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寵不便宜! 毛茸「龍貓」$30萬「無毛鼠」最貴8千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4:16

特殊萌寵在寵物展現身!像是「無毛天竺鼠」因為基因突變,不會有掉毛的問題,但價格不便宜,最貴一隻要8千元;另外還有「狐獴」也登場,想養牠得常常跟牠互動;就連「龍貓」也沒缺席,但飼養不簡單,要注意恆溫之外,長毛的每隻最貴更要30萬元。

圖/TVBS

 
寵物店店長黃小姐:「牠這個毛摸起來像空氣。」

圓滾滾毛茸茸,豆豆龍裡的龍貓,現實中有縮小版,但SIZE還是比,一般寵物鼠大了好幾倍,然而想在家養可不簡單。

寵物店店長黃小姐:「平常室溫大概在24度左右,如果是長毛的話更會需要吹冷氣,但是如果是短毛的話,基本上有電風扇通風就可以。」

 
等於說天氣太熱要開冷氣,氣溫過低就要開暖氣來恆溫,另外養龍貓荷包也要夠厚。

圖/TVBS

細密的短毛種,一隻大約是1到3萬元,如果追求手感柔滑,長毛安格拉一隻更要價,至少20萬到30萬元,不過因為食量小,飼料費大約是,貓狗的一半價錢,另一頭獅子王裡的丁滿狐獴,也帶來可愛爆擊。

盯著食物想吃,但太多觀眾圍繞,小小狐獴有點害羞,其實牠貓飼料,昆蟲肉類通通都吃,壽命跟貓狗龍貓差不多,大約是15年左右,一隻價格6.8萬元,想養牠得常常跟牠互動,不過如果家裡已經,有養貓狗還是要多留意。

寵物店店長黃小姐:「狗會比較喜歡啃咬東西,所以就是主人一定要在旁邊看著牠,不然怕狗就是突然想要咬下去,貓咪的話通常是會出爪比較多。」

畢竟有些貓狗較具攻擊性,想一起養狐獴或龍貓,除了要用籠子隔開,放出來的話,飼主得在一旁看著才行,如果貓狗比較溫和,就能比較放心,假如不希望家中,掉了很多寵物的毛髮,寵物展中也有,基因突變的無毛天竺鼠。

圖/TVBS

但一隻來到七八千元,和一般的500元一隻差很大,特殊萌寵吸睛十足,然而想當牠們主人,還是要記得負起相應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特殊萌寵#無毛天竺鼠#龍貓#狐獴#寵物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45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