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健瑋持續神隱!再度缺席新劇活動 監製曝真相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7:00
《八尺門的辯護人》今舉辦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八尺門的辯護人》今舉辦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由金鐘影帝李銘順主演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28)日舉辦開播記者會,他也與演員群雷嘉汭、初孟軒、潘儀君、楊烈、范逸臣、陸夏等人一同出席。日前同劇演員黃健瑋陷入「Me Too」性騷風波,但在今公布的五分鐘預告內,同樣有黃健瑋的身影出現,監製董成瑜表示,並不會因此刪除黃健瑋的戲份。

更多新聞:陳建州昔被黑澀會美眉「坐大腿錄影」 遭蔡康永批:酒池肉林

 

監製董成瑜指出,雖然黃健瑋角色在劇中有專屬人設,但戲份本來就不多,因此原先就沒有安排出席後續宣傳活動。至於是否有因捲入「Me Too」事件刪除他的戲份,董成瑜表示:「我覺得不需要,因為他還是有這樣的一個角色存在。」至於事情發生後有致電詢問黃健瑋事件始末?董成瑜坦言沒有:「這我們不清楚,後續其實也都是看他怎麼和當事人去處理。」

更多新聞:女兒曾是「黑澀會美眉」一員 美魔女親揭陳建州私下真面目

李銘順。(圖/黃城碩攝)

 
在劇中擔任公設辯護人的李銘順為戲增肥5公斤,他坦言導演並沒有特別要求,是他自認劇中角色就是必須有這樣的外在型態:「我覺得那個角色就是要那樣呈現,他是個不拘小節、隨興的人,不會這麼在意身材,因為想逃避的人不會這麼注重外表。」至於在殺青回去有被老婆嫌棄嗎?李銘順笑說:「沒有耶!她(老婆)都說我越胖越帥!」

《八尺門的辯護人》故事翻攝自導演唐福睿自己的同名小說,李銘順透露,自己在演出前並沒有讀完原著小說。他表示,如果完整讀完怕影響心情,「我常常不看,通常會演完才看,我覺得太跟著原著的話,透過劇本鋪排也會有差,可能拍前會翻一下,知道他的精隨在哪就好」。另外,李銘順更笑說自己小時候不愛念書,看書會睡著:「其實大家都不知道,我看劇本是很痛苦的,但因為拍戲也20多年了!漸漸習慣了!我第一次看劇本會用一個讀者的角度去讀,所以其實我拍攝最痛苦的就是讀劇本。」

范逸臣。(圖/黃城碩攝)

而男星范逸臣在劇中飾演副船長,為了更符合角色,特地去港邊觀察漁民生活,發現他們不太精瘦,都是福態的體型:「所以我有刻意讓自己吃肥曬黑,大概吃胖了7、8公斤,大概兩、三週就完成。」范逸臣更現場透露增肥秘訣:「我都三餐正常吃然後加消夜,再固定會吃甜食,很快就達成了,增肥過程是開心的,但花了三、四個月才瘦回來。」

女星雷嘉汭。(圖/黃城碩攝)

新生代女星雷嘉汭在劇中飾演印尼外勞,為了詮釋角色,她每天聽印尼廣播睡覺,甚至到台北車站與印尼外勞聊天,「我們還互加聯絡方式,每天都用語音溝通」。另外,雷嘉汭也為劇將膚色塗黑:「我可能那時候變得比較白,當時就以黑膚色造型去台北火車站,遇到很多印尼外勞跟我講話,我還去了清真寺,做了相關功課」。另外,她也透露自己拍戲期間甚至因此吃素:「因為我本身不吃牛肉,然後劇中的穆斯林角色不吃豬肉,所以我那時候基本上就是吃素。」

潘儀君。(圖/黃城碩攝)

資深女星潘儀君在劇中飾演法務部長,與飾演船業公司的資深男星楊烈有精彩的對手戲,潘儀君表示,飾演法務部長要融入法律事務,還必須要誘導楊烈來配合,有很多情緒轉折;楊烈則透露,自己和潘儀君過去曾在《流氓教授》就合作過,「她那時候演戲就非常沉穩,我們在戲裡面有激烈對戲,我這邊要很用力地去擊破她,滿過癮的」。

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將於7月2日起每週日晚間九點,於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及公視主頻獨家首播;7月16日起每週日晚間八到十點,八大戲劇台連播兩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尺門的辯護人#李銘順#黃健瑋#董成瑜#監製#增肥#唐福睿#范逸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745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