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冰冰第16套紅毯服翻車! 露背驚見贅肉擠出「多處長痘」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7:19
范冰冰坎城影展第16套造型,曝光她背後長肉、長痘的模樣。(圖/翻攝自FF影評員微博)
范冰冰坎城影展第16套造型,曝光她背後長肉、長痘的模樣。(圖/翻攝自FF影評員微博)

大陸女星范冰冰過去以各式東方元素的華服,於坎城影展紅毯上打響名號,今年她重出江湖,開幕紅毯以一襲「竹林虎嘯裝」再度搶盡風頭,變化無窮的她,本屆累計連秀16套禮服,皆是好評如潮。27日,她出席閉幕典禮,原以美背示人卻露出破綻,遭眼尖網友發現背肉略溢,也可見不少明顯的痘痘,竟遭壞嘴網友趁此譏笑她是「胖鵝」。

更多新聞:謝京穎摔落樓梯!回想牙齒斷掉「嘴巴全是血」 曝拍戲有陰影

 
范冰冰最初的「竹林虎嘯裝」最令人深刻,其餘將水鑽掛在胸前側邊的造型,也備受讚譽。(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IG)

范冰冰於2023年坎城影展中,11天秀出16套戰裝,各套皆有絕倫美艷之處,其中最令多數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仍是最初氣勢逼人的「竹林虎嘯裝」,另外她將水鑽掛至胸前及腰旁的2套造型,也深受網友讚譽,再度展現她紅毯上不可撼動的地位。

更多新聞:鬼門關前走一遭!男星「肺塌陷」送院急救 難忘管子插入痛到抽筋
禮服將范冰冰背後的肉擠出來。(圖/翻攝自FF影評員微博)

沒想到,范冰冰在本屆的最後一秀,也就是她的第16套「黑天鵝」禮服亮相於閉幕典禮時,竟然破功收負評。原來有網友發現,范冰冰的容貌和服裝雖然乍看之下依然艷麗動人,可細看背後,竟微微擠出一些贅肉,手臂也略胖,將圖愈放大,更可見范冰冰背上有多處有長痘,在滿布的天鵝毛裝飾下,竟有網友嘲笑是「肥胖的白鵝」;不過,仍有許多人認為瑕不掩瑜,范冰冰依舊美若天仙,光彩擋不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冰冰#坎城影展#紅毯#服裝#16套#虎嘯裝#水鑽#肥鵝#長痘#背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907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