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事了!76萬YTR「Peeta葛格」重摔頸椎裂開 失去知覺緊急送醫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20:21
健身YouTuber「Peeta葛格」不慎摔傷頸椎,緊急送醫治療。(圖/翻攝自peeta.gege的IG)
健身YouTuber「Peeta葛格」不慎摔傷頸椎,緊急送醫治療。(圖/翻攝自peeta.gege的IG)

健身YouTuber「Peeta葛格」頻道擁有逾76萬粉絲追蹤,熱愛分享運動大小事的他,今(12)晚突在社群Po出挑戰後空翻的影片,但他不慎壓傷頸椎,緊急送醫治療,驚悚畫面嚇壞大批粉絲。

更多新聞:手術前慶生!50歲本土劇女星「罹癌開刀續命」 終身得服藥

 

Peeta葛格今早練習後空翻時重摔在地,好在照X光後僅是骨頭裂開。(圖/翻攝自peeta.gege的IG)

Peeta葛格在IG公開受傷到送醫過程的影片,他無奈說「我的頸椎裂開了」,只見他後空翻後頸椎直接著地,當下他無法動彈,甚至失去知覺,他的老婆Alisa陪同就醫,照X光時,他緊張表示:「很怕有重大傷害和後遺症,好險只是骨頭裂掉,目前一切正常,感謝老婆、大家的關心。」

他也說,目前需要休息3個月,「之後大家會有段時間會看到我以護頸造型出現。感謝老婆一整天的陪伴,感謝家人朋友直接衝來現場。感謝醫護人員細心照料。還能活動、還能活著真好。我愛大家,我先休息一下。」

 
更多新聞:動力火車揭艱苦內幕「曾獲社會捐助」 顏志琳爆差點無法出道

Peeta葛格報平安,表示接下來都得戴著護頸。(圖/翻攝自peeta.gege的IG)


粉絲看了驚嚇表示「看了真的好痛…好好休息葛格」、「哥,你怎麼會在硬地板做這件事情…」他的老婆Alisa也留言嘆說:「可以不要再那麼皮,萬一變植物人,媽媽很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身YouTuber#Peeta葛格#後空翻#頸椎斷裂#送醫治療#掛急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78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