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蛋黃酥大富翁!全家狂call六萬通 預購搶1500顆

記者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4:52

這才是真正的蛋黃酥大富翁,滿滿的彰化知名蛋黃酥,堆滿整個客廳,幾乎排成了蛋黃酥金磚,數量多達1500顆,民眾開心拍照展示戰利品,因為這1500顆真的得來不易。

圖/TVBS

 
當事人蔡小姐:「應該用15支(手機)跑不掉,一個人基本上打有一兩支手機,然後舅舅、舅媽、表弟、表妹,都上戰場全部加起來應該快有六萬通,跑不掉。」

買到1500顆蛋黃酥的,是台中蔡小姐,她說8月中業者開放三天電話預購,他們全家總動員,用將近15支手機,從業者開門前就開始狂打電話,至少打超過6萬通,但始終沒打通過,直到最後一天下午。

當事人蔡小姐:「我姪子(大班)是因為下課他就說,他就跟他媽媽說媽媽換我幫你打,結果打了10分鐘,唉發現電話聲不一樣了,打通那一剎那非常開心,大家第一眼是傻眼啊,本來其實已經有點放棄了。」

 
圖/TVBS

電話打通的一瞬間,大家都樂壞了,蔡小姐也不囉唆,連價錢都不問,直接買了預購最高額度,1500顆,市價7萬5000元。

去年已經買過代購,一盒1500實在是吃不消,因為我們為了要打進去,也沒有在想說他要多少錢,反正你可以給我幾顆我就訂幾顆    。

圖/TVBS

蔡小姐說,去年曾買過代購蛋黃酥,光15顆就要1500元,是原價的兩倍,這次成功打通電話,等於省下7萬5000元,而這些蛋黃酥也將分送客戶、親友當中秋禮物;專家表示,蛋黃酥常溫保存期限大約5到7天,沒有吃完可冷藏或冷凍延長保存期限,要食用前再使用烤箱加熱,恢復酥脆口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蛋黃酥#大富翁#彰化#蛋黃酥金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68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