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養眼!高市警局出奇招 聯手網「仙女」阻詐粉專PO帥警照秒漲粉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5:08

高雄小港分局為了抓住觀眾眼球,找來百萬網紅「三條仙」反詐騙,還推出聯名周邊,進行創意有獎徵答,但不只美女牌,市警局粉專小編也不惶多讓,PO出帥警照阻詐,立刻引發網友暴動,其中光是高雄就有4名帥警曝光,堪稱警界F4。

圖/TVBS
網紅三條仙:「1聽、2掛、3查證,反詐一起來,小港分局關心您」

 

穿著刑警背心,宣傳反詐騙,三名長髮大眼正妹,仙氣飄飄,讓人一度以為三人是警花,但其實他們是臉書擁有302萬人追蹤的網紅三條仙。

網紅三條仙寧寧:「這個很可愛,然後我剛剛有簽名。」

和仙女網紅合作反詐騙,甚至還推出三條仙刑警造型的聯名款悠遊卡,和造型熊熊、刑警鋼杯等周邊,進行創意有獎徵答活動,現在要抓住觀眾眼球,警界小編也是拚了,市警局粉專PO出這張濃眉大眼的帥警照,直接讓廣大女性網友暴動。
 

圖/TVBS

民眾:「我可能會闖紅燈先讓他攔下來。」

民眾:「假裝倒車(想要他幫助嗎)對需要幫助。」

高雄帥警其實還真不少,光是高雄就有4名被網友認定是警界天菜的帥警,堪稱警界F4,其中最新曝光的是他,苓雅分局成功所的蔣宏興,27歲從警6年多,一個月前從台北大安分局調回故鄉高雄,目前單身,第二位凱旋所的警員黃信翔,有著健美般的身材和陽光的外表,今年24歲,也同樣單身,另外被稱是韓系帥警的陳里揚,澎湖人今年才23歲,目前在新興分局五福二所服務,第四位陽光大男孩林致江,30歲也在五福二所服務,不過兩人都已經死會。

員警vs.小朋友:「不給糖就搗蛋。」

圖/TVBS

因為帥氣臉龐,在與民互動時總是吸引許多民眾熱情合照,不過這些天菜警不僅是警界活招牌,在辦案上也絲毫不遜色,就有網友因此追蹤粉專,讓高市警察局粉專瞬間漲粉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帥氣#粉專#警察局#反詐騙#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215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