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官員 結果共10,000筆

  • 咖啡、茶跟蘇丹紅一樣毒?譚敦慈親解惑 曝「3步驟」爽吃辣

    最近蘇丹紅毒害引起食安問題,竟有衛福部官員說出「其實咖啡、茶和蘇丹紅一樣屬於第3級致癌物」,最注重健康的毒物教母譚敦慈老師坦言自己也愛喝咖啡,她分享自己的方式,教大家健康喝咖啡。還有避免愛吃辣而吃進蘇丹紅,教大家正確洗辣椒,消除農藥的殘留。
    2024/03/17 15:54
  • 官員補考質詢? 陳揆:相信韓會做最智慧安排

    朝野立委針對韓國瑜「沒收總質詢」的攻防持續延燒,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17日)被問及當時狀況及可能還需再赴立院備詢時表示,相信韓國瑜能做出最有智慧的判斷。不過陳建仁週五當下錯愕的反應也曝光。
    2024/03/17 13:12
  • 納坦雅胡准「攻進拉法」!哈瑪斯跳腳:危及人質安危

    以色列軍隊過去幾個星期,不斷暗示即將攻打加薩最南端的拉法。最新消息是,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已經批准進軍拉法的計畫。不過哈瑪斯政治局官員,在接受CNN專訪時,痛批以色列各種軍事行動,只會危及到自己人質的生命安全。
    2024/03/16 18:35
  • 您敢搭嗎?美國無人駕駛計程車登陸洛杉磯 就怕交通變更亂

    無人駕駛計程車在美國西岸的舊金山,已經上路營運7個月,現在開始在洛杉磯試營運,已經吸引超過5萬名用戶註冊。儘管洛杉磯地方電視台記者親自試乘,認為無人駕駛的計程車沒什麼問題,不過洛杉磯還是有官員認為,當地交通太過繁忙,就怕無人計程車匆促上路,會造成大量交通事故。
    2024/03/16 18:24
  • 金門帶餛飩到台要檢疫、陳玉珍轟一國兩制 農業部長:因為靠近大陸

    週五立法院官員備詢,金門立委陳玉珍質疑為何從金門帶含肉食品到台灣本島前要檢疫,認為分明「一國兩制」,對此農業部長陳駿季脫口說「因為你們靠近大陸」,讓立委大動肝火。另外,藍委詢問戰備儲油和電價問題,跟執政官員大吵起來!
    2024/03/15 15:11
  • 韓國瑜出包了!引《鹿鼎記》要官員寫作文 他一看內文傻眼

    立法院日前發布人事通報,總務處長周傑調任參事室參事並代理總務處長,消息一出引發外界聯想立法院長韓國瑜快手整頓人事。韓國瑜甚至搬出金庸作品《鹿鼎記》比喻,要官員們潔身自愛、小心用人。怎料院務會議細節遭流出,資深媒體人一看發現竟錯了!
    2024/03/15 08:20
  • 違背國家利益!菲律賓拒絕中國提出的南海提案

    中國大陸和菲律賓在南海領土主權爭議不斷,最新指出,菲律賓針對中國大陸提出與南海領土糾紛有關的提案,因為違背國家主權利益,所以給予回絕。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說明,「馬尼拉時報引述中國大陸官員說法報導,中國大陸向菲律賓提出的11份概念文件中,提議管理仁愛暗沙和黃岩島漁權問題的方法,但菲律賓表示,已經收到文件,但認為這些提案違背菲律賓的國家主權利益,因此不予考慮。」
    2024/03/14 14:10
  • 火速拔官內幕曝!韓國瑜整頓立院搬《鹿鼎記》 要主管寫報告

    立委辦公室日前爆出裝潢費用太貴爭議,沒想到總務處長周傑12日被調任參事室參事並代理總務處長,讓外界解讀是立法院長韓國瑜出手整頓。如今有立院內部人員爆料內幕,並曝光韓國瑜在院務會議中,搬出金庸小說《鹿鼎記》內容為例,提醒各單位主管小心用人,還要官員寫報告自省。
    2024/03/14 10:24
  • 韓國瑜爆動怒完出重手!立院總務處長「火速遭拔官」首發聲

    立法院先前爆出立委辦公室裝潢費太貴、疑工程款浮報的問題,立法院長韓國瑜 罕動怒,2度重話提醒職員要潔身自愛,甚至當著所有科長級以上官員提及立院「電梯大怒神」事件。沒想到立院昨(12)日下達公文,主管院內庶務的總務處長周傑遭拔官,調任參事室參事並代理總務處長,被質疑韓國瑜出手了!對此,周傑也首度發聲。
    2024/03/13 08:21
  • WSJ:蕭美琴本周「低調訪華府官員」 還計畫私人行訪歐

    我前駐美代表蕭美琴1月當選副總統,將於5月就職,《華爾街日報》12日報導,她本周將低調訪問美國華府,計畫會見美方官員,商討台灣新政府事宜。知情人士也稱,她就職前還將以私人行程訪問歐洲多國。
    2024/03/12 17:48
  • 川普遭爆稱希特勒做了好事 自認是「大人物」震驚怎沒獨裁權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幾乎篤定成為今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他多次表達仰慕威權領導者,還稱若再度入主白宮,「會在第一天當獨裁者。」他執政時期的官員近日爆料,川普曾稱已故德國納粹黨領袖希特勒(Adolf Hitler)「做了一些好事」,他認為自己是「大人物」,對沒有獨裁權力感到震驚。官員們警告,若川普再度當選,恐將扭轉美國數十年的外交政策。
    2024/03/12 15:43
  • 美年度預算首列台灣 31億軍援台國務院:展現安全承諾

    美國首度在財政年度預算案編列經費,協助台灣強化嚇阻力,金額為1億美元。美國官員說,這是預算案首度單獨列出台灣,展現對台安全承諾。另外,因應透過總統撥款權軍援台灣,預算案也首度編列5億美元,用於補充美國庫存。
    2024/03/12 08:42
  • 喊國家沒錢 阿根廷總統卻幫自己加薪48%

    被譽為阿根廷川普的總統米雷伊,去年12月上任以來主打休克療法救經濟,放任阿根廷披索貶值,導致國家物價上漲率飆到65%,但是一邊說國家沒錢的米雷伊,現在卻被爆出,他2月幫自己跟內閣官員加薪,幅度還高達48%,領到大約22萬台幣的月薪。
    2024/03/11 19:48
  • 陸13元台幣吃到飽餐廳崛起! 陸官員坦言「就業壓力不減」

    中國大陸爛尾樓問題,受到國際媒體關注,在「兩會」的「民生議題」記者會上,官員對建商放狠話,該倒閉的倒閉,要付出代價!但是,房市問題拖累經濟,在北京出現,只要13塊台幣,就能喝粥喝到飽的餐廳。
    2024/03/09 19:46
  • 提油救火!蘇丹紅致癌性類比咖啡、茶挨轟 食安辦致歉

    蘇丹紅食安風暴,卻出現行政官員提油救火!行政院食安辦公室主任為了呼籲民眾別恐慌,8日強調蘇丹色素的致癌性證據不足,國際標準分類為「第三類的致癌物」,跟咖啡和茶一樣。此話一出,藍綠砲轟,食安辦主任晚間就「解說不夠詳盡」發文致歉。
    2024/03/09 12:31
  • 拜登不滿以色列 忘記關麥克風爆「要跟納坦雅胡攤牌」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的衝突自去年10月初爆發至今仍未落幕,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似乎也對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有越來越多的不滿,近日更因為麥克風沒關,被捕捉到拜登私下向官員表示「我準備跟他(納坦雅胡)攤牌」,引起討論。
    2024/03/09 12:00
  • 綠委也吃到蘇丹紅產品 怒轟食藥署擺爛

    致癌物蘇丹紅辣椒粉,引發全台食安危機,沒想到才為此在立院警示官員的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也中獎了!買到了至少兩瓶的咖哩粉,還因為找不到半年前發票無法退,氣得她痛罵食藥署包庇,而行政院食安辦聲稱,蘇丹紅被列為致癌物質第三級,跟咖啡與茶同等級,行政院長陳建仁也不認同,直言這種說法不對。
    2024/03/08 19:26
  • 影音/認同賴清德「中華民國災難說」? 邱太三跳針回:我是蔡總統官員

    2024/03/08 10:44
  • 扯!泰海關逮捕印度走私客 行李搜出小貓熊、蛇共87隻動物

    泰國海關官員日前在曼谷的蘇凡納布米國際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逮捕六名印度國民,因為他們試圖將數十隻野生動物,包括小熊貓(red panda)、棉頂狨猴與蛇類,從該國走私出去海外;海關人員隨後還在嫌疑人行李中,發現87隻動物,包括巨蜥、鳥類和蛇類,這群印度人當時正試圖闖關搭機飛往下一站孟買。由於泰國豐富的生物多樣性和地理位置,讓該國成為全球非法野生動物走私的主要樞紐,這是一種每年上看數十億美元交易額的跨國交易,走私者利用泰國作為轉運點,將動物運往中國和越南出售,近年來走私到印度的情況也增加不少。
    2024/03/07 15:42
  • 認同賴清德「中華民國災難說」?邱太三狂跳針喊:我是蔡政府官員

    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7)日赴立法院備詢,國民黨立委羅智強質詢時問及,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中華民國災難說」,是否認同?邱太三說,自己不知道賴的邏輯,沒辦法評斷,羅則反問,「所以就代表你不敢複誦」,邱情緒激動地兩度回應「我是蔡總統的陸委會主委,遵照蔡總統520就職演說」。
    2024/03/07 11:26
  • 影音/王世堅咆哮拍桌轟炸官員! 砲銀行局保險局:劫貧濟富

    2024/03/06 12:05
  • 中共兩會召開、美軍驅逐艦例行通過台海 前日防衛官員不認同「台灣有事日本有事」

    中國大陸「兩會」召開之際,美軍第七艦隊證實「芬恩號」飛彈驅逐艦5日例行由南向北通過台灣海峽,強調航行自由,共軍東部戰區隨即批美方「公開炒作」。
    2024/03/05 20:08
  • 有片/美小飛機引擎失效 下秒墜毀洲際道路多人死亡

    美國田納西州當地時間4日晚間發生一起墜機意外。外媒指出,一架單引擎飛機通報塔臺引擎動力失效,在納許維爾(Nashville)當地機場試圖迫降後墜毀,導致多人死亡。從現場拍攝到的畫面,可以看到失事地點位於州際道路旁,飛機發生爆炸後火光沖天。當地官員表示,已開始與聯邦當局合作,調查這起墜機事件。
    2024/03/05 13:54
  • 藍推藐視國會罪 黃國昌喊「方向一致」:能交換意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將藐視國會罪列為優先法案,要求行政官員答詢時不得有虛偽陳述,最重可判刑、拘役或罰金,引起綠營反彈。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5)日表示,想要強化監督的能量和方向是一致的,至於具體條文設計如何符合目前憲政體制,可以多集思廣益、交換意見。
    2024/03/05 12:22
  • 國民黨推「藐視國會罪」 黃暐瀚指恐違憲:哪天重回執政都得還

    國民黨立院黨團提出五大國會改革,包括人事同意權、總統國情報告、國會調查權、藐視國會罪、院長副院長記名投票。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指出,五大改革是將立院權力擴大,加強制衡官員與總統的權力,但這擴大可能觸及違憲。此外,也要小心給人民「反正藍營已經選不上總統,所以就乾脆將立院權力極大化」的感覺,萬一哪天國民黨重回執政,這些修正的結果,未來都得償還。
    2024/03/05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