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子偉領軍「中華隊」戰亞運 旅外+業餘合體

記者 鍾尹倫 / 攝影 周容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4:53

距離亞運剩不到幾天,棒球中華隊的旅外和業餘選手,今天在天母棒球場集訓了,接下來兩天還會再加入中華職棒的明星球員。而上一次亞運棒球奪金已經是2006年,這一次的中華隊陣容由今年的中職狀元林子偉領軍,被外界看好是近三屆亞運以來,最強的一屆,教練也表示,的確目標就是奪金,而最大勁敵不外乎就是日本和韓國隊。

圖/TVBS

 
站在投手丘上猛力一投,打者也把好球,揮到外野,獲得隊友們的歡呼,棒球中華隊,21日上午,在天母棒球場展開為期三天的集訓,備戰接下來的,杭州亞運。

亞運棒球中華隊教練吳思賢:「我是有這樣認為(三屆來最強),但是現在目前為止還不了解,他們有的都剛來報到而已,所以還是要這段時間趕快去整合他們。」

被稱為是近三屆亞運以來,最強的一屆,因為除了中華職棒幾名明星球員,和旅外的選手之外,其中還包含2019年U18的,四名冠軍投手,美國職棒小聯盟,林昱珉劉致榮陳柏毓和潘文輝,想要將要再次替台灣奪牌。

 
投手林昱珉:「我覺得(和U18)很大不一樣,可能你U18都在聊一些很幼稚的事,(現在)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自己的技術層面這樣子,就比較成熟。」

其實台灣棒球項目,在1990年的北京亞運,也奪下金牌,只是當年是示範賽,並沒有納入紀錄,所以上一次亞運奪金,已經是2006年的杜哈亞運,今年的陣容也被看好,能拿下冠軍。

圖/TVBS

教練:「當然我們目標就是要奪牌嘛,那能夠奪到哪一個牌,就看臨場表現。」

圖/TVBS

投手:「我覺得我們真的蠻強的,陣容蠻強的,就也不敢保證說會打冠軍,可是我們目標就是冠軍。」

畢竟中華隊一直以來的最大勁敵,就是日本和韓國,而杭州亞運棒球項目,10/1正式賽程開打,分AB組,而中華隊預計在小組賽中,就會先對上韓國隊的全職業明星陣容,期望能晉級循環賽,成功奪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運#棒球#中華隊#天母棒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0

0.0948

0.3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