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佛心!旺福開唱打造「兒童遊憩區」 爸媽粉絲嗨喊解放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6:05
旺福將推出全新夏季巡演,打造大人小孩都能同樂的演唱會。(圖/旺福愛你工作室提供)
旺福將推出全新夏季巡演,打造大人小孩都能同樂的演唱會。(圖/旺福愛你工作室提供)

樂團「旺福」迎接成軍25週年,將在7月暑假帶來「福搖直上」北中南全新巡迴專場,除帶來歡樂百分百的現場演出,更首次規劃「兒童遊憩區」,邀請全家人感受最不一樣的親子同樂搖滾演唱會。另外,他們在6月30日推出全新單曲〈咻蹦蹦〉,找來主唱小民與貝斯手推機的1雙兒女首次「獻聲」,卻意外發現兒女音準奇佳,小民笑說:「跟討價還價的能力一樣好!」

更多新聞:「木村嫂」工藤靜香7月來台催票 睽違30年台北開唱「曝光1驚喜」

 

旺福近期演出邀約不斷,但仍致力朝目標邁進。(圖/旺福愛你工作室提供)

旺福表示,雖然最近演出大爆滿,但他們仍想做一場與眾不同的表演,打造全年齡觀賞為訴求的演出,「不少跟著旺福一起長大的歌迷跟我們一樣,都陸續邁入人生新階段,看到大家都有了新生命的喜悅,心想為何不辦一場全家都能到場玩樂的演出呢?希望透過旺福的音樂,讓孩童親近Live House。」

旺福去年奪下金音獎最佳樂團後,期望朝著推廣適合「全年齡」受眾的音樂展演內容作為下一個目標。此次演唱會,特別規劃專人看顧的「兒童遊憩區」,有安全地墊、童趣陳設,同時提供限量兒童抗噪耳機,給小孩舒適又安心的聽歌環境。門票開賣後,台北場火速完售,另外台中、高雄廠仍有零星票券,對於旺福規劃兒童遊憩區,讓不少爸媽樂迷都嗨翻了,直呼能好好看演唱會解放一下。

 
更多新聞:花蓮夏戀嘉年華「巨蛋級卡司」曝光 動力火車、告五人都來了

旺福將推出新歌〈咻蹦蹦〉,更出動小民(左)及推機(右)的兒女獻聲。(圖/旺福愛你工作室提供)

除了忙著準備巡迴,旺福將推出歡樂療癒系單曲〈咻蹦蹦〉,小民表示:「新歌靈感來源想像跟團員相聚在一起,看煙火慶祝的開心心情,也可以用來形容心情爽快的聲音,希望大家都能擁有一個『咻蹦蹦』的夏天!」

不過讓兒女來錄音,卻讓小民和推機都累壞,「拐騙小孩來錄音非常艱辛,各種討價還價,最後用冰棒才成功交換。」MV也將同步推出,特別找來網路人氣插畫家「瑞秋廖」操刀,以療癒動物角色搭配上逗趣手繪短動畫創作,旺福笑說,相信大家看完也會跟著一起「咻蹦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旺福#福搖直上#北中南巡演#咻蹦蹦#兒童遊憩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1055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