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天睡8hr」接受心理諮詢! 李玉璽曝目前身體狀況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20:44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現正熱播中,今(29)日製作人陳慧玲率領演員温昇豪、楊貴媚及李玉璽接受媒體訪問,劇中楊貴媚身為執法人員,無法忍受酒駕累犯李玉璽,知法犯法怒動私刑,這也是她出道以來首次挑戰殺人角色,直言:「當下真的覺得很恐怖,因為感受到一個生命在自己懷裡不見。」李玉璽則爆料,當時躺在病床上動彈不得,嘴巴還被硬塞毛巾,豈料楊貴媚太過大力,感覺牙齒快斷掉,也因為全身出力而冷汗直流。

更多新聞:謝京穎摔落樓梯!回想牙齒斷掉「嘴巴全是血」 曝拍戲有陰影

 
 
李玉璽約一年半前接受心理諮詢,透露目前症狀已好轉許多。(圖/黃城碩攝)

李玉璽約一年半前接受心理諮詢,除了解決焦慮、失眠等問題,意外對拍戲也有不少幫助,「現在會懂面對自己跟自己相處,也更能感同身受角色內心。」他坦言以前會慣性迴避負面情緒,找不到自己為何莫名焦慮,長期失眠一度一個禮拜僅睡8小時,等於平均一天只有一個多小時的睡眠,「我也是因為這樣才去咨詢,不過現在睡很好,今天還差一點睡過頭。」
 
楊貴媚出道以來首次挑戰殺人角色,直言拍的時候很恐怖。(圖/黃城碩攝)

談及感情現狀,李玉璽自稱目前單身,「覺得先好好愛自己,現在年紀也到了適婚年齡了,當然是希望有穩定的對象。」更笑說:「有拍到就認!」他前(2022)年底與交往2年的女友「小Hebe」分手,目前兩人已經沒有聯絡,「時間長了,還是各過各的生活。」打趣表示,現在固定約會對象,就是已婚的女諮商師,原本每個禮拜會諮商一次,隨著自己情況好轉,改成一個月諮商兩次。
 

更多新聞:28歲金鐘影帝初見面就約回家試車! 認了姐弟戀:40歲也OK
 
温昇豪笑稱自己在第一季不算是婚內出軌,而是「用身體交換情報」。(圖/黃城碩攝)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製作人陳慧玲(右二)率領演員温昇豪、楊貴媚、李玉璽接受媒體訪問。(圖/黃城碩攝)

温昇豪在第一季中為了辦案,不顧已婚身分與別的女生發生關係,但他受訪時不認為角色出軌,而是「用身體交換情報」,笑喊:「為了幹大事而不拘小節!」,更在現場跟製作人製作人陳慧玲爭辯起來,一旁楊貴媚看了說到:「昇豪律師上身,看起來辯論能力略勝製作人,(戲裡)作為大學的法律教授,老師很有面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李玉璽#楊貴媚#温昇豪#心理諮詢#失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917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