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寵物 結果共4,119筆

  • 小甜甜與新歡熱戀!王少偉不願好友再婚 親吐嚴重後果

    男星王少偉今(22)日出席《百變智多星》錄影,被問到好友小甜甜認愛圈外男友,他坦言自己目前還沒見過男方,但看小甜甜整個狀態變好,很替對方開心。至於是否希望小甜甜能有第二段婚姻?王少偉笑說:「不希望耶!我覺得現在這個趨勢,人跟人之間真的不需要非得要在一起,只要相處快樂就好,有朋友、養個寵物都勝過最後撕破臉、在那邊互告好。」
    2023/12/22 13:04
  • 關注貓咪小怪獸!《忘川風華錄》x「怪獸部落」首度聯名公益

    有著養貓系統玩法的古風 RPG 手遊《忘川風華錄》,首度與寵物品牌「怪獸部落」合作,舉辦跨界聯名公益行動,讓動保處的可愛毛孩動物們,在寒冬時節也能享用健康鮮肉大餐。
    2023/12/22 09:00
  • 沈玉琳「4週5次」激戰小17歲妻! 自豪攝護腺強大:靈肉合一

    沈玉琳今(21)日出席MONEY錢毅的餐酒館開幕會,現場幫他提前慶祝56歲生日,他分享每年生日都會收到女兒親手做得卡片,認為心意最重要,笑說如果老婆芽芽送了大禮,那肯定是用他的錢買的,女兒已經讀小學三年級,夫妻倆已決定全心照顧唯一的寶貝,「養兒因為不能防老了,顧小孩比較像照顧寵物。」更爆料女兒前陣子被同學告白,「雙頰泛紅」回家,讓他不免開始擔心。
    2023/12/21 19:10
  • 「飼主去吃麥當勞」麝香豬獨綁公園1小時 暖警驅流浪狗護豬

    本月18日凌晨,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寵物遭野狗攻擊的案件,37歲的陳姓男子牽著一頭約百餘斤的麝香豬,到公園散步,沒想到自己覺得肚子餓,把豬綁在一棵樹下,自己就去吃麥當勞,附近的野狗包圍豬隻,讓路過的民眾看了相當不忍報警,員警在現場看護著麝香豬,等陳男歸來,其行為涉及《動保法》,員警將通報動保單位處置。
    2023/12/21 13:57
  • 窗戶裝「防護網」才能領養貓 飼主質疑:怎麼逃生?

    隨著時代的改變,過去三代同堂的家庭型態已經不再,因此現代許多的小家庭,都喜歡領養寵物來添加生活樂趣。對此,就有網友分享,想上網認養貓咪來作伴,但卻被要求須把家中的窗戶全部裝上防護網,令這位網友感到困惑,「家裡是不是要順便準備一隻油壓剪?」否則意外發生時,要怎麼逃生。
    2023/12/20 22:37
  • 防孫女玩手機!陸男讓她戴「羞恥圈」 網怒轟:虐童 

    隨著幼童接觸3C用品的狀況越來越頻繁。許多家長為了防止孩子長時間滑手機或平板費煞苦心。一名住在中國陝西省的男性,近日為了避免5歲孫女玩手機,讓她戴上寵物使用的伊莉莎白頸圈(俗稱羞恥圈)。此事件遭報導後,引發大陸網友不滿,痛批這樣的舉動會讓孩子喪失尊嚴,根本是在虐待兒童。
    2023/12/20 15:56
  • 和男友吵架!她扔狗狗出氣「2樓重摔慘死」 謊稱:為了牠好

    可惡!去年4月澳洲珀斯發生誇張虐狗事件,一名26歲的女子艾咪(Amy Lea Judge)和男友吵架,竟一氣之下將寵物犬「公主」(Princess)直接從停車場2樓摔下,造成狗狗腦損嚴重死亡,惡行全被監視器錄下。事後,她沒有悔意,還謊稱「是為了牠好」,本案近來開庭,艾咪最後因虐待動物罪,被判入獄10個月,並且10年內禁止飼養動物。
    2023/12/20 14:02
  • 英國人瘋養雞! 「寵物雞寄宿」耶誕節預約爆滿

    養雞成了英國的寵物市場新星,尤其在疫情期間,很多人待在家,養起寵物雞作伴,現在甚至有寵物雞寄宿旅館,方便飼主不在家時代為照顧;泰國華富里府長年靠猴子為當地觀光創造金流,近期舉辦一年一度的猴子節,價值26萬台幣的水果宴,讓猴子們大快朵頤,但猴子數量太多的問題再度浮上檯面;澳洲國寶無尾熊是觀光活招牌,不過近年野火加上傳染病夾擊,讓無尾熊被多地區列為瀕絕動物,有動保團體目標在2025年種植50萬棵樹,打造棲息空間。
    2023/12/18 20:00
  • 影音/柯基睡太爽曬失控胖白肚 四腳朝天兄弟嚇:還活著嗎

      
    2023/12/17 13:16
  • 獨居身亡「成寵物飼料」!17隻餓犬圍啃 他慘成滿地碎骨

    不少人因為習慣離群索居的型態,又或者因個人原因與家人不再往來,進而選擇獨自一人生活、或是養個寵物陪伴自己;阿根廷一名獨居多年的男子,日前被鄰居察覺家中飄散惡臭報警後,被發現早已死亡多時、甚至遺體都被寵物狗給啃得乾乾淨淨,只剩下零星的幾塊碎骨。最終也經過屍檢確認其身分,排除他殺可能後,仍在試圖釐清男子身亡的原因。
    2023/12/16 20:00
  • 大谷翔平愛犬吸金!昨才公布大名 今天周邊T恤開賣

    MLB球星大谷翔平於台灣時間15日舉行加盟道奇隊記者會,大谷睽違約4個月再次面對媒體,談論2024年的目標、延遲支付薪資的條款、選擇道奇隊的原因等;他也在記者會上公布愛犬的英文名字叫做「Decoy」、日文名字叫做「Dekopin(意思是彈額頭)」,瞬間引發球迷熱議、登上X(推特)趨勢榜第一名,目前甚至已有美國服飾廠商做出大谷狗狗的周邊T恤,網友紛紛表示:「已經下單了」、「OMG可愛到不行」、「我就是需要這個」。
    2023/12/16 15:04
  • 影音/鸚鵡超強模仿「機車發不動」 網全跪喊:根本內裝引擎!

    2023/12/15 12:32
  • MLB/愛犬名跟惡作劇有關?大谷翔平公布答案 秒登網熱搜

    MLB球星大谷翔平加盟道奇隊記者會於台灣時間15日上午7時舉行,是他暌違約4個月再次面對媒體,大谷也在記者會現場披上道奇隊藍白球衣、戴上球帽。本場加盟記者會上除了大谷2024年的目標、加盟道奇隊的心境之外,他還談到自家愛犬的名字叫做「Dekopin」,逗笑現場記者,大谷狗狗的名字也立刻登上推特趨勢,一票外國網友更在社群上熱烈發問:「Dekopin到底是什麼意思?」
    2023/12/15 09:44
  • 毛小孩時代 韓最大寵物綜合文化空間開幕

    南韓飼養毛小孩的人越來越多,根據統計,約有1000萬戶民眾飼養寵物,預計寵物相關產業到2027年為止,市場規模將擴大到目前的兩倍,最近在京畿道更開設了,南韓國內最大的寵物綜合文化空間,有寵物相關活動和設施,也提供民眾認養。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2/14 09:10
  • 洗碗1行為「恐吞沙門氏菌」?吃完飯幫收拾 她見恐怖一幕嚇壞

    為了講求洗碗作業的便捷性,許多人都習慣全部混放在一起,簡單泡過水後再清洗,若是只有家人自己用的碗盤還好,如果其中混雜了「寵物用碗」是否會讓人感到噁心?國外一名網友表示,某次在朋友家吃完飯就看到這讓她驚恐的瞬間,坦言雖然事後想想沒什麼,但看到的當下真的認為非常噁心,好奇詢問究竟是自己太小題大作,還是這樣真的不妥。
    2023/12/13 16:17
  • 只允許動物園這麼做 韓國擬禁咖啡館飼養「野生動物」

    隨著寵物經濟蓬勃發展,各國開始出現咖啡館、餐廳與小動物混居的環境,提供消費者一個可以近距離親近動物的空間,這些被畜養的動物,除了常見的貓狗之外,也能看到浣熊、鳥類等其他生物。《韓國時報》報導,南韓環境部根據最新修正的《野生動植物保護管理法》,最快將從明天(12/14)開始,禁止未取動物園或水族館資格的場所,在原先場所內展示野生動物,這個決策讓眾多餐館業者非常憤怒且無奈,因為按照新法規定,沒取得資格的餐館如繼續展示自家動物,最高將面臨150萬韓圜(約新台幣3萬6000元)的處罰。
    2023/12/13 15:50
  • 鹿港天后宮財運亨通斗 信眾夜排21hrs搶燈

    彰化鹿港天后宮象徵發財的財運亨通斗,13日開放點燈,限量200盞吸引信眾來搶點,搶到頭香的民眾從桃園來,代表公司點燈,前天中午就來排隊,排了21個小時;而嘉義城隍廟則是首度提供點寵物平安燈,附贈主人光明燈,不少飼主帶著各類寵物,來求平安。
    2023/12/13 14:39
  • 視愛犬為家人!周海媚北京「百坪億元豪宅」曝 設專屬寵物房、浴缸

    周海媚昨日死訊瘋傳1天,加上工作室人員拒接電話,相關消息火速登上熱搜,外界猜測死因擔憂不已,直到今(12)日晚間,工作室才發布聲明她於12月11日逝世,證實噩耗。周海媚因在中國大陸發展,買了億元豪宅定居北京,內部曝光了!
    2023/12/12 23:14
  • 北市男與妻大吵警獲報處理 男竟「放狗」咬警他下場慘曝

    台北市林姓男子日前在家與簡姓妻子大吵,林男還作勢要毆打飼養的寵物犬洩憤,妻子見狀立即報警求助。不料,警方趕抵現場處理時,林男竟故意打開關狗的房門「放狗」,導致家中1隻狐狸犬衝出咬傷警員,林男事後被依妨害公務送辦。案經審理,檢方認為林男事後坦承犯行且與警員達成和解,予以緩起訴1年處分。
    2023/12/11 10:26
  • 32萬老本遭竊 賊闖婦人臥室偷現金、金飾

    新北市土城一起竊案,住戶中午休息時間回家時,發現不對勁,通知家人回家檢查,果然母親房間值錢物品,通通被偷走,包含現金、金條、鑽石等物品,損失超過32萬,幸好家中監看寵物的攝影機,拍到小偷長相,警方兩天後抓到嫌犯。
    2023/12/10 19:16
  • 毛孩如家人!最高12萬送最後一程 注意「園區用地」

    全台合法的「寵物生命紀念園區」非常少,再加上早期都沒有相關法令規範,也讓不少寵物殯葬業者遊走在灰色地帶,不過,今年7月起業者需要合法申請「特定墓地」,如果非法園區面臨拆遷,飼主恐怕會要不回毛小孩骨灰。
    2023/12/09 19:25
  • 3.5萬寄放毛孩骨灰找不回 女控業者倒閉沒告知

    台中有一位寵物飼主指控,日前花了3萬5千元,把毛小孩得骨灰交給一處寵物生命園區照看,沒想到業者無預警倒閉,疑似還將所有骨灰罈都丟掉,有律師指出要是業者沒有如實告知,有詐欺疑慮,飼主可以提告。
    2023/12/09 19:10
  • 南部最大寵物展開幕 寵物可喝的特調「拿鐵」

    南部最大寵物展,8日在高雄展覽館登場,有160個品牌、510個攤位,其中還有業者推出羊奶加芝麻粉的,毛小孩專屬特調拿鐵,可以幫助毛髮增亮,還有能幫助骨頭強健的各種寵物保健食品,要搶攻台灣600億的寵物商機。
    2023/12/08 15:42
  • 「砰」一聲冒煙!淡水民宅深夜突失火 寵物狗被活活燒死

    今(5)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三段發生一起火警,現場一處公寓三樓突然傳來一聲爆炸聲,隨後便竄出白煙,消防員緊急趕抵現場,立即破門入內搶救,而起火戶內屋主正好不在,但剩下一隻寵物犬,無法自行逃生被活活燒死。
    2023/12/05 10:25
  • 王少偉認15年有她陪! 「小美女」突離世慟別:去更美的地方等我了

    5566成員王少偉近年熱衷露營,單身多年的他將獨自露營的影片上傳在社群上,也時常上通告分享個人觀點,不過最讓粉絲引頸期盼的就是希望他能跟其他團員合體演出,至今仍未有機會。王少偉今(3)日發文向陪伴他的小美女「阿咪」告別,透露彼此相伴了近15年,阿咪突然離世讓他心痛不已。
    2023/12/03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