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妍唱進小巨蛋創紀錄! 「煙火灰燼進眼睛」中文慰粉絲:沒關係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7:08
少女時代主唱太妍24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黃城碩攝)
少女時代主唱太妍24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黃城碩攝)

韓國國民女團「少女時代」主唱太妍睽違6年來台,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也是首位單獨登上小巨蛋的韓國個人女歌手,門票一開賣就售罄,不過今(24)天演唱會因實名制影響,導致開場晚了約15分鐘才開始。太妍開場一身哥德風的黑色洋裝,獻唱〈INVU〉、〈Can’t Control Myself〉,也讓全場粉絲「SONE」嗨翻天。

更多新聞:IVE、太妍搭同班機來台! 女神輕裝現身「機場嗨翻比愛心打招呼」

 

太妍看到滿場萬名粉絲的手燈,直呼好漂亮。(圖/黃城碩攝)

太妍以〈INVU〉、〈Can’t Control Myself〉、〈Some Nights〉、〈Set Myself On Fire〉4首金曲打頭陣,一出場就讓萬名粉絲尖叫,一起揮動少女時代的粉紅手燈並齊喊「金太妍」。接著太妍換上如同美人魚一般的白色褲子套裝,並跟現場的粉絲打招呼,「你好台北,我真的好想念你們喔!」久違不見,太妍也說再度看到小巨蛋滿場的應援手燈仍然覺得很漂亮,也嘴甜撒嬌:「謝謝你們來這邊看我,這次能來台北真的非常開心。」

更多新聞:IVE經紀人桃機推擠台媒! 主辦還原衝突始末:事前有溝通

 
表演中舞台煙火的灰燼不小心進到太妍眼睛,不過她用中文說「沒關係」。(圖/黃城碩攝)

不過太妍回到主舞台後,就說自己眼睛進了東西,有可能是剛剛舞台煙火帶來的灰塵,但她立刻用中文跟大家說:「沒關係沒關係!」要粉絲別擔心。太妍本次台灣開唱,成為第一位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韓國個人女歌手,看到連蛋頂都坐滿粉絲,太妍也用中文致謝:「非常謝謝你們。」

睽違6年來台舉辦「TAEYEON CONCERT - The ODD Of LOVE in TAIPEI」,太妍就說:「大家都有聽過我的第3張專輯吧?今天活動會以第3張專輯的歌曲為主,會帶來之前沒機會常常唱給大家聽的歌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少女時代#太妍#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韓團#攻蛋#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18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