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怕!張棋惠忘記關火乾燒17個小時 驚人下場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5:20
張棋惠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圖/翻攝自張棋惠臉書)
張棋惠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圖/翻攝自張棋惠臉書)

經典「4 in Love」團員出道的女星張棋惠再返歌壇,睽違23年推出強勢首張個人專輯,其中,首支主打單曲〈忘記關火〉日前在楊丞琳小巨蛋時動感清唱驚艷四座,成為當日歌迷於網上熱議亮點。今(28)日短版前導MV無預警搶先上線,讓大家訝異於「辣媽女神」的唱跳功力,這次張棋惠是「來真的」。

更多新聞:黑人學起來!陳零九卸妝油都找「他」借 不怕暈船:都你情我願

 

張棋惠有一次忘記關火差點釀大事。(圖/翻攝自張棋惠臉書)

當問及〈忘記關火〉的創作靈感時,張棋惠笑著表示「這是自己生活中的一則小插曲。有一次,她晚間開瓦斯煮湯,結果卻忘記關火,竟然讓瓦斯爐一直開著達17個小時,鍋子也乾燒了整整一晚,幸好無大礙。」經過這次驚險的經歷,她希望用歌曲來喚醒自己,更希望藉此警惕所有人,一個疏忽可能導致不可挽回的後果。

更多新聞:蕭敬騰才送破億鑽戒!再為未婚妻「幹大事」:愛到滿出來

 
張棋惠重拾歌手夢。(圖/翻攝自張棋惠臉書)

2014年,張棋惠與酷愛樂團的吉他手黃冠龍步入婚姻,兩人育有一女「阿寶」,似乎家庭日常如此地順其自然,然而,張棋惠仍然沒有忘記音樂與舞臺的呼喚,這次回歸令人期待。音樂旅程跨越了多年,而動感的洗腦歌〈忘記關火〉似乎將成為她再次翻開新頁的重要里程碑。張棋惠也在社群平台釋出服裝造型,融合70年代與家庭主婦的元素,頗有「La La Land」的歡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棋惠#4 in Love#忘記關火#小巨蛋#楊丞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095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