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杰楷「黑齒+油頭」落魄模樣曝光 遭愛女怒嗆:不要再唸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5:26
修杰楷貼近社會邊緣人的角色設定,特別刻意把牙齒塗黑。(圖/八大電視提供)
修杰楷貼近社會邊緣人的角色設定,特別刻意把牙齒塗黑。(圖/八大電視提供)

律政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沿續第一季的重要角色温昇豪,本週正式登場。談到第二季的不同之處,温昇豪的職業從檢察官變律師,懷抱理想一度轉入政界,但卻無法如其所願,以及「他跟他的前妻(天心)重修舊好,這些都是很關鍵的不一樣。」他分享本週一場天心遭挾持的戲,拍攝上不僅辛苦,大家淋著雨和飾演嫌疑犯的修杰楷上演警民對峙,所有人弄得滿身都是泥濘。

更多新聞:王思佳衰捲假包風波發聲了!關穎笑喊「闖禍了吼」尪現身力挺

 

天心關切小女孩的生活,卻遭修楷杰挾持。(圖/八大提供)

在最新一集劇情,由修杰楷飾演的嫌疑犯登場,他因犯下珠寶搶劫案到處躲藏,為貼近社會邊緣人的角色設定,鏡頭前修杰楷看起來人畏縮一點,害怕人群,害怕跟一般人對話,因擔心自己會被關,跟他以往接演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特別的是他刻意把牙齒塗黑,「因為他可能長時間都沒去看醫生,身體有很多病痛都沒辦法就醫。」談到與劇中女兒相依為命的深厚情感,修杰楷說:「因為我自己也是個父親,有三個女兒,我很懂那種親子之間『相依為命』的感覺。」

更多新聞:曾莞婷滿41歲宣布「重大轉變」 長文吐真實心聲看哭全網

 
父女間相依為命的親情互動,讓修杰楷很有共嗚。(圖/八大提供)

對戲時,修杰楷會投射自己與女兒的日常相處模式,例如「有好的東西都會想留給小孩」,就像戲裡女兒希望能吃到漢堡、炸雞,即便不敢去人多的地方,速食店的花費對他來說也是奢侈,但是「爸爸看著女兒滿足的表情,那一切都很真實,只希望孩子快樂。」修杰楷的角色心裡藏了很有事,很多話都說不出口,因此臉上總是皺著眉頭,劇中女兒常會提醒他不要皺眉,他說自己本身其實也會習慣性的皺眉,又愛嘮叨,透露私下的他「會叫女兒把東西收好、動作快點,女兒就會說『爸爸可以不要再唸了嗎?』。」《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每週日晚間八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最佳利益#修杰楷#育兒#温昇豪#天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26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