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愛犬為家人!周海媚北京「百坪億元豪宅」曝 設專屬寵物房、浴缸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23:14

周海媚昨日死訊瘋傳1天,加上工作室人員拒接電話,相關消息火速登上熱搜,外界猜測死因擔憂不已,直到今(12)日晚間,工作室才發布聲明她於12月11日逝世,證實噩耗。周海媚因在中國大陸發展,買了億元豪宅定居北京,內部曝光了!


 
周海媚在中國大陸發展,前幾年因為新冠疫情,待在家中的她,開箱了北京億元百坪豪宅,裝潢採歐式古典風,不僅有大圓桌、吧台,將愛犬視為家人的她,更設有不少寵物設施。

更多新聞:好友才證實罹紅斑性狼瘡!周海媚「醫治無效病逝」 母親慟:以妳為榮

周海媚家中養了多隻狗,甚至為牠們安排專屬房間,除了有雙人大床,還有SPA透明浴缸,過著跟人類相同的生活,非常享受,足以顯見她對寵物的愛護。而她自己的生活空間,則有超大獨立衣物間,房間、更衣室各自設有化妝間,不愧是百坪豪宅,家裡頭空間非常大。

 
周海媚家中養了多隻狗,設有不少寵物設施。(圖/翻攝自周海媚工作室微博)

周海媚1985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雖未能進入決賽卻成功出道,1994年憑藉《倚天屠龍記》「周芷若」一角廣為人知,獲封「最美周芷若」,之後憑藉《武媚娘傳奇》人氣再攀高峰,累積多部代表作品,演技備受肯定,如今傳來逝世噩耗,令外界不勝唏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海媚去世

#周海媚#百坪億元豪宅#周海媚豪宅#北京豪宅#周海媚愛犬#開箱豪宅#透明SPA浴缸#億元豪宅#周海媚過世#周海媚去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63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