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事帶毛孩上班!「公用菜瓜布」刷狗碗還嗆人 全場怒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05:00
原PO同事將公用的菜瓜布拿去刷狗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同事將公用的菜瓜布拿去刷狗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公司為方便員工都會設有茶水間,還有洗碗用具可使用。不過近日有民眾抱怨,同事帶狗上班,還拿公用菜瓜布去刷狗碗,洗完後放進烘碗機一起烘乾。向對方反應後,卻反遭嘲諷「龜毛、沒愛心」,讓他氣炸了。

同事將狗狗帶到公司上班。(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透露,同事把狗帶來上班,用員工們在洗碗的菜瓜布洗「狗吃飯的碗」,洗完還放進烘碗機跟大家的碗一起烘。他痛批,實在超沒衛生,反應了,同事還依然故我,甚至怪別人龜毛!說別人沒愛心,「我真想問他,如果人狗不分,那你何不拿狗的碗吃飯就好?」

更多新聞:北市吃飯路上「檢舉10台車違規」!鄉民推:惹到很多人

原PO形容,同事摸完狗,幾乎沒在洗手就去拿點心吃,「真的很髒!」只要看他們伸手進去拿袋子的點心吃,就完全不想再碰那包點心。他直言,「帶狗上班就算了,還要別人忍受你的髒,都不會不好意思嗎?」

 
原PO發文。(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臉書)

文章一出,大票網友傻眼直呼,「自己認為衛生在私人空間隨便自己怎麼用,但公共區域請互相尊重」、「別人沒義務接受他家的狗狗」、「我沒辦法接受這種同事欸」、「工作場域應該優先考慮同事感受,而不是考慮家眷方便」、「真的很自私,完全不尊重別人。更可惡的是,影響到別人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還拿愛心來當情緒勒索」。

更多新聞:駭人聽聞!國中生要「一字不差」背注釋 作家:意義在哪

不少家中有毛孩的飼主也分享,「在家我會這樣,但是出門會和其他人的東西都分開。因為別人沒有義務要接受自己甚至是自己的寵物/小孩」、「養狗+1,毛孩的碗一定是分開的,公共空間欸,怎麼可以這樣,難怪有人對毛孩越來越不友善 」、「我從小養狗愛狗也不會拿人用的菜瓜布去刷狗碗,本來就應該分開啊!這是衛生習慣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茶水間#員工#菜瓜布#洗碗#狗#上班#同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73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