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進場早暴富!未來最賺6行業曝 「這類經濟」一路發10年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4:49
77老大分享未來10年最賺錢的6大行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趁早踏入,必將暴富!YouTuber「77老大」近期在影片中預估未來10年最賺錢的6大行業,其中,他認為自媒體經濟,未來10年收入有望再暴增5倍以上,且現在更是「入行好時機」。

首先,77老大點名「寵物經濟」。他解釋,隨著社會的少子化趨勢,越來越多人願意將資源投注在寵物上。因此為寵物提供人性化的服務或產品,將是未來的大趨勢。

 

 77老大直呼,自媒體經濟「讓你發10年」。(圖/翻攝自 77老大YouTube頻道)

再來「自媒體經濟」是他最看好的行業,他強調現在的自媒體經濟不只是長影音,而是包含了與用戶、粉絲產生互動、流量的所有媒體形式。他認為這正是素人進入自媒體最好的時機,並預測其收入在未來10年內將暴增5倍以上。

更多新聞:台中市府1月徵才!55廠商「釋2400職缺」 月薪上看7萬

 
此外,個人享樂的「悅己經濟」也在77老大的觀察範圍內,他提到現代人選擇的生活形式越來越多元,如單身、晚婚或選擇不生孩子,因此他們更願意在提升幸福感的事物上花費錢。

還有以節省時間為主要的「懶人經濟」,77老大觀察,這類型的產品或服務主要針對消費者「沒空做、不想做,但又必須做」的需求。

更多新聞:月薪領基本薪資無年終! 全場見「2條件」卻羨炸:好爽

台灣步入高齡化社會。(圖/TVBS資料畫面)

最後,台灣進入高齡社會後,77老大認為相關的「養生商機」和「銀髮經濟」將是不可忽視的潛在商機。他觀察到趨向健康、年輕的商品和服務越來越受到歡迎,且愈來愈多的銀髮族願意為交友聯誼付費。這兩者都為銀髮經濟帶來了新的發展契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77老大#自媒體經濟#寵物經濟#悅己經濟#懶人經濟#養生商機#銀髮經濟#暴富#行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09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