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18世界盃/台灣今晚首戰對澳洲 先發打序出爐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7:36
U18世界盃棒球賽,今晚中華隊對上澳洲隊。(圖/中央社)
U18世界盃棒球賽,今晚中華隊對上澳洲隊。(圖/中央社)

U18世界盃青棒錦標賽今天在天母棒球場點燃戰火,開幕戰由地主台灣隊與澳洲隊交手,賽前台灣隊先發打序出爐,由邱鑫扛下開路先鋒,中心棒次分別為林佳緯、王念好及陳睦衡。

2023年第31屆世界U18青棒錦標賽將於今天至9月10日進行,台灣隊被分在A組,與澳洲、捷克、韓國、墨西哥及波多黎各隊同組,爭取分組前3名晉級複賽,台灣隊今天在晚間6時30分首戰率先與澳洲隊交手。

 

台灣隊推出穩定有經驗的孫易磊掛帥先發,對上澳洲隊的右投貝茲(Adam Bates)。台灣隊先發打序部分,由邱鑫擔任開路先鋒、指定打擊,接下來依序為許庭綸(左外野)、林佳緯(右外野)、王念好(三壘)、陳睦衡(二壘)、柯敬賢(中外野)、李勛傑(一壘)、林立恩(捕手)、黃天賜(游擊)。

台灣隊總教練吳柏宏今天賽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由於對方派出右投,安排左打陳睦衡進先發打序,至於之前打第3棒的柯敬賢往後移到第5棒,吳柏宏指出,「感覺敬賢這2天狀況不是那麼穩定,所以把他拉到後面,看他會不會減輕壓力,把佳緯拉到第3棒,他的擊球率比較高一點。」

談到澳洲隊先發投手貝茲,吳柏宏指出,看起來直球是他的優勢,「當然這次他來熱身賽變化球沒有什麼在投,知道我們在觀察,但有看他去年比賽,有滑球、變速球,可是他有球速,速球可能還是會來得比較多一點。」(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18世界盃#中華隊#澳洲#棒球#天母棒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38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