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挺過失言宣告復出!范范又捲黑人性騷 她急籲「做1事止血」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5:25
范范原本即將復出開唱,因為黑人爆出性騷增添變數。(圖/翻攝自范范、黑人臉書)
范范原本即將復出開唱,因為黑人爆出性騷增添變數。(圖/翻攝自范范、黑人臉書)

47歲藝人范范(范瑋琪)嫁給黑人(陳建州)12年,夫妻一直以來爭議不斷,3年前她在疫情期間為口罩失言怒罵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形象一夕全毀,原本打算重新出發於9月8日復出開唱,怎料如今老公又爆出性騷風波,為她的復出之路增添變數,有人就建議范范應該快點做1件事止血。

更多新聞:願發毒誓!她改口死咬廖峻「逼X交」 兒火大譙:想紅去洗門風

 
 
呂文婉真心覺得范范真的是命運多舛。(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頻道)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近日在《新聞挖挖哇》節目中提及黑人性騷風波時表示,她真心覺得范范真的是命運多舛,「她這幾年不知道有沒有去安光明燈?」由於范范歷經口罩失言風波後神隱至今,幾乎消失在歌壇,專心待在家陪伴兒子,好不容易要重新站在舞台上,范范還有些忐忑不安,沒想到黑人又惹出性騷風暴。

更多新聞:驚爆偷吃5線索?吳宗憲聞黑人遭控硬上「首發聲」不忍全說了
 
黃宥嘉呼籲范范拿出當年罵蘇貞昌的氣勢把黑人罵一頓。(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頻道)

對此,一旁的眼科醫師黃宥嘉聽完表示:「沒關係,她現在只要好好罵黑人,我們就支持她!」她呼籲范范拿出當年罵蘇貞昌的氣勢把黑人罵一頓,「這個(指黑人)才是真正該罵的!」
 

不過,稍早黑人范范又聯合發出聲明,直指大牙惡意抹黑栽贓,內容虛偽不實,嚴重侵害到名譽,因此提出民事訴訟,向周宜霈求償新台幣1千萬元。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大牙#陳建州性騷#陳建州大牙#陳建州求償#求償一千萬#范范#復出#范范復出#范范演唱會#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38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