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喊《上班不要看》弄好看點! 呱吉「理智線秒斷」怒槓:靠北什麼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5:29
呱吉被網友嫌「把頻道弄好看一點」後,立刻爆氣怒槓。(圖/翻攝自呱吉臉書、IG)
呱吉被網友嫌「把頻道弄好看一點」後,立刻爆氣怒槓。(圖/翻攝自呱吉臉書、IG)

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現今回歸YouTuber身分,與《上班不要看》團隊賣力開發多元、創新的企劃內容,可頻道流量不穩定,近期推出的影片不時僅有20萬上下的觀看次數。昨(28)日,有網友就酸「請把頻道弄好看點」,令呱吉怒勃然大怒,一氣下向網友連噴,卻有不少人認為呱吉太過情緒化,簡直玻璃心碎滿地。

更多新聞:不只春風、宋芸樺談情 九把刀新片「超另類情侶檔」再+1

 
網友要求呱吉把頻道弄好看一點。(圖/翻攝自呱吉臉書)

身為團隊老闆的呱吉,平時展現幽默逗趣一面,也時常在自創Podcast以理性角度分析各種議論。近日,他被網上亂造謠會護航台大經濟系涉及歧視的學生,或是出來參選等,語帶氣憤在臉書發文紓壓,豈料,有網友卻在他發怒之時,於底下留言:「請把上班不要看弄好看一點,訂閱數已停滯很久了。」一席話讓呱吉理智線斷掉,氣回:「他X的我每天努力都在做,你是以為我都在睡覺嗎X,不用你講廢話。」

更多新聞:緊咬林靖恩奪產!李坤城兒拋「12字」 疑預告週末猛料網搖頭
呱吉認為網友言下之意是他不夠努力,頻道流量才愈來愈不穩。(圖/翻攝自呱吉臉書)

眼看呱吉情緒高漲,不少網友出面緩頰,對方也表示自己只是支持到現在的聽眾,看到頻道不斷遭後起之秀超過,對此有點心痛,怎料呱吉爆氣連續質問:「那麼你在靠北什麼?你從我們的影片覺得我在混嗎?到底哪隻眼睛看到我在混我就問你。每天煩惱到死是要聽你說這些廢話?」他也直言,明明貼文就是提造謠一事,究竟跑到底下抱怨頻道是什麼心態?表示自己感覺被怪罪。
 

更多新聞:提告林靖恩…搶李坤城財產!專家曝「奪回機率」一面倒向這方
呱吉平時在影片展現幽默風趣的一面,想不到此次忍不住對網友爆氣。(圖/翻攝自呱吉臉書)

有網友截圖論戰至Dcard發文,表示率先酸人的網友語氣不佳,不過對呱吉的爆氣甚感不解,坦言有些震驚呱吉如此情緒化,該貼文也引來許多網友嘲諷呱吉是玻璃仔,也批評最近影片的企劃內容確實不太有趣,質感與過去相比下降不少;不過,也有不少人替呱吉說話,認為當下呱吉就已在煩心其他事,網友又突然指責呱吉頻道沒做好,能理解呱吉為何情緒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呱吉#邱威傑#上班不要看#頻道#網友#嫌棄#爆氣#玻璃心#回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95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