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年糕 結果共245筆

  • 衛生局稽查韓虎嘯 「蛆」現場未發現、 但有缺失

    哈韓風,讓韓國餐廳一間一間開,但能不能持久卻是問題!東區的韓國豬腳店,去年四月風光開幕,撐不到一年就宣布收攤。另外,連鎖店韓虎嘯則被質疑,店內衛生管控有問題,民眾去吃飯卻看到桌上有一堆蛆。而衛生局週一前往稽查,並沒有發現類似狀況,但已經要求業者將有裂痕的木製底盤通通丟棄。
    2019/01/14 19:49
  • 直播主踢爆!濟州島中韓文菜單有價差

    大陸民眾趁著國慶連假出國旅遊,其中南韓僅次泰國和日本高居陸客出遊人氣榜的第三名。不過大陸直播主卻發現,在南韓濟州島的餐廳,中文菜單和韓文菜單竟有價差,其中國民美食辣炒年糕足足貴了5倍。
    2018/10/09 14:17
  • 防彈少年團加持! 南韓業者推創意炒年糕

    防彈少年團也愛吃的辣炒年糕,最近受到很多外國人喜愛,讓辣炒年糕不再只是路邊小吃,南韓業者絞盡腦汁,開發新吃法,除了把年糕西餐化,加入了起司中和辣味,還有餐廳把年糕搭配著生菜一起吃,多元新吃法,讓消費者直呼特別。
    2018/09/21 16:59
  • 「混蛋」新風味 蘿蔔糕「中西合璧」變焗烤

    很多人的早餐,應該都會選蘿蔔糕吧,但你有想過,蘿蔔糕吃起來也能有焗烤年糕的感覺嗎?臺北士林一家早餐店就很有創意,不只把蘿蔔糕作出新風味,甚至發明出「皮蛋蛋餅」,不只有很多死忠客,連不少明星都是座上賓。
    2018/08/29 08:56
  • 女網紅直播炸年糕…油鍋爆炸遭燙油濺滿身

    好危險!大陸一名女網紅在家直播做炸年糕,沒想到當她拿筷子將年糕夾起時,油鍋竟突然爆炸,滾燙的油直接噴到她臉部及身體,痛得她丟下手中年糕,趕緊離開現場,也立刻終止直播。
    2018/06/28 12:25
  • 最夯北韓料理! 「豆腐包飯」人氣勝冷麵

    提到北韓美食,除了在文金會暴紅的平壤冷麵,脫北者最懷念的家鄉味則是「豆腐包飯」,這道小吃就像南韓的辣炒年糕一樣,北韓全民都很喜愛,目前已有脫北者在南韓開店,推廣這項北韓小吃。
    2018/05/19 14:44
  • 韓年糕有意涵 素食潮流人口狂增10倍

    年糕是韓國人很重要的主食,當然也有它的文化意義,像是過年時一定要吃上一碗年糕湯代表財源滾滾,但除了這些傳統美食,近年來在韓國也掀起了素食風潮,尤其來自寺廟戒律的飲食文化更被視為上流飲食法,甚至還成為了國宴料理。
    2018/03/10 22:40
  • 失憶「忘了過年」…宥勝淚:我以為阿嬤永遠不會老

    藝人宥勝除了家庭幸福美滿,和阿嬤的感情也很深厚,不時會在臉書分享帶阿嬤出遊的生活點滴,令人稱羨。他19日在臉書貼出和阿嬤吃著年糕的合照,感嘆每年只有阿嬤做的炸年糕能讓他狼吞虎嚥,但今年,阿嬤卻忘了…甚至連過年的大日子也忘記,讓他淚嘆「我以為90幾歲的阿嬤永遠不會老。」
    2018/02/20 16:21
  • 南門市場迎新年 民眾搶買臘肉壽桃

    年節將近,南門市場一早人潮湧現,搶買臘肉、年糕、蛋餃,今年還出現應景的狗年豆沙包,不過民眾也發現年貨價格似乎提高了,像是「富貴雙方」漲了10元。但買氣依舊越來越旺,人潮將狹窄的市場通道擠得水洩不通。
    2018/02/13 13:42
  • 過年前最後週末! 榮濱商圈湧民眾採買年貨

    過年前最後一個週末,榮濱商圈一大早就湧入採買年貨的民眾,挑選還有策略,家庭主婦從肉品、年糕、臘肉先下手,海鮮類等到過年前一兩天再買以確保新鮮,不過不少人大嘆「冰箱早就放不下」。
    2018/02/10 12:30
  • 耶誕忙拍照打卡 「邊逛邊吃」可攜式美食夯

    耶誕節大家都想到戶外打卡拍照,拿取方便的美食讓消費者能邊逛邊吃,方便性也跟著增加。不只有能拿著吃的便當,還有年糕、炸雞。更特別的是有一款美食,上層是食物下層是飲料,吃喝能一次解決。
    2017/12/17 19:57
  • 天轉涼!辣味鍋物夯 韓大醬鍋PK日味噌鍋

    天氣邁入秋天,火鍋的湯底戰也悄悄開打!日式壽喜燒店,不只有醬油湯底多出4種口味供消費者選擇,尤其「辣味噌」口味最受消費者喜愛,另外也有韓式料理店的招牌韓式鍋物,紅通通的韓式大醬鍋,加入白色的韓式年糕,天氣轉涼,熱呼呼很暖胃。
    2017/10/21 19:11
  • 《隧道》刑警來台賣年糕 崔振赫曾15天不睡覺

    《隧道》韓劇裡穿越時空的熱血刑警崔振赫,為新開幕韓國年糕專賣店「Tigerroar 韓虎嘯」站台,熱情粉絲為了一睹偶像真面目,有人甚至從月初排隊排到活動當天。崔振赫曾在2年前的情人節舉辦台北見面會,藉代言機會來台十分開心。
    2017/07/21 08:09
  • 即食年糕pk韓國軟糖 賣場造日韓異國風

    台灣瘋日韓商品,有賣場就推日韓異國週,主打韓系商品,像是即時年糕或是養樂多泥面膜,另一間賣場則是發現,暑假是零嘴銷售高峰,以軟糖和薯片賣得最好,預計業績可增加2成。
    2017/07/20 12:31
  • GD開千萬名車上街 全為一口辣年糕

    南韓夯團BIGBANG的成員權志龍(G-Dragon),在全球擁有無數歌迷,貴為樂壇天王的他,日前被粉絲撞見,開著千萬勞斯萊斯出門覓食,只為一嚐美味小吃。
    2017/07/04 14:45
  • 新韓流菜Buffet百道料理 比薩包辣炒年糕

    南韓餐飲尋求突破轉型,各大企業展開Buffet割喉戰,積極在全國展店競爭激烈,其中一間吃到飽餐廳,種類高達一百種,而且講究食材品質由產地直送,甚至有的直接種在餐廳裡,讓顧客看得到新鮮。韓式甜點也創新口感,將西式的pizza包覆傳統辣炒年糕,以及起司加上麻糬,成了讓人難以拒絕的美味。不只是大眾平民美食,高檔韓食也在宮廷料理上,做出新的變化,蓮花葉加入前菜,再用松子醬佐半熟蛋,顛覆的美味,因此被列入2017米其林餐廳指南,一股新的韓流美食正在崛起。
    2017/05/16 20:03
  • 鴻海小金雞發威 大數據「拚南向」搶商機

    大數據分析橫跨各個產業,成了行銷新顯學。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看到趨勢,近年來積極布局的其中一家新創事業,就是要打造出,結合人工智慧的大數據系統,當起行銷顧問。鴻海集團的有機農作事業成了第一個練兵場,郭董找來行銷高手陳顯立,成功運用大數據,把郭董愛吃的年糕,變成年節搶手的暢銷商品。
    2017/04/27 19:23
  • 【食尚】激推!首爾道地起司年糕鍋 台灣就吃得到

    到韓國旅遊必吃的美食年糕鍋,第1家分店在台中落腳瞜!想要吃到道地的韓國味不用再飛到韓國,來台中就可以享用的到!
    2017/04/19 16:00
  • 漢餅非老土 百年老店李雄慶推新食藝

    「漢餅不是老土」,高雄百年糕餅老店舊振南董事長李雄慶,堅持製作傳統中式糕餅,並結合設計創新元素,以打造漢餅新食藝文化為使命,再增添老店新生命力。
    2017/03/31 09:42
  • 吃少油年菜! 明蝦「清蒸代替油炸」熱量減半

    除夕夜吃團圓飯免不了大魚大肉,但不少年菜都是用油脂熱量堆積出來的,想要吃得健康一點,可以在料理年菜時就先減油,像是最常見的佛跳牆,栗子和芋頭改用烤的,而年糕、蘿蔔糕、甚至是明蝦料理,用「蒸、烤」代替「油炸」,才不會過完年又肥了一圈。
    2017/01/27 18:26
  • 重現阿嬤古早味 貼痠痛藥布製作的紅豆年糕

    每逢過年,高雄鹽埕區阿綿麻糬的年糕詢問度,比麻糬還高!從磨米到年糕完成,需耗時11個小時,老闆娘唐翊甄每年做完,總要到按摩院報到。但她承襲外婆的傳統作法,堅持手工不添加,相信古早味才是食安王道。
    2017/01/26 14:46
  • 天龍國的一根扁擔 做年糕的秘密武器

    不論世界再怎麼進化,傳統市場裡永遠能找到驚喜。位在台北天龍國巷弄間的「連發號」,如今仍以非常傳統的方式製作各式年糕,不但用料實在,甚至還用一根扁擔當作秘密武器。
    2017/01/22 16:06
  • 「年夜飯」媳婦必學7招! 不怕長輩咬不動

    除夕夜吃年夜飯,魚、雞肉、年糕等吉利菜色缺一不可,想讓全家人吃得盡興又擔心老人家咬不動、吞不下,振興醫院營養師涂蒂雅傳授7妙招,好媳婦們記得趕快學起來。
    2017/01/17 18:05
  • 哪些過年料理「最難洗」?家事達人教你這樣做

    過年在家吃團圓飯,飽餐一頓過後,清潔碗盤善後往往讓人很頭痛,有廚具業者統計,「焗烤千層麵、糖醋排骨、辣炒年糕」等,被公認為最難清洗的料理,家事達人建議,先在碗盤內浸泡熱水約10分鐘再來清洗,相對省時省力。
    2017/01/17 12:14
  • FOCUS/日本諾羅病毒肆虐 一週六萬人感染

    諾羅病毒近來在日本大流行,1週多達6萬人感染,東京銀座一間米其林餐廳,就發生49名客人因為諾羅病毒食物中毒,遭停業3天處分,尤其接近年底,日本很多地方會舉辦傳統搗年糕活動,但徒手接觸年糕,可能導致諾羅病毒傳染,活動紛紛喊卡,病毒甚至波及漁業,宮城牡蠣就因為不斷被檢測出諾羅病毒,停止出貨6天。專家表示,今年冬天在日本流行的諾羅病毒,因為基因突變,傳染力比以往要強,即使以前得過、有抵抗力的人,仍有可能再度感染。
    2016/12/22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