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實名制 結果共1,345筆

  • 藍白合首次談判!國民黨拋初選制 黃珊珊坦言「有疑慮」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順利落幕,針對產生在野最強候選人方式 ,雙方持保留態度,民眾黨主張5間民調,市話、手機各半;國民黨則提出初選,各地設投票所,投票前民眾需要先簽下架民進黨的認同書,採實名制。黃珊珊表示,1998年新黨提出過民主初選,讓全民都來參與黨內初選,但當時的確發生一些問題,例如不當動員、全國大規模等狀況,所以也表達了他們的疑慮。
    2023/10/14 18:13
  • 藍白整合初選怕綠動員灌水?金溥聰:設計政治理念認同卡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會後雙方宣布同意辯論,但是對於比民調部分,民眾黨堅持5間民調公司、市話手機各半、採對比式民調,以平均數決定結果。國民黨拋出開放式「民主初選」,各地設立初選投票所,參加民眾須親簽政治理念(在野整合下架民進黨)認同卡才可投票,採實名制,驗身分證。至於實名制是否擔心綠營、民眾灌票?侯辦執行長金溥聰表示,全民調也擔心,所以才設計政治理念認同卡,實名制要發生綠動員狀況,會比民調風險低很多。
    2023/10/14 17:33
  • 黃牛哭了!周杰倫上海連唱4天「忍痛割肉退票」 慘賠內幕曝光

    天王「周董」周杰倫昨(12)日起一連4天在上海體育場舉辦「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但開唱前一天傳出黃牛集體退票,因售票實施實名制,毫無漏洞可鑽,有不具名的黃牛表示,光是退票手續費就慘賠10多萬人民幣(逾44萬元台幣)!
    2023/10/13 11:07
  • 今晚開唱!周杰倫上海巡演「爆黃牛集體退票」  原因曝光了

    天王「周董」周杰倫近期舉辦「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所到之處引發轟動,不僅門票秒殺,更出現黃牛炒價轉賣的現象,在天津開唱時,就傳出1張2000人民幣(約8934元台幣)的票,被哄抬至逾10萬人民幣(約44萬元台幣)。他今(12)起一連4天在上海開唱,如今傳出黃牛集體退票,原因也曝光了。
    2023/10/12 10:07
  • 打擊運動賽事黃牛!違法最高罰票額50倍

    為了喝止機器掃票、高價轉售等黃牛行為,《文創法》新制6月2日上路至今,已經湧入八百多件的檢舉案件,而近年來,國內運動賽事蓬勃發展,同樣有不少黃牛業者以不當手段,獲取運動票券並暴利轉售,為了確保民眾權益,行政院通過「運產條例修正草案」,針對黃牛最高處以票面金額的50倍罰緩。
    2023/10/05 22:52
  • 嚴控黃牛猖獗現象 大陸強制要求實名制

    每逢演唱會或熱門藝文表演,總會衍生出各種奇怪現象,大陸近期為了遏止愈來愈誇張的不正常現象,公佈新版《通知》。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說明,「大陸文化和旅遊部與公安部發佈關於進一步加強大型營業性演出活動規範管理通知,文中表示在個別演出活動當中,非理性追星還有不文明觀演等問題較為突出,要求各地嚴格審批管理,加強票務管理,明定大型演出活動實施實名購票和實名入場制度,每場演出每個身分證件只能購買一張門票,購買人與入場人身分訊息必須保持一致,同時進一步提高大型演出活動門票銷售比率,演出舉辦單位面向市場公開銷售的門票數量不得低於核准觀眾數量的85%,其餘15%門票要在演出前24小時進行個人訊息綁定,做到實名綁定、實名入場,此外,嚴禁大型演出擅自變更演員及演出內容,嚴禁假唱、假演奏,並加大對盜賣演出票證的打擊整治力度等。」
    2023/09/15 14:15
  • 周杰倫上海開唱「黃牛賺翻」!11萬張票秒殺 代搶費比門票貴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近期在中國大陸展開睽違3年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其中上海站更準備連唱4天,門票於本月12日正式開賣,多達11萬張票一上線即秒殺。為抵制「黃牛」不法搶票後、高價售出的行為,官方採取實名制買票,沒想到竟開發出「代搶」生意,開價比門票貴許多,猖獗行為完全擋不住。
    2023/09/14 11:13
  • 杜絕黃牛!不准多買 陸限大型演唱會「實名一人一證一票」

    每逢明星演場會與熱門藝文表演,大陸總會衍生出各種奇怪現象,像是正常管道買不到票、黃牛包走最佳位置或是被迫「加價幫搶票」,為了遏止這種不正常現象愈來愈誇張,《中新社》報導,大陸文化和旅游部與公安部聯合公佈新版《通知》,要求未來總人數超過5000以上的大型表演,必須落實實名制,從購票開始到進場散場,觀眾都必須出示身份證件進行比對。同時為了遏止黃牛猖獗,所有人購買票券都必須登記身份證件,每一證號只能購買一張,預防有人惡意囤票再高價轉售。
    2023/09/13 15:13
  • 圖驗證遭破解!買票前先回答「鐵粉問答」

    為了防堵黃牛,演場會主辦單位利用「粉絲問答測驗」,答對問題才能進入購票,過濾黃牛搶票,實際找到曾搶過票的人,他們說,幫忙代購門票的價碼,一小時至少兩百五十元,而賣的黃牛票,每張可能有兩千到一萬的利潤,但如今購票實名制,加上又有刑責,還是避免惹麻煩,再搶票。
    2023/09/06 19:25
  • 伍佰唱一半...竟被鼓手當面糾正「這件事」 粉絲全笑了

    伍佰& China Blue於6月推出新專輯《純白的起點》,同時啟動「今夜伍佰」系列演唱會,將在北、中、南舉辦6場演出,首次採用「粉條們」(伍佰粉絲名稱)敲碗對抗黃牛的實名制,門票開賣時,逾7千張票券火速完售,可見伍佰的Live King魅力非凡。
    2023/08/06 07:15
  • 佛也發火?尼姑怒砸椅、和尚嗆住持「釘孤隻」 下場慘了

    南投集集慈德寺火葬場因經營糾紛,曾有黑衣人現身滋擾導致停止火化作業,然而,去年疫情期間不少公共場所實施訪客實名制,曹姓比丘尼家屬被要求簽名,曹卻對保全摔椅怒砸辦公室,一旁蘇姓比丘還要保全人員和住持邱姓比丘尼來「車拚」。事發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經住持方報警提告後,法院判決,一審對曹女、蘇男依強制罪各處15日、10日拘役,二審改判30日、20日,全案確定。
    2023/07/01 22:27
  • 太妍攻蛋圓滿落幕!秒退追官方帳號 粉絲不爽:SM低估人氣

    南韓SM娛樂旗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隊長兼主唱金太妍(Kim Tae-yeon),24日於台北小巨蛋展開睽違6年「The ODD Of LOVE」演唱會,儘管受實名制影響、延誤15分鐘才開場,仍擋不住粉絲「SONE(少女時代粉絲名)」一如既往的熱情。值得關注的是,有粉絲發現太妍在演唱會結束後,即取消追蹤公司所管理的官方帳號,讓粉絲心疼直呼,「這是無聲的抗議」。
    2023/06/25 14:32
  • 太妍唱進小巨蛋創紀錄! 「煙火灰燼進眼睛」中文慰粉絲:沒關係

    韓國國民女團「少女時代」主唱太妍睽違6年來台,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也是首位單獨登上小巨蛋的韓國個人女歌手,門票一開賣就售罄,不過今(24)天演唱會因實名制影響,導致開場晚了約15分鐘才開始。太妍開場一身哥德風的黑色洋裝,獻唱〈INVU〉、〈Can’t Control Myself〉,也讓全場粉絲「SONE」嗨翻天。
    2023/06/24 17:08
  • 黃牛退散!文化部檢舉專區正式上線 外掛搶票恐關3年

    「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修正條文5月31日經總統公布,今天正式生效。文化部表示,最受各界矚目的「黃牛條款」也即刻起正式上路,檢舉專區同步上線,期盼真正達成「黃牛退散,購票不難」目標。
    2023/06/02 14:48
  • 太妍來台開唱購票資訊曝!「跟進實名制」粉絲讚爆:優秀

    南韓超人氣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將於6月起展開個人巡迴演唱會《The ODD Of LOVE》,除了從首爾為起點外,還預計在6月24日登上台北小巨蛋,令大批粉絲們欣喜若狂外。對此,主辦單位也在昨(26)日公布了購票資訊,其中更加碼宣布會採「實名制」購票,讓粉絲們讚聲連連。
    2023/05/27 08:06
  • (G)I-DLE親打黃牛!台灣開唱「要求全面實名制」 7月1日北流見

    韓國女團(G)I-DLE即將在7月1日來台舉辦演唱會,23日也公布更多消息,包含演唱會門票將於6月3日中午12點啟售,地點更選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由於這陣子演唱會黃牛票爭議不斷,主辦單位KKLIVE與(G)I-DLE都相當在意歌迷權益,共同討論後決定本次演唱會將採「全面實名制」,讓真心喜歡的粉絲都能有機會一睹女孩們的精彩演出。
    2023/05/23 12:54
  • 文化部「聯合打牛小組」查緝機器掃票 研議10萬檢舉獎金

    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修正「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文化部長史哲表示,將以「聯合打牛小組」共同查緝機器掃票、高價轉售等黃牛行為。
    2023/05/12 13:46
  • 嚴打黃牛!文創法三讀附帶決議 文化部3個月內提實名制措施

    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部分條文,院會也通過附帶決議,要求文化部於3個月內針對大型展演活動實名制與二手票券交易平台,提出具體輔導獎勵措施規劃與預計執行期程。
    2023/05/12 13:35
  • 該判重刑!白冰冰照片遭盜 呼籲重判詐騙

    詐騙型態不斷更新,不少藝人的照片及影像,淪為詐騙集團的犯案工具,藝人白冰冰強調,希望法官加重刑罰嚇阻詐騙,而立法院最近陸續通過「打詐五法」初審,包含洩漏個資、網路投廣告實名制,另外也針對之前台版柬埔寨案修法,加重刑期。
    2023/05/05 19:37
  • 「打詐5法」初審通過!買賣簿、囚禁刑期加重

    詐騙型態不斷在改變,立法院最近陸續通過「打詐五法」初審,包含洩漏個資、網路投廣告實名制,另外也針對之前台版柬埔寨案修法,買賣帳戶或是囚禁、凌虐被害人,刑期還會再加重。但也有基層員警認為,修法方向只打擊到傳統型態詐騙,恐怕效果有限。
    2023/05/05 13:00
  • 新北槍擊案頻傳如何遏止? 侯友宜盼:模擬槍實名制

    新北連續發生少年槍手掃射當鋪與八里槍擊案,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槍枝為犯罪工具,地方與中央有責維護治安;民眾易從網路購買槍枝改造,盼模擬槍實施「實名制」以遏止黑槍。
    2023/05/03 16:56
  • 平均地權條例子法設獎金 林右昌:不受理匿名檢舉

    平均地權條例修法新建檢舉獎金制,立委關注若提供明確事證,是否能匿名檢舉。內政部長林右昌今天說,實名制是絕對必要,受理機關有保密責任,不會洩漏檢舉人個資,若匿名檢舉不會受理。
    2023/05/03 13:19
  • 上路近一年!快篩實名制4/30退場 售出7525萬劑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表示,因民眾購買家用抗原快篩試劑實名制的需求降低,且目前自由市場的家用抗原快篩試劑供應充足,家用抗原快篩試劑實名制已完成階段性任務。因此,家用抗原快篩試劑實名制政策將實施至今(2023)年4月30日止,自5月1日起退場。提醒民眾如有購買實名制家用抗原快篩試劑需求,可於今年4月30日前,儘快持健保卡至健保特約藥局購買。
    2023/04/25 16:10
  • 指揮中心確定5/1解編!新冠降級、快篩實名制也退場

    國內疫情趨緩,防疫大幅放寬,現在除了出入醫療院所/救護車要戴口罩外,其餘都是自主決定是否戴口罩,且輕症確診也不需要隔離。「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從2020年1月20日宣布成立至今已經超過1000天,今(25)日指揮官王必勝宣布,從5/1日起,新冠將改第四類法定傳染病,同時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將同步解散。
    2023/04/25 16:02
  • 唐鳳承諾一周內下架名人詐騙廣告 藍委:期限已到拭目以待

    國民黨立委李貴敏昨(16)日在臉書表示,網路詐騙猖獗,全民憤慨,民進黨政府終於在立委與民眾壓力下妥協,將修法落實投資廣告實名制,以及強化投資廣告的事前審查與事後下架機制。而數位部部長唐鳳日前承諾他一週內下架詐騙廣告,期限已到,就讓大家拭目以待,看看唐鳳的效率如何。
    2023/04/17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