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國家沒錢 阿根廷總統卻幫自己加薪48%

記者 牛貞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9:48

被譽為阿根廷川普的總統米雷伊,去年12月上任以來主打休克療法救經濟,放任阿根廷披索貶值,導致國家物價上漲率飆到65%,但是一邊說國家沒錢的米雷伊,現在卻被爆出,他2月幫自己跟內閣官員加薪,幅度還高達48%,領到大約22萬台幣的月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總統米雷伊:「我在達沃斯告訴他們,你們都是左派真是令人不寒而慄。」

阿根廷總統米雷伊,正在講台上大力抨擊左派份子,沒想到話才說到一半,在他後方的學生卻突然昏倒。

阿根廷總統米雷伊:「呃我忘記問題。」

 
眼前的意外讓米雷伊斷片,但顯然他也忘記了,自己說過國家沒錢。

韓聯社TV主播:「根據上個月簽署的總統令,米雷伊總統2月的薪資約為22萬新台幣,比1月增加了48%。」

1月才說要廢除前總統的國會議員調薪令,沒想到2月立刻幫自己與內閣官員加薪,還高達48%,首先跳出來抗議的就是記者。

抗議民眾:「Telam不會關閉。」

宣稱官媒淪為前總統的發聲工具,米雷斯直接下令關閉國家通訊社,接著數以千計的婦女們也集結上街,怒吼三個不:不害怕、不失業、不要米雷伊。

抗議民眾:「米雷伊卑鄙小人,你是獨裁者。」

主打極端休克療法救經濟的米雷伊,上任3個月放任披索貶值,物價上漲率飆到65%,貧困率也達到57%,日子水深火熱,首都街頭天天有抗議。

 
抗議民眾:「工人團結誰不喜歡就去死吧。」

食物救濟站前大排長龍,但現在政府還想刪減社會福利。

阿根廷民眾:「我不認為人們能夠像政府所說的,在未來五六個月內生存下來。」

對比民眾的無以為繼,米雷伊這位阿根廷川普,如同現代版何不食肉靡,相當諷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根廷#總統#米雷伊#加薪#物價上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72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