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家的!主人放任狗狗亂跑 咬傷「寵物雞」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簡大程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20:23

宜蘭羅東公園,會有許多民眾遛狗散步,一名戴小姐昨天下午帶著寵物雞來拍照,有隻狗狗卻突然攻擊推車上的雞,讓主人嚇得趕緊上前抓住,雖然狗狗有項圈,但卻不見主人蹤影,只好報案請動保人員帶回安置,然而狗狗飼主後續雖然有承諾會賠償,但還是得要面對相關罰責。

圖/TVBS

 
小雞的羽毛染紅,另一隻身上禿一塊,還有一隻臀部也遭殃,主人心疼的抱著牠打針。

寵物雞主人戴小姐:「牠就突然衝過來咬我的雞,然後就是每一隻都咬,就開始追逐了啊。」

4日下午三點多,羅東運動公園,戴小姐載著孩子及寵物雞鵝,到公園湖邊散步拍照,卻有一隻狗狗在附近徘徊,攻擊推車上的雞跟鵝,讓她嚇得趕緊抓住狗。

 
寵物雞主人戴小姐:「我為了要救我的雞,我在地上翻滾了好幾圈這樣子。」

狗狗雖然掛著項圈,但卻不見主人蹤影,戴小姐怕會有其他人受傷,趕緊打電話報案,動保處人員才把狗狗抓走,暫時安置。

圖/TVBS

動植物防疫所股長劉必揚:「飼主可能會因為違反動物保護法,疏縱的規定,那照規定可以處罰,3千到1萬5的罰鍰。」

掃描晶片找到狗狗主人,請他領回,目前飼主表示會賠償,但還是得要面臨罰責。

除了疏縱以外,也可能還有傷害動物,1萬5千到7萬5千元的罰鍰。

而傷害動物的,還有這輛貨車駕駛,綠燈燈亮起步後車子彈了一下,後車駕駛緊急煞車,竟然是隻狗狗被壓到了。

圖/TVBS

 
有動保團體在臉書專頁發文,4日早上,屏東麟洛鄉中正路上,一輛貨車駕駛壓到一隻小黃狗,狗狗當場死亡,讓人難過又不捨,但令人生氣的是貨車駕駛根本沒停下來,他們公布影像,希望能早日揪出肇事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宜蘭#羅東公園#遛狗散步#寵物雞#攻擊#動保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63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