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生局稽查韓虎嘯 「蛆」現場未發現、 但有缺失


發佈時間:2019/01/14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4 20:51

哈韓風讓韓國餐廳一間一間開,但能不能持久卻是問題!東區的韓國豬腳店,去年四月風光開幕,撐不到一年就宣布收攤。另外,連鎖店韓虎嘯則被質疑,店內衛生管控有問題,民眾去吃飯卻看到桌上有一堆蛆。而衛生局週一前往稽查,並沒有發現類似狀況,但已經要求業者將有裂痕的木製底盤通通丟棄。

圖/TVBS

 
還沒到餐廳開門時間,衛生局稽查員就已經在B2美食街等待,10點50分鐵門打開就進店稽查,連鎖韓國料理「韓虎嘯」,被民眾指控,店內用餐看到一桌子蛆,但稽查員待了一個多小時後離開,沒有發現類似狀況。

北市衛生局食藥科技正邱雯萍:「據業者的說法是說,他那個火鍋下面墊的木製底盤,可能是影片裡面說蛆的來源,他們也有做全面的清潔跟汰換,那我們在現場查的時候,那個木製底盤其實有一些裂痕,那我們也請業者把這部分做扔棄。」

衛生局也說現場還發現4項衛生缺失:包括廚房地面磁磚缺損、 燈罩有髒汙、 冰箱溫度不足、 用餐區也有髒汙情形,會要求業者改善。

 
圖/TVBS

另一家韓式餐廳,開在台北東區的韓國豬腳店,則是宣布收攤,周一下午工作人員忙著整理、搬清,業者去年四月開幕,不到一年時間就熄燈,原因是什麼不透露,只提到還在考慮是不是要另覓新店繼續營業。

近幾年哈韓風潮,讓不少韓式餐廳進軍台灣,包括韓式烤肉、韓式炸雞、韓式燉雞等等,其中不少風光開業,一、兩年後卻默默收攤,熱潮似乎都不持久。

圖/TVBS

旅韓達人傑菲亞娃:「韓國當地很多餐廳跟明星是放在一起的,它有明星的加持、它有天團的加持,那一窩蜂的哈韓,去了那邊就是因為這些歐爸開的店或怎樣,但是在台灣不見得是這樣子呀,所以我覺得兩邊有很大的差異。」

韓國旅遊達人常常台韓兩頭跑,分析不少台灣人,還是喜歡經典的韓式拌飯、豆腐鍋、部隊鍋。

另一方面,越來越多人去韓國玩,台灣的韓式料理,要是口味不道地,也很容易流失客源。

加上部份原料如果要從韓國進口,成本也高,再再都增加經營難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式#熱潮#部隊鍋#一隻雞#豬腳#哈韓#韓式烤肉#韓式炸雞#炒年糕#韓虎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84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