來回幾次很煎熬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9:39
潘儀君。(圖/黃城碩攝)
潘儀君。(圖/黃城碩攝)

金鐘影帝李銘順主演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30)日舉行世界首映,演員群雷嘉汭、初孟軒、潘儀君、楊烈、范逸臣、陸夏等人都一起出席。近期深陷「Me Too」風波的黃健瑋在片中飾演立委,與飾演法務部長的潘儀君有激烈床戲,潘儀君透露在演出時會用枕頭和毛巾隔開重點部位,她甚至喝了點酒才上陣。

更多新聞:曾敬驊大方透露理想型 她樣樣符合驚呆卻秒發「好人卡」

 

潘儀君在劇中飾演法務部長。(圖/黃城碩攝)

過去曾演出「花系列」劇集的女星潘儀君表示,其實在演出前就有特別排練過,有針對會接觸到的位置做溝通,她笑說畢竟現在拍攝情慾戲跟過去不同:「以前很多時候倒下去就結束了,現在可能要多一點生活感,會出現一些動作和聲音,我雖然看劇本是還好,但我其實到現場拍攝還是會有壓力。」

更多新聞:賈靜雯同框超大咖男神 興奮圓夢喊:青春時期唯一偶像

 
另外,潘儀君坦言,自己在上戲前更拿著小酒壺喝酒,「我覺得這樣比較輕鬆,但從小茫越喝越清醒,後來甚至覺得有點靈肉分離的感覺,當下妳身體跟意識是分開,是一個奇妙的經驗」。而潘儀君也指出,在拍攝當下難免會有穿幫,雖然來回幾次很煎熬,但最後還是順利完成拍攝。

雷嘉汭。(圖/黃城碩攝)

雷嘉汭在劇中飾演印尼看護,有被雇主性騷擾的橋段,針對肢體接觸的戲,雷嘉汭坦言,劇組在開拍前很細心會先把動作RE過,她笑說:「我記得當時在會被碰觸到的重要部位上,貼上加長型的衛生棉,大概塞了兩片,所以不會直接摸到重要部位。」

李銘順。(圖/黃城碩攝)

而在片中飾演公設辯護人的李銘順,有與范逸臣用原住民語對罵的橋段出現,他笑說自己肯定是被他罵的比較多:「但現場他可以說是我的(原住民語)救星,都是我現場的老師,直接問他們都是最準的。」至於有利用阿美族語罵髒話嗎?身為阿美族人的范逸臣透露,阿美族語並沒有特別髒的髒話,頂多是罵人像狗一樣,但現場罵李銘順的用詞是「罵人比狗還不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系列#雷嘉汭#潘儀君#李銘順#《八尺門的辯護人》#范逸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0859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