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背國家利益!菲律賓拒絕中國提出的南海提案

記者 FOCUS國際話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4:10
中國大陸和菲律賓在南海領土主權爭議不斷,最新指出,菲律賓針對中國大陸提出與南海領土糾紛有關的提案,因為違背國家主權利益,所以給予回絕。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說明,「馬尼拉時報引述中國大陸官員說法報導,中國大陸向菲律賓提出的11份概念文件中,提議管理仁愛暗沙和黃岩島漁權問題的方法,但菲律賓表示,已經收到文件,但認為這些提案違背菲律賓的國家主權利益,因此不予考慮。」
 
陳韻雯提到「在3月5日中國大陸跟菲律賓雙方海警船就爆發衝突,並導致菲律賓船隻上有4人受傷,是菲律賓展開相關物資運補後,最嚴重的一次衝突事件,對於這次事件,南韓外交部也表態,強調應該遵守國際法維護航行自由,於是北京方面就回應南韓的相關表態,指責南韓又不是南海問題當事人,卻多次的在南海問題上多次影射或指責中方,於是敦促南韓要好自為之,不要跟風炒作,避免對中韓關係增加不必要的負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世界新聞#FOCUS國際話題#吳姝叡#陳韻雯#中國大陸#菲律賓#南韓#南海#主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640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