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封鎖 結果共4,580筆

  • 火鍋店吃到衛生紙反遭「全台封鎖」!他氣到發抖:無辜無奈

    身為消費者,碰上不滿意的服務或產品,大多會嘗試聯絡店家反映,但對方若是堅持己見,也只能吞下悶氣。近日有民眾與連鎖火鍋業者發生不快,在訂位時遭對方一口咬定自己是吃「霸王餐」的客戶,且語氣輕佻挑釁,讓他氣到發抖。然而,事件曝光後,卻掀起兩派討論。
    2024/02/28 08:27
  • 快訊/驚悚!新北婦37樓墜下 撞鐵皮雨遮「斷頭慘死」

    新北市汐止驚傳墜樓!今日上午8時許,汐止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1名婦人疑似墜樓,倒臥在新台五路二段某社區內,警消獲報到場,發現該名68歲李姓婦人疑似下落時撞擊鐵皮雨遮,頭部疑似因此遭割斷,當場慘死,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詳細墜樓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2/27 12:51
  • 12天燒掉兩個台灣!大陸貴州森林野火 網民質疑官方封鎖新聞

    大陸貴州這10幾天來陸續爆發森林大火,短短12天內就出現221起火災,燒掉的面積相當於2個台灣,損失相當慘重。不過大陸民眾質疑,為什麼野火燒了那麼多天,直到最近消息才曝光,難道是政府當局想封鎖新聞嗎?
    2024/02/24 19:15
  • 瑞典國安總部「飄怪味」釀8人送醫 外媒:偵測到劇毒氣體

    瑞典國家安全局(SAPO)總部23日傳出「異味四溢」事件,除了有大約500人被疏散,另外還有8人因為異味而送醫治療,警方到場時還配戴防毒面罩,所幸在經過大約4個小時的調查後便解除封鎖,雖然有當地媒體報導稱「偵測到光氣」,但警方未證實,並表示起因可能是「瓦斯外洩」。
    2024/02/24 17:00
  • 情斷作家H遭封鎖!陳珮甄嘆「被分手20幾次」:是我能力不足

    作家H今(2024)年1月與女友陳珮甄克服萬難、讓婚禮順利落幕,不料卻在今(24)日拋出震撼彈,坦承在正式登記前與女方達成分手共識,自責表示「搞砸了」、回顧兩人交往期間的種種磨擦,正式宣布將劃上休止符的消息;消息震驚粉絲引起討論,陳珮甄也於凌晨發聲,並透露自己已經被男方封鎖,心累直言「希望每個人都能開開心心活著」。
    2024/02/24 07:39
  • 倒穀物洩憤!波蘭農民抗議升級 封阻烏克蘭邊境

    歐洲農民的憤怒蔓延,周二,波蘭的示威行動全面升級,農民在邊境把烏克蘭運往歐盟的穀物傾倒地面,不滿歐盟免除烏克蘭食品進口關稅,造成的不公平競爭;同時,將所有烏克蘭過境點幾乎全部封鎖,各地鐵路、港口也受到干擾,貨物大卡關。而希臘也在同一天,發起迄今為止,最大規模的示威行動,數千名農民集結在雅典國會前,向政府施壓,希望爭取更多經濟補助和援助措施。
    2024/02/21 19:56
  • 突破美國封鎖!大陸外長新春首訪德西法 拋經貿利多拉盟友

    近年來,歐盟有意降低對中國大陸的經濟依賴,近期還啟動了電動車反補貼調查,關係日趨緊張,而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在結束德國的慕尼黑會議後,隨即前往西班牙和法國訪問,為的就是鞏固與歐洲盟友的關係,防止經貿脫鉤。
    2024/02/21 19:24
  • 台中大遠百爆墜樓!女大生失聯3天 「定位找到人」憾傳死訊

    台中市大遠百20日驚傳墜樓意外,一名22歲陳姓女子倒臥後門機電區,被發現後緊急通報警消單位,無奈趕抵現場後確認陳女已明顯死亡;警方接手後拉起封鎖線,並通知其家屬自雲林北上協助調查,確切死因及墜落樓層待調查釐清。
    2024/02/20 18:24
  • IG找醫美打音波! 雙頰長水泡女慘變大花臉

    高雄一名劉小姐控訴,她在IG找了醫美診所打音波拉提,結果一打完雙頰狂冒痘就算了還長水泡,現在更留下凹洞疤痕,原本要美美過年的,卻慘變大花臉,指控診所不願賠償,還把她封鎖,記者實際找上門,診所人員否認有該名醫師,就連新公布的地址也根本還沒營業。
    2024/02/19 21:23
  • 快訊/中正紀念堂傳死亡案!民眾如廁驚見老翁陳屍公廁

    台北市知名景點中正紀念堂,今(16)日中午傳出死亡案件!1名老翁被人發現陳屍在公廁內,警消到場時發現其已明顯死亡多時、未送醫,稍早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查出死者為77歲賴姓男子,後續將找來親屬協助調查。
    2024/02/16 17:31
  • 死裡逃生!南投竹林步道走春 女遊客險遭滾落石階砸頭

    高雄一名李小姐,春節家族旅遊,她們在13日前往南投的小半天休閒區遊玩,沒想到,在陡峭的孟宗竹林步道行走時,疑似上方有人踩到鬆脫的石階,整個大石塊往下滾落,差點砸中李小姐的頭,她哭訴,還好兒子當場抱住她往旁邊閃,否則就被砸死了,結果,她的左腿被砸中,人摔倒一度昏迷,他們控訴官方管理不當,放任遊客入險地,危機處理不當。鹿谷鄉公所強調,當天已封鎖現場,禁止遊客進入。
    2024/02/15 19:16
  • 有糾紛? 雨衣男暗夜「大門灌膠」封鎖公寓

    台北市有民眾大年初四回家時發現,公寓一樓大門的門鎖,鑰匙插不進去,疑似遭人破壞,調監視器查看,竟然是一名穿雨衣的男子,趁半夜跑來灌三秒膠,決定報警抓人。警方不排除,嫌犯和某名住戶可能有糾紛,但這樣破壞大門,導致全棟公寓住戶,鑰匙都得換新。
    2024/02/14 19:13
  • 輕軌黃金店租糾紛! 店家控門鎖被灌膠拉封鎖線迫歇業

    高雄輕軌成圓,帶來聲量跟討論熱度,但卻讓有些店家覺得麻煩,一位在沿線開店的賴先生就抱怨,一月份起,開始遭房東找碴,還企圖調漲租金,甚至把門鎖灌膠,並拉起封鎖線強迫搬遷,但截稿前,簽約房仲的電話都沒有開機。
    2024/02/13 19:56
  • 初一驚爆18死命案!疑出獄復仇 陸男「鞭炮聲遮槍響」滅村

    中國大陸日前一起「屠村滅門案」引起關注;網傳消息指出,山東日照市莒縣有近20人遭槍殺、甚至連接獲救護支援到場的醫生也不幸殉職,事件爆發後驚動武警、軍方動員圍捕,然而在事件爆發沒多久、消息疑似被中國官方全面封鎖。
    2024/02/13 08:27
  • 快訊/六甲菜市場瓦斯外洩封鎖中!民眾聞「異味」地面冒泡隆起

    年節期間,菜市場人來人往,台南市六甲區的菜市場卻驚傳瓦斯外洩,今(8)日8時許有民眾在六甲菜市場前發現附近飄出陣陣瓦斯味,並且發現地面冒泡、隆起,擔心菜市場內的民眾安危受到波及,趕緊通報警消前往,消防獲報後出動2輛消防車拉水線待命,麻豆警分局到場將該路口全面封鎖,加強交通疏導並引導用路人改道。
    2024/02/08 09:52
  • 不滿私人專機行蹤被曝光 泰勒絲威脅提告學生

    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律師,對一名專門追蹤她私人專機動態並監測其碳足跡的大學生,寄發法律信函威脅提告。這名21歲的大學生斯威尼(Jack Sweeney)收到信件,指責他的行為構成「追蹤和騷擾」。斯威尼的推特帳號在2022年被封鎖,同時他的Instagram和臉書帳號也雙雙被禁用。
    2024/02/07 11:51
  • 前方一片霧濛濛、是槽車轉彎撞石墩 鹽酸外洩冒煙

    高雄楠梓區傳出有鹽酸外洩,一輛載運鹽酸的槽車準備要送往電子廠,在轉彎處不慎撞上路邊石墩,導致儲槽開關閥鬆脫,上百公斤鹽酸洩漏後不斷冒出白煙,現場緊急拉封鎖線。
    2024/02/07 11:01
  • 日本東京都心「大雪警報」千代田積雪9cm 逾百人滑倒送醫

    日本關東地區一夜大雪,讓東京市中心的千代田區,出現9公分積雪。而且因為首都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封鎖,導致不少觀光客受困市區,無法前往機場搭機。長野縣甚至發生電車追撞事故,一輛轎車疑似因為積雪、受困平交道上,遭電車直接撞上。根據東京消防廳記錄,這場大雪,不到24小時,已經造成東京超過百人受傷送醫。
    2024/02/06 13:09
  • 商場爭議粉專封鎖市民留言?謝國樑曝真正原因:遭機器人攻擊

    日前基隆東岸廣場因產權移轉爆發爭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質疑基隆市長謝國樑封鎖市民發聲,這幾天只要在臉書詢問謝國樑,說明東岸廣場爆發爭議一事,全都被市長封鎖加刪除。而謝國樑則於今早回應表示,因最近有企業透過機器人帳號對臉書不斷進行攻擊,所以暫時將臉書留言功能關閉,感謝各界關心。
    2024/02/06 10:35
  • 桃園2越南移工騎電動車酒駕 同時在不同攔檢站被逮

    在春節與尾牙即將到來之際,酒駕風險提高。桃園分局於近日晚間執行封鎖式路檢,對可能發生酒駕違規的熱門地點進行車輛攔查,共取締三起公共危險案件,其中包括兩位外籍移工的酒駕案件。警方將持續對酒駕違規行為進行強制取締,以防止相關事故的發生。
    2024/02/05 17:47
  • 里昂車站驚傳持刀傷人 法國警方強調非恐攻

    法國巴黎奧運,即將在今年7月26日開幕。巴黎警方已經開始加強安檢,希望能讓奧運平安進行。只是當地周六早上,巴黎第二大繁忙的里昂車站,卻有人持刀攻擊乘客。這起意外造成3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不過巴黎警方迅速逮捕嫌犯,初步排除恐攻的可能。
    2024/02/04 12:01
  • 買嘸過年高鐵票 FB買轉讓遭騙近2千 女怒:猖狂

    過年高鐵票難買,有民眾在臉書社團上買轉讓票,卻遇到詐騙。賣家給他銀行收款碼截圖,要她去超商繳費,隨後就遭到封鎖。且受騙的苦主不只一人。而在網購時如果無法面交,也要小心14~16碼的「虛擬帳號」更難追查。
    2024/02/03 18:37
  • 王思佳遭酸民轟「怎不去死」氣炸!打小人、平安符全用上 恐怖私訊曝光

    王思佳升格作家,發行新書《王美說了算!誰管別人想什麼!》,她今(3)日舉辦新書分享會,透露當初出版社邀她寫書分享感情,沒想到寫了兩篇就上癮,越寫越起近勁,還一度不小心寫出事件的人名,回頭看時嚇了一跳,趕快刪除。王思佳表示,最近收到許多讀者的回饋,有人甚至傳訊向她吐露想不開的念頭,讓她看了好心疼,鼓勵對方重燃希望。
    2024/02/03 15:50
  • 刪文.禁言!北京箝制經濟評論 只能唱好不准唱衰

    從股市、房市表現來看,中國大陸當前的經濟情勢並不樂觀,但官方卻大動作禁止專家學者,對中國經濟有任何負面評論。包括透過網路禁言、刪除文章來避免負面評論持續流傳,連涉及中國農民工真實生活的紀錄片,也因為「太寫實」被下架。官方還把「唱衰中國經濟」提升到國家安全層面,祭出警告並加強管控。學者坦言,強力封鎖經濟自由討論,顯示情勢確實不妙令高層焦慮,但禁止討論的結果只會讓投資者的信心持續下降,帶來的效果恐怕更負面。
    2024/02/02 19:58
  • 蘋果Q1營收重返成長 北京封鎖「看衰陸經濟」言論

    美國蘋果公司公布第一季財報,睽違一年,營收重返成長。蘋果也登上「全球最受推崇企業」榜首。不過大陸經濟疲軟,iPhone15在中國銷售不佳。現在更傳出,北京開始封鎖批評大陸經濟的言論,不少金融專家跟分析師,帳號都被關閉。
    2024/02/02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