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海媚才過57歲生日!爆紅斑狼瘡離世 消息遭封鎖「摯友也受騙」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22:54

有「最美周芷若」封號的57歲港星周海媚,日前被爆死訊,引發大批網友擔心,今(12)晚工作室證實她已於11日過世,但她的電影圈好友田啟文早上還出面受訪,聲稱她在北京某醫院接受治療,顯然也被周海媚工作人員蒙在鼓裡。

周海媚因病離世,享年57歲。(圖/翻攝自周海媚工作室微博)

 
更多新聞:周曉涵認了違法「看電影翻拍大銀幕」 本人道歉:很不好的示範

周海媚演古裝劇時霸氣又迷人,卻因病驟逝,讓大批粉絲傷心不已。(圖/翻攝自周海媚工作室微博)

周海媚6日才度過57歲生日,豈料就此撒手人寰。但她的好友田啟文似乎不知情,根據陸媒指出,田啟文今下午受訪時,表示周海媚在重症病房治療,家人都陪伴在側,但他稱聯絡不上對方,不知道詳細情況,他也提到,周海媚罹患紅斑狼瘡,多年來深受其擾,「她免疫力不理想」,容易出現感染情況。

田啟文說,親友們都盼望著周海媚平安出院,「上一次是在電影節碰到她,當時我們還打了招呼。」沒想到他和周海媚就此陰陽兩隔,盛傳周海媚因紅斑狼瘡離世,但工作室並未證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海媚去世

#周海媚#去世#工作室證實#紅斑狼瘡#免疫力#重症病房#田啟文#治療#死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49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