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寵物 結果共4,119筆

  • 過敏嚴重恐致死! 貓狗皮屑女比男更易過敏

    台中有兩間醫院合作,針對過敏原進行研究,發現前十名過敏原包含塵螨甲殼類海鮮等是最常見的,其中唯獨貓狗皮屑女性過敏機率高於男性,醫師提醒無法阻止寵物掉皮屑,所以過敏就盡量避免接觸,反則過敏嚴重恐怕引發休克等症狀,會有致死風險。
    2023/11/07 20:26
  • 鴕鳥狂奔高速公路!「亂切車道」駕駛嚇瘋 主人愧疚解釋了

    開車開到一半突然龐然大物現身!昨(6日)中國大陸河南鄭州一大早,有民眾開車上高速公路,不料卻突然出現「大鴕鳥」瘋狂奔跑,嚇得民眾拍影片PO上網,隨後警方獲報立刻騎乘機車追趕。所幸最後順利抓到該隻鴕鳥,而主人也現身說明情形。
    2023/11/07 17:01
  • 寵物或食物?量販店售「活牛蛙」 民眾:不敢吃

    作家宅女小紅,日前在量販店發現「活牛蛙」,覺得很新奇,發文引起討論,大部分顧客都說不太敢吃,但牛蛙實在太吸引目光,很多小朋友都會湊上前觀察,甚至伸手摸一下,其實現在業者都可以代客處理,包裝好再讓民眾帶回家,現在還有賣活土虱、鰻魚,生鮮區變得彷彿生態館。
    2023/11/05 19:48
  • 楊繡惠「養寵物」才6天 深夜突發文:因1事無奈送走

    八點檔女星楊繡惠,個性活潑,深受觀眾喜愛,近日她買了兩隻寵物雞,一隻叫阿財,一隻叫阿發,兩隻等於發財,沒想到,才過6天她突然說「我失去我的寵物了」,真相曝光後,有網友認為楊繡惠這樣做也是較為正確的作法。
    2023/11/05 08:51
  • 讓孩子學會尊重、善待生命 鵲寶劇團舉辦「毛毛馬戲團」

    為了讓更多孩子學會尊重、善待和陪伴生命,成為「寵物好主人」,紅鼻子鵲寶公益劇團特地與全國動物醫院及樂思劇團舉辦一場充滿童趣的藝文饗宴「毛毛馬戲團」,希望透過戲劇的力量深化生命教育,以負責的態度照顧動物朋友。而此次活動不僅包括小獸醫體驗活動,還有貓狗趣味競賽,提供孩子們一個充滿樂趣和生命教育藝文體驗。
    2023/11/04 23:59
  • 埔里大狼犬發狂掙脫!祖孫返家遭攻擊摔車 勇嬤護孫手腳被咬爛

    南投縣埔里昨(2)日傍晚在建國路附近,有一對祖孫騎機車路過此處時,突然遭大型狼犬攻擊,造成張姓婦人連人帶車摔倒在地,又被狼犬撕咬小腿,隨後狼犬又轉往攻擊孫子,但阿嬤立即衝上前護孫,又被狼犬咬傷手臂,經民眾救援才脫險緊急送醫,目前仍住院清創治療。事情曝光後引發眾怒,原來該犬隻並非第一次傷人,對此,南投縣政府家畜疾病防治所表示, 如再次違反規定,將依法逕予沒入該犬隻。
    2023/11/03 13:58
  • 逢人就追!拉不拉多街頭「急遞牽繩」 好心人揭真相

    大陸網友日前放上了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的拉不拉多犬見到人馬上搖起尾巴,隨後急忙找尋自己的牽繩,遞給經過的人群。畫面引起十萬多人觀看,不少網友相當心疼稱「希望快點找到主人」。
    2023/11/03 13:58
  • 犬的逆襲?「黑狗兄」突從對向衝來 六旬騎士連人帶車重摔

    昨(1)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摔車案件,67歲的張姓男子騎機車經過一處路口時,突然從對向衝來一隻黑狗,當場害張男連人帶車絆倒,後續由警方介入調查,找到當事黑狗的飼主,並依法開罰。
    2023/11/02 14:33
  • 影音/喵皇上桌幫關公「理毛」 飼主狂喊制止下秒被瞪

     
    2023/11/02 12:41
  • 想讓貓咪更親近?獸醫師揭密:除了食物還需要做這些事

    許多飼貓的家庭都夢想著家中的貓咪能如網路影片中所見,主動撒嬌且親近人;為此,許多人試圖透過餵食來增進與寵物之間的親密度,但這真的有用嗎?
    2023/11/01 14:46
  • 快救小黑啦!吊在車後晃 民眾批虐待動物

    怎麼會有狗被吊在車外晃!桃園動保處日前行經中壢區,被民眾直擊驚悚的一幕,一隻小黑狗竟然掛在車後斗晃,頻頻按喇叭,駕駛也都沒聽見,畫面曝光,相關單位也趕緊出面澄清,當天因為寵物籠都滿了,但又接獲這隻小黑狗的突發救援案件,因為牠的身體虛弱,為了先把牠送醫,才會只用牽繩綁住,結果小黑太緊張了,才會跳出車外。
    2023/11/01 12:59
  • 行人抱狗、沒走斑馬線 「害騎士摔」遭判3月

    台北市一名女子推寵物車過馬路,卻沒走斑馬線,當時有一名騎士經過,因為怕撞到她急煞,結果自摔,事後對行人提告,法官認為,騎士受傷跟行人違規,有因果關係,因此判這名女子有期徒刑3個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3/10/31 19:32
  • 萬聖節到!洛杉磯山頭「巨星雲集」 5千顆南瓜上盡現

    週二就是萬聖節,全球各地已陸續展開慶祝,像是萬聖節主題咖啡廳,推出各種挑戰視覺的蛋糕飲品;南美洲則有寵物變裝大賽;而丹麥的樂高樂園,用十萬片樂高積木拼出巨型南瓜;在美國洛杉磯附近的山上,布置將近五千顆南瓜燈,從好萊塢巨星到人氣動畫角色應有盡有,需要花上半個小時才能看完!
    2023/10/30 19:50
  • 爸罹癌、二胎流產!全家怪罪「貓咪跳神明桌」 逼人妻送走

    喵星人天生愛乾淨,個性神秘、高冷,偶爾也很調皮,讓不少貓奴甘願天天幫忙鏟屎,而飼養貓迷的好處,除了互相陪伴之外,國外還有科學研究指出,和貓咪感情越好,甚至能減少心臟、中風等風險。不過,日前卻有一名人妻被家人怪罪,因寵物貓喜歡跳到神明桌,才會導致一連串不幸的事發生,堅持要她送養,令她心碎不已。
    2023/10/28 21:04
  • 棄養層出不窮!養寵物前必知6評估 「朝九晚五」要三思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養寵物評估要點」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養寵物評估要點排行。
    2023/10/28 15:02
  • 穿梭陰陽界!名獸醫師兼「乩身」 道場辦事推寵物長照

    知名的獸醫師王聲文,是全台最早投入寵物安養服務、「寵樂動物醫院」的創辦人,他還有一個特殊身分—神明的乩身、一間道場的負責人。他以醫學照護寵物的生老病死,也穿梭陰陽兩界,用民間信仰力量看顧毛孩與主人。
    2023/10/28 11:40
  • 狗咬鄰!飼主竟辯「偽造傷口」 遭判拘40天 

    台北市一名女子在自家大樓門前,被鄰居飼養的2隻狗咬傷,事後報案提告,對方一度辯稱傷口不是他的狗造成,法官根據在場員警證詞,以及雙方先前也發生類似糾紛,認為飼主沒有控管好他的狗,最後依過失傷害罪,判飼主拘役40天,以及6萬多元民事賠償。
    2023/10/27 19:25
  • 不爽被分手!男子怒棄女友「2寵物巨蟒」 下場慘了

    情侶分手後,有些人會因一時的衝動,做出一些事。在澳洲,就有一名女子抱怨,她與男友提分手,對方一氣之下將她飼養的2條寵物蟒蛇扔到街上,如今仍找不到牠們,她急忙在社群平台社團發文懸賞協尋。不過,男方的作法似乎觸碰了法律,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放生任何動物在澳洲屬於犯罪行為。
    2023/10/27 14:52
  • 「銀狐」招領 苗栗市龍岡道發現「特殊寵物」

    苗栗市龍岡道發現,一隻遊蕩的「銀狐」,脖子上掛著一個紅色福袋,推測是有人飼養跑出來了,不過身上1並沒有晶片。動防所公告招領,沒人領的話,七天之後,開放認養。
    2023/10/26 15:54
  • 不想活了?印大膽男「眼鏡王蛇當寵物」 還舀水幫牠洗澡

    幫寵物洗澡是件正常不過的事,但在社群平台X瘋傳一段影片,印度一名男子竟將「眼鏡王蛇」當成寵物,還在自家浴室幫牠洗澡,驚險畫面曝光引發熱議。印度林務局官員也在X轉發了該消息,讓他看了表示,這根本是在「玩火自焚」。
    2023/10/24 11:09
  • 逾4成貓主子過胖!貓奴別再說毛蓬 「摸一部位」秒分體態3等級

    加拿大安大略獸醫學院的研究發現,對比90年代至今的數據,發現家貓平均體重比起過往高,其中8歲已絕育的貓,平均體重比起20年前高出約0.25公斤。貓行為獸醫師林子軒指出,不要以爲這近半磅的重量很少,以貓的體型來說,這數字非常誇張。
    2023/10/23 18:24
  • 房東「篩客準則」揭曉!工作積蓄優先 2照片超加分

    房東出租房子時總希望能遇到對頻又好溝通的房客,反觀房客也期望能遇到合理講理的房東。日前澳洲的住房危機持續拉警報,導致房價增高,租屋族也難以負擔。當地有一群房東在臉書社團討論關於「挑選房客的原則」,包含:積蓄、良好租屋經驗及穩定工作等。  
    2023/10/23 05:30
  • 機車載寵物僅牽繩「狗摔滾2圈」 後車嚇急煞

    現在很多人養毛小孩,但騎機車載他們外出時就要注意了,日前有民眾行駛在路上,突然看見旁邊的機車掉出一隻小狗,讓他嚇了好大一跳,還好旁邊車輛緊急煞車才沒釀成憾事,飼主帶毛孩外出一定要記得做好保護措施,否則恐怕會吃下罰單。
    2023/10/22 20:20
  • 不畏踩紅線? 台北市動保通報件數翻倍成長

    許多人家裡會養毛小孩,但飼主們可要特別注意了,如果有違規行為,輕則罰鍰,重則吃上官司,其中最常見的就是遛狗不使用牽繩,根據統計,台北市動保處接獲的違規通報件數,呈現翻倍成長。
    2023/10/21 22:53
  • 女神聚會!宋慧喬開制服趴「驚見超大咖閨密」她人氣輾壓眾星

    南韓女星宋慧喬出道27年,擁有多部代表作品,合作過無數影星,同時在演藝圈亦以好人緣著稱,著名好友包含女星金喜善、宋允兒、模特兒申賢智,與男星劉亞仁是知名好友黨,跟曾合作《男朋友》一劇的朴寶劍也有好交情。昨(19)日宋慧喬在IG驚喜發出和好閨蜜們聚會的照片,細看成員一個個都大有來頭。
    2023/10/20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