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救小黑啦!吊在車後晃 民眾批虐待動物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3:28

怎麼會有狗被吊在車外晃!桃園動保處日前行經中壢區,被民眾直擊驚悚的一幕,一隻小黑狗竟然掛在車後斗晃,頻頻按喇叭,駕駛也都沒聽見,畫面曝光,相關單位也趕緊出面澄清,當天因為寵物籠都滿了,但又接獲這隻小黑狗的突發救援案件,因為牠的身體虛弱,為了先把牠送醫,才會只用牽繩綁住,結果小黑太緊張了,才會跳出車外。


 
捕狗車往前直行,但緊跟在後的駕駛,卻是開的膽戰心驚,因為畫面放大注意看。

小黑!怎麼掛在外面晃,驚悚的一幕,真的快嚇壞,頻頻按喇叭,前方的駕駛都沒聽到,自顧自的繼續開。

桃園動保處的捕狗車,日前行經中壢要送狗狗去醫院治療,卻被民眾直擊這一幕,真的好心疼,質疑小黑現在恐怕已經性命垂危。

 
圖/TVBS

還好還好,小黑狗本尊還健在,只是身體有點虛弱,需要住院觀察。但動保處也趕緊解釋,事發原因。

動保處動物管制課長薛人華:「在趕往下個地點當中,可能狗太過於緊張,所以才從我們車後面的縫隙,跳脫出來。」

原來當天巡查任務到一半,寵物籠都滿了,又接獲民眾通報,這隻小黑當時摔落水溝無法脫困,才趕緊先前往救援,第一時間評估牠身體有點虛弱,需要先送醫院,只好用鍊子綁住後,就放在後方的貨斗,偏偏小黑一時太過緊張,想脫逃,就這樣被直擊到掛在外頭。

圖/TVBS

動保處強調,未來會再加強人員的教育訓練,也會檢視捕狗車的安全性,畢竟小黑本來受困水溝,已經夠慌了,又被這一嚇,恐怕需要好好休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動保處#中壢區#捕狗車#車外晃#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10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