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妍來台開唱購票資訊曝!「跟進實名制」粉絲讚爆:優秀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7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7 08:06
太妍將首度以個人身分登上台北小巨蛋,令大批粉絲們欣喜若狂。(圖/翻攝自@taeyeon_ss IG)
太妍將首度以個人身分登上台北小巨蛋,令大批粉絲們欣喜若狂。(圖/翻攝自@taeyeon_ss IG)

南韓超人氣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將於6月起展開個人巡迴演唱會《The ODD Of LOVE》,除了從首爾為起點外,還預計在6月24日登上台北小巨蛋,令大批粉絲們欣喜若狂外。對此,主辦單位也在昨(26)日公布了購票資訊,其中更加碼宣布會採「實名制」購票,讓粉絲們讚聲連連。

太妍演唱會的售票資訊終於出爐,主辦單位更加碼宣布將採「實名制」購票。(圖/翻攝自「超級圓頂」臉書)

 
太妍在時隔4年後再度訪台,並首度以「個人」身份登上小巨蛋,故粉絲們在消息曝光後皆震驚不已,直呼期待。不過,粉絲們卻希望主辦單位能夠採取實名制購票,藉此遏止黃牛亂象。針對粉絲們的願望,主辦單位「超級圓頂」終於在昨日宣布,門票除了暫定於6月3日中午12時16分開賣外,且全場將採實名制,除了得在購票時填入身分證號碼外,演唱會當天進場也會嚴格核對身分。

主辦單位公布暫定的售票資訊,粉絲們對於「實名制」都相當興奮。(圖/翻攝自「超級圓頂」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湧入大批粉絲朝聖大讚,「雖然沒有要搶票,但實名制給推」、「推實名制,謝謝圓頂有聽我們的心聲」、「實名制,太優秀了,南韓早實名制、日本用抽籤的,希望台灣在這塊可以越來越進步越好」。

不過,也有粉絲表示,由於女團(G)I-DIE的演唱會門票也同樣會在當天中午於KKTIX售票系統開搶,故希望主辦單位能夠更換開賣日期,「跟(G)I-DIE搶票時間太近了,很擔心會當機」、「大家集氣一下,拜託主辦單位換個搶票時間」、「跟(G)I-DLE同一天才差16分鐘…KKTIX會爆掉吧?希望換別天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太妍#少女時代#太妍演唱會#太妍演唱會門票#太妍演唱會搶票#超級圓頂#實名制購票#黃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824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