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帥警 結果共79筆

  • 台南呆萌白柴走失!意外爆出在地鮮肉帥警 感情現況全曝光

    台南市永康區昨(24)日出現一隻走失的白色柴犬,有熱心市民發現後,將牠送往大灣派出所尋找主人。民眾事後也將白柴的照片PO上Facebook社團,希望能夠請網友協助尋找主人,未料眾多網友紛紛歪樓,原因竟是照片中抱著白柴的帥氣男警吸引了網友們的注意,紛紛留言:「突然想走失了」、「可以去認領那個警察嗎?」
    1天前
  • 國民老公換人!高雄帥警阻詐 一句「給老婆i15我拿i12」爆紅

    國民老公又換人了!近日高雄市警察局上傳一段阻詐影片,只見癡情男想匯款給女網友買最新手機,而員警在一旁苦勸別上當,甚至掏出口袋的手機對男子喊話「iPhone很貴,我買給我老婆都考慮很久,我還分12期」。影片曝光後瞬間爆紅,不少網友紛紛大讚「愛老婆的好男人」;這位高雄警界圈新任的國民老公身分也出爐,就是五福四路派出所警員張晁維,對於自己突然爆紅,他則害羞的喊「疼老婆是國民應盡的義務」。
    2024/04/02 17:11
  • 開學日就暴動!恐龍、長腿帥警來護童 網笑:媽媽們都醒了

    年假結束!今(16)日是全國開學日,各地警方嚴陣以待,除了協助上學時段交通順暢以外,還有藉機宣導人身安全、禮讓行人、家暴預防、喝酒不開車等概念,烏日分局也帶紅色恐龍吉祥物到場,小朋友看了很開心;第五分局有一名長腿帥警現身護童,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有人直呼:「媽媽們都不想賴床了」。
    2024/02/16 18:05
  • 枋寮猛警不畏低溫「露健美身材」超吸睛 裸上身扮歹徒搶銀行

    年關將近,歹徒容易鎖定金融機構並伺機作案,枋寮分局為強化員警及金融機構員工應變能力及臨場反應,在昨(24)日進行防搶演練,特別挑選2名身材魁梧、長相帥氣的員警假扮歹徒,與土地銀行枋寮分行全體同仁共同操演,另外還有可愛大頭吉祥物波波與麗麗,過程逼真又吸睛。
    2024/01/25 17:24
  • 汪星人離家出走10公里竄路口 獲救後飛撲帥警討摸撒嬌

    本月12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毛小孩逛大街事件,一隻狗狗在車流量大的路口亂竄,險些被車撞到,員警在巡邏時,發現無助且受驚嚇的狗兒,立即把牠抱上車帶回派出所,並協助掃晶片找主人,其女飼主著急地到派出所要帶回愛犬,沒想到小狗似乎很喜歡員警,一直往男警身上撲,要討抱不捨離開,畫面相當溫馨。
    2023/12/16 11:36
  • 北市帥警慶生全裸「杯罩下體」 遭記過、妨害風化送辦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一名25歲的楊姓警員,上個月過生日時,邀請大批好友到錢櫃KTV歡唱慶生,但似乎是因為玩太嗨,大合照時楊警竟然全身一絲不掛,只用杯子罩住下體私密部位。而照片PO上Instagram限時動態,並標註楊警,事後有人向信義警分局檢舉楊警言行失當,分局查證屬實,記過二次,另依妨害風化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3/12/15 11:14
  • 188公分台中長腿帥警 網友淪陷羞喊:心花開

    日前台中市警方受邀參加警廣台中分臺的歲末快閃直播活動,宣導交通安全、反詐騙等內容,其中第一分局民權派出所的劉姓員警一出場即引起注目,他身高188公分,被稱為「民權『站』神」,被問及執勤時有什麼困擾?他則靦腆地表示:「民眾行車容易分心」,網友也認同若在路上看到他,真的會帥到分心,直播雖然以宣導為主,但是氣氛相當活潑,引起不少民眾的關注。
    2023/12/07 17:48
  • 迷糊家長搞烏龍!5歲女童走失 俏警花「谷歌街景」助返家

    新北市三峽區1名5歲女童,上月底與家人到三峽山區遊玩,不料,家人卻一時粗心將女兒獨自留在山上,所幸遇到熱心的三峽交通分隊警員郭桐祐,女童被帶到派出所後,女警林怡辰一邊耐心安撫,一邊拿出手機Google街景地圖讓她比對住處,正當一行人準備載送女童返家時,心急如焚的家屬剛好到派出所報案,終於讓女童與家人團圓
    2023/12/05 14:19
  • 好養眼!高市警局出奇招 聯手網「仙女」阻詐粉專PO帥警照秒漲粉

    高雄小港分局為了抓住觀眾眼球,找來百萬網紅「三條仙」反詐騙,還推出聯名周邊,進行創意有獎徵答,但不只美女牌,市警局粉專小編也不惶多讓,PO出帥警照阻詐,立刻引發網友暴動,其中光是高雄就有4名帥警曝光,堪稱警界F4。
    2023/11/15 13:16
  • 暴動啦! 高雄又有「天菜帥警」 女網友:要買藥膳排骨去探班

    萬聖節發糖果的高雄帥警,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這次高雄市政府警察局,PO出這張照片,又讓全網友暴動了,留言底下刷一排「帥」,大家顧著看照片,根本就沒人管內文是什麼,照片中員警穿著制服,戴黑框眼鏡,露出燦爛笑容,光是這樣就迷倒一群女網友,紛紛留言「這位員警調來一個多月,怎麼沒人通知我?」、「這位員警太瘦了,請告知我,我要帶藥膳排骨過去探班」、「忘記看內文,只看照片」。
    2023/11/14 14:13
  • 迷人微笑太勾魂!高雄天菜帥警換人了 感情狀況曝光釀暴動

    天菜帥警再+1!高雄市警局昨(13)日在臉書發文提醒大家小心詐騙,未料,貼出的員警照片太英俊,全讓網友暈船直喊「我要被這個警察騙」。如今這位帥警身分曝光,不僅單身還喜歡旅行,天菜條件再度引發熱議。
    2023/11/14 13:56
  • 台灣之光!新北「天菜帥警」世界警消運動會勇奪3銀1銅

    第20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今(2023)年7月底在加拿大溫尼伯舉行,新北市汐止警分局員警兼助教張聖享,最終榮獲柔道男子組-81KG級銅牌、柔術男子組(有道袍)-82kg級銀牌、柔術男子組(無道袍)-80kg級銀牌及臥推男子組-83kg級銀牌等3銀1銅共計4面獎牌,更獲得總統接見表揚,成為台灣之光。
    2023/11/02 18:20
  • 暴動啦!高雄天菜帥警萬聖節發糖 地方媽媽瘋狂包圍派出所

    高雄萬聖節大遊行在(28)日晚間6點登場,新興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也特別準備糖果響應活動並宣導反詐騙及交通安全,未料,發糖的兩位員警太天菜,瞬間引發在地媽媽的瘋狂暴動,直到糖果發完,人潮還是絡繹不絕的「包圍派出所」,意外成為另類焦點。
    2023/10/31 10:13
  • 涉「以毒養案」!私扣K他命給線民 信義分局帥警遭聲押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六張犁派出所一名29歲、長相帥氣的涂姓警員,出身警察世家,但卻被查出,承辦毒品案件時,涉嫌「以毒養案」,利用咖啡包、K他命作為代價,交換線民協助查緝毒販等不法事證。信義警分局發現後自檢清查,於昨(25)日中午報請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約談涂警及李姓線民到案,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10/26 17:14
  • 見警就關門! 女賭客遇帥警反應慢拍遭逮

    新北市一名48歲婦人,把住家當成賭場,邀約朋友來家裡打麻將,還特別交代賭客們,看到警察「關門就對了」,沒想到這回兩名女賭客,外出買東西,埋伏的便衣刑警趁機要進入,但賭客死命抓住門不放,僵持幾分鐘,最後沒力敗給警方。
    2023/10/14 12:54
  • 國慶焰火彩蛋!長腿帥警交管吸睛 網暴動喊願耐心等紅燈

    2023年國慶焰火秀在台中落幕,許多民眾湧入台中,除了絢爛的煙火之外,還有壯觀的人潮之外,有民眾驚喜發現彩蛋,當時民眾在等紅綠燈時,發現交管的員警吸睛度十足,還稱他是「台中焰火帥警」,民眾將其執勤時的模樣拍下,發文在社群上,引起網友討論。
    2023/10/14 11:58
  • 戀愛了!國慶煙火帥警指揮交通 網暴動:求電話

    台中國慶煙火爭議不斷,但也有民眾除了看煙火,塞車時還趁機欣賞帥氣員警,有網友拍下一名員警指揮交通的影片,意外在網上爆紅,因為這名員警身材高挑.五官清秀,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戀愛了。
    2023/10/13 18:46
  • 台中9旬翁買完洗衣粉忘怎回家 長腿帥警暖牽安撫找回返家路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走失案件,高齡90歲的蔡姓老翁提著一袋洗衣粉,站在一處早午餐店前,老闆原本要幫忙打電話給老翁的家人,但老翁的妻子在電話那頭講不清楚地址,因此老闆熱心報警,員警到場後,耐心安撫老翁的情緒,還牽著老翁讓他坐上警車,將其安全送回家。
    2023/10/06 12:16
  • 路滑摔跤!男學生拖鞋慘卡小腿肚無法自拔 帥警幫剪脫困

    本月27日下午6點多,在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鞋卡住腳的案件,當時17歲的李姓男學生一臉尷尬且一跛一跛地走進派出所,原來他因大雨而滑倒,沒想到拖鞋竟然卡進小腿肚「無法自拔」,他嚇得趕緊衝進派出所求助,員警看了也是一臉傻眼,但仍試著幫李男脫困,無奈實在卡的太緊了,最後只好用剪刀破壞拖鞋,使其脫困,所幸學生人無大礙。
    2023/09/29 17:41
  • 開學日!台中帥警校門口交管 媽媽們暴動:要幫孩子轉學

    今(30)日為台中市各國小的開學日,讓不少家長鬆了一口氣,許多警力一早抵達校門,協助交管、巡邏等勤務,在北屯區的某國小出現了一名「顏質高」的男警,在門口指揮交通,畫面被發文上網,引起許多網友關注,還有地方媽媽暴動喊出:「要轉學去該國小」,留言內容相當有趣。
    2023/08/30 11:54
  • 2逃逸移工酒後爆口角!3帥警「飛毛腿」雨中狂追百米逮捕

    近日北台灣連日降下強降雨,20日下午短短3小時內新北三峽地區累積雨量達到145毫米。不過大雨發生時,三峽老街竟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2名越南移工爆發口角衝突,警方獲報前往處理時,2名移工見警察抵達竟立即逃跑,3名員警便在後方狂追百米,將逃逸移工逼入死巷後,讓2名移工束手就擒被依法解送新北專勤隊靜候遣返。
    2023/08/21 12:52
  • 櫻花妹弄丟錢包!帥警大方借1萬 她們樂放天燈不忘感謝

    日前有二名日本籍女子來台灣旅遊自由行時,不慎弄丟錢包,導致身上沒有任何新台幣可使用,恰巧經過大安警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便入內尋求員警協助。警員見狀二話不說直接拿給2名日籍女子1萬元,隔日2名日本女子回到派出所還錢,還告訴員警她們去九份放了天燈,特別寫上「謝謝敦化南路派出所」,並且希望員警之後也能去日本橫濱找她們遊玩。
    2023/08/20 11:35
  • 哥哥有練過!路口「刁車」釣出肌肉猛警 徒手推2.8噸拋錨車

    台中市西屯區日前有一名賴姓男子開著廂型車,行經路口時不明原因拋錨,當時剛好巡邏員警楊舜閔經過,以一己之力,徒手推著2.8噸的車輛至路旁解圍。據悉,楊舜閔熱愛健身,參加過大小健身賽事,練就整身肌肉,並將其運用在工作上,替民眾化解刁車危機。
    2023/08/13 15:27
  • 商旅開房半個月!陳紫渝曬「超仙照發聲」網心碎:帥警好會拍

    有「永和IU」、「最美里長」封號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上月被拍到和涂姓員警男友到百元商旅開房,事後她大方認愛卻被酸,同為里長的父親陳昱庭難過表示,女兒私領域感情被迫攤在大眾面前讓他既心疼又沉重。事隔半個月,陳紫渝終於再次曬出絕美仙照,並寫下52字心聲。
    2023/08/01 13:59
  • 陳紫渝熱戀帥警!沒忽略里民開辦手作課 網友敲碗:想報名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陳紫渝,19日被週刊爆料與秀朗派出所凃姓員警大方認愛,公開正式交往,讓許多愛慕者心碎,更有民眾幽默笑稱「719國際失戀日」,不過陳紫渝似乎不受輿論營響,昨(22)日仍在里內辦藝術杯墊手作課程,她po出和里民的互動合照,寫到「我們一起共度愉快的午後時光」,下方不少網友問「有辦法跨里報名嗎?」
    2023/07/23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