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I-DLE親打黃牛!台灣開唱「要求全面實名制」 7月1日北流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3:00
(G)I-DLE即將來台舉辦演唱會。(圖/KKLIVE提供)
(G)I-DLE即將來台舉辦演唱會。(圖/KKLIVE提供)

韓國女團(G)I-DLE即將在7月1日來台舉辦演唱會,23日也公布更多消息,包含演唱會門票將於6月3日中午12點啟售,地點更選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由於這陣子演唱會黃牛票爭議不斷,主辦單位KKLIVE與(G)I-DLE都相當在意歌迷權益,共同討論後決定本次演唱會將採「全面實名制」,讓真心喜歡的粉絲都能有機會一睹女孩們的精彩演出。

更多新聞:185高帥男神爆送急診! 遭傳跟她「愛愛到拔不出」喊告護理師

 

(G)I-DLE的台北演唱會將採取全面實名制。(圖/KKLIVE提供)


韓國女團(G)I-DLE日前宣佈世界巡演,7月1日將在台北舉辦演唱會,消息一出讓粉絲都超期待,23日台北站演唱會資訊公開,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2023 (G)I-DLE WORLD TOUR [I am FREE-TY] IN TAIPEI」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門票將於6月3日中午12點全面啟售!

2023年可以說是台灣現場演出百花齊放的一年,對於黃牛轉賣票券的討論也甚囂塵上,因應近日《文創法》10-1條通過,文化部協調各主辦單位及售票單位,共同打擊黃牛,KKLIVE與(G)I-DLE也都相當重視相關議題,共同討論後決定這次演唱會將全面實名制,以促進藝文表演票券正常流通及維護市場秩序,並呼籲粉絲們透過正當管道購票,不輕易相信網路各種謠言,避免權益受損。
 

更多新聞:孫藝真為「1理由」賣豪華別墅求現 爽賺4600萬跟玄彬當大地主

(G)I-DLE新專輯《I feel》賣破116萬張。(圖/翻攝自(G)I-DLE IG)


對於首次來台舉辦演唱會,(G)I-DLE興奮表示:「很開心也很期待能夠在台北看到NEVERLAND(粉絲名),約定好了喔!」相約粉絲們7月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相見,詳細售票資訊請洽KKLIVE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G)I-DLE#舒華#小娟#薇娟#雨琦#Minnie#台北演唱會#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54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