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寵物 結果共4,119筆

  • 光明燈功用是什麼?解析光明燈種類、價錢和禁忌事項

    光明燈又稱為平安燈,每逢新春過節時,民眾會在許多佛堂、廟宇來祈求一整年的平安順遂。點光明燈有用嗎?一共可以點幾個?《TVBS新聞網》統整了9大知識點,讓您一次看懂點燈功用、禁忌,讓2024年前途光明、諸事順利!
    2024/01/23 18:23
  • 賴薇如祕婚了!39歲「趕做試管嬰」 攜尪裝潢百坪別墅

    賴薇如日前出席寵物友善餐廳開幕記者會,被問到與男友邱樂偉的婚期,她閃爍其詞表示「還在選日子」,但本刊接獲爆料,賴薇如為了要做試管嬰兒,其實早在去年上半年就已和邱樂偉登記結婚。
    2024/01/23 08:31
  • 烏龜自救爬出褲袋透氣 男偷14隻龜露餡抓包

    台南一名男子在水族寵物店,看到烏龜很可愛,他偷了14隻龜藏褲袋,結果有烏龜自己爬出來透氣,掉落地面而被店員發現,警方獲報抵達,男子從口袋把烏龜全掏出來,另外花蓮則是有竊賊,偷公墓的鋁門,疑似拿到回收場變賣。
    2024/01/22 18:42
  • 台南阿伯逛水族館偷14隻烏龜 褲袋冒出「龜頭」當場栽了

    台南間水族寵物賣場昨(21)日發生竊盜案,一名57歲陳姓男子看見烏龜太可愛起了歹竊之心,將14隻不同種類的烏龜藏在褲袋中,沒想到數量太多,烏龜自行爬出褲袋,當場被店員發現,報警處理,警方到場依刑法竊盜罪現行犯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1/22 13:54
  • 救火十萬火急!消防員架梯搶救 2樓摔落右肩脫臼

    嘉義市林森東路木造連棟平房凌晨近5點傳出火警!消防局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滅火,屋主自行脫困,但雙手手臂燒傷,而火勢延燒迅速,隔鄰有男子及寵物受困,消防人員緊急將他們救出。救火十萬火急,1名消防人員在架梯搶救時,不慎踩到採光罩摔落,右肩兌臼送醫。
    2024/01/20 14:10
  • 為根除街道狗大便氾濫問題 義大利北部強制驗寵物DNA

    義大利北部波扎諾省的寵物狗主人,被要求為其寵物進行DNA檢驗,以便當地當局打擊狗大便氾濫問題。這些DNA檢驗結果,將被輸入一個數據庫紀錄,警方可以根據這些資料,找出違規者並對其主人罰款292至1048歐元(約為新台幣約1.1萬至4萬元)。依照法律規定,該省境內4.5萬隻寵物狗,必須在2023年12月底前完成DNA檢驗。但根據義大利傳媒報導,目前只有5000隻狗完成檢驗。這項措施已在本月開始實施。
    2024/01/18 14:24
  • 影音/柴柴半夜不睡院子狂奔 媽超睏無奈喊:發瘋欸

    2024/01/18 13:33
  • 影音/男索吻愛犬吃閉門羹 遭「狗掌」無情狠巴

    2024/01/18 12:23
  • 影音/汪星人餓壞展現求生意志! 奪命按鈕逼爸媽:吃肉肉

    2024/01/17 19:24
  • 愛貓美容疑遭水嗆死!飼主控店家刪1星負評

    台中有寵物飼主表示,日前帶愛貓到寵物店美容,沒想到貓咪被水嗆死,急救無效,雖然他不追究意外賠償,但他指控事後店家刪除他的一星評論,對此業者不願回應,指出會跟飼主單獨解釋。
    2024/01/17 13:38
  • 賴薇如出道20年拋震撼彈! 為當媽做試管:離開演藝圈也沒關係

    女星賴薇如今(16)日與古曜威出席寵物友善餐廳開幕活動,她與男友邱樂偉穩交6年,現年39歲的她早有成家念頭,她與男友砸下千萬元在林口買房,目前正在裝潢中。賴薇如表示,因好友趙小僑推薦,她在35歲首次去凍卵,事前沒好好調養身體,當時取出的品質並不好,呼籲女性要好好保養身體。後續賴薇如又凍卵,共做了3次,雖還沒規畫終身大事,但她考量年紀,不排除先做試管拚生子。
    2024/01/16 19:18
  • 「七朵花」賴薇如要結婚了! 穩交6年拚生子甜讚體力:他蠻活潑的

    賴薇如、古曜威今(16)日出席寵物友善餐廳「此拾此客」記者會,分享投資心得,透露包含她4位合夥人各出資6位數,原本要開「綠茶店」,經過評估後覺得食物比較不受季節影響,所以決定開披薩店。賴薇如18歲就出道,以女團「七朵花」爆紅,她與男友邱樂偉穩交6年,先前她曾預告2024年結婚,她今被問到欲言又止,現場追問她是否已經登記結婚,她的表情曖昧,疑似已經升格人妻身分。
    2024/01/16 16:32
  • 天母貓餐廳爭議 遭控貓腳脫臼不理、關禁閉

    位在天母的一間親子寵物空間,一小時250元就有飲料喝還能餵貓,不過如今卻被民眾爆料有虐貓嫌疑,表示曾有工讀生透露,貓會被打罵、關禁閉,花400元更能帶小貓回家過夜。而業者也出面澄清沒虐貓,直言很注重貓的身心健康,民眾想帶貓回家過夜的話,也會嚴格審核,並要加入會員留下個資。
    2024/01/14 19:24
  • 種犬退休何處去?日本犬舍養不起 爆棄養潮

    新冠疫情期間出現寵物飼養潮,隨著生活重回正軌,毛孩的吸引力快速下滑,日本因此出現「種犬」棄養現象。除了市場需求萎縮,日本法規嚴格約束寵物業以及繁殖場,要求必須維護動物健康與安全,種犬提早結束繁殖任務,「退休犬」快速增加,犬舍無力飼養,便轉交收容所。而種犬因缺乏社會化,大大提升送養難度,成為日本寵物界的頭疼問題。
    2024/01/11 20:00
  • 呼喚名字就會跟來! AI伴侶機器人登CES大展受矚目

    美國CES國際消費性電子展,在拉斯維加斯登場,各家科技公司包括「日本電氣」、中國大陸的AI公司「賦之科技」等等,紛紛推出AI機器人新產品,其中南韓三星推出的AI伴侶機器人,也受到關注,不僅可以像寵物一樣,呼叫它的名字就會跟來,還可以對它下指令,包括播放投影機、控制智慧家電,甚至還能搖身一變成為寵物監視器。
    2024/01/11 14:15
  • 終結吃狗肉文化!南韓2027年全面禁狗肉

    南韓有吃狗肉風氣,國際形象大傷,韓國國會終於達成朝野共識,週二,以壓倒性的多數投票,通過了一項禁止生產和銷售狗肉的法案;相關業者有3年緩衝期,預計在2027年全面上路。近年來,隨著韓國養寵物越來越普遍,狗肉消費量急遽下滑,現任總統尹錫悅上任後,禁食狗肉的聲量也不斷增加,法案的通過被動保團體譽為「歷史性的一刻」。
    2024/01/10 19:53
  • 以為稀有種!妹子撿到「粉色無毛豬」開心抱回家 見牠1怪舉嚇壞

    國外一名女子在登山時發現一隻剛出生的小型「無毛豬」,她以為碰上了一隻稀有品種豬,於是將其帶回家撫養。數月過去了,無毛豬體型漸長,不僅外觀十分奇特,晚上還有著怪異的癖好,讓她嚇到趕緊找專家求助。
    2024/01/10 17:36
  • 大樓半夜惡火釀一死!寵物美容師救出不治

    台中發生死亡火警,一棟集合住宅今天(10日)凌晨4點多發生火災,二樓起火女屋主受困,消防隊到場搶救,但人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其他住戶表示婦人是寵物美容師,家裡養了不少貓咪,消防隊表示疑似起火點在客廳,是不是電線走火或其他原因,還要等火調。
    2024/01/10 13:35
  • 寵物咬?民宅深夜疑電線走火 寵物美容師倒雜物間葬身火海

    今(10)日凌晨4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死亡火警,突然在民宅中竄出熊熊火光,48歲的王姓婦人獨居屋內,深夜疑似因「電線走火」,家中竄出火光,消防人員、第六分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於5點多將火勢撲滅,抬出已沒了呼吸心跳的王女,經送醫搶救,不幸宣告不治。
    2024/01/10 11:43
  • 萌寵不便宜! 毛茸「龍貓」$30萬「無毛鼠」最貴8千

    特殊萌寵在寵物展現身!像是「無毛天竺鼠」因為基因突變,不會有掉毛的問題,但價格不便宜,最貴一隻要8千元;另外還有「狐獴」也登場,想養牠得常常跟牠互動;就連「龍貓」也沒缺席,但飼養不簡單,要注意恆溫之外,長毛的每隻最貴更要30萬元。
    2024/01/07 14:16
  • 童碗裝水餵犬遭制止 情侶辱罵店員挨告

    台北市一對情侶,到陽明山上一間寵物友善餐廳吃飯,和店員拿兒童餐碗,打算裝水給愛犬喝,店員發現用途後拒絕,男子竟擅自拿取,還出言辱罵,挨告恐嚇和公然侮辱,情侶辯稱是不滿店員態度差,才會失控罵人,但還是遭到起訴。
    2024/01/06 14:42
  • 疑神智不清「亮刀自宮」!蜱蟲咬傷爆幻覺 神父噴血癱倒地

    有養寵物的人都知道,若是有要到草地等戶外場所活動,一定要小心蜱蟲叮咬的問題,否則可能會被病菌纏身;無獨有偶,捷克就有一名神父,因為被蜱蟲咬傷,疑似出現神智不清的情況,在迷茫狀態下竟揮刀自宮,直到同事發現他沒有出席特定活動,緊急報警、破門後,才發現他經癱倒在血泊中昏迷不醒,雖迅速送醫但被切斷的生殖器也註定接不回。
    2024/01/06 09:46
  • 誰家的!主人放任狗狗亂跑 咬傷「寵物雞」

    宜蘭羅東公園,會有許多民眾遛狗散步,一名戴小姐昨天下午帶著寵物雞鵝來拍照,有隻狗狗卻突然攻擊推車上的雞鵝,讓主人嚇得趕緊上前抓住,雖然狗狗有項圈,但卻不見主人蹤影,只好報案請動保人員帶回安置,然而狗狗飼主後續雖然有承諾會賠償,但還是得要面對相關罰責。
    2024/01/05 19:19
  • 明日花綺羅哭了!不捨2寵物命喪日航事故 逆風發聲被炎上:沒常識

    日本女優明日花綺羅2020年從成人片界引退後,這幾年轉型為時尚網紅,也相當活躍於各大社群上。沒想到她昨(4)天在Instagram上表態,認為寵物放進貨艙的話,噪音、震動會嚇到毛小孩,加上此次日航撞機事件中有兩隻寵物命喪火窟,因此逆風支持寵物應該要進客艙。
    2024/01/05 14:58
  • 早進場早暴富!未來最賺6行業曝 「這類經濟」一路發10年

    趁早踏入,必將暴富!YouTuber「77老大」近期在影片中預估未來10年最賺錢的6大行業,其中,他認為自媒體經濟,未來10年收入有望再暴增5倍以上,且現在更是「入行好時機」。
    2024/01/05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