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家梁陳緒鵬婚姻陳春明朱宗軻病逝相親年齡惠利靈異照片抵制買房
  • 搜尋:

    宅神 結果共461筆

  • 館長、朱學恒被比下去!「她」異軍突起 強勢登YT斗內冠軍

    網路影音平台YouTube於2017年推出「Super Chat」(超級留言)功能,搶攻直播市場。不過據數據網站統計,台灣地區2024年1月份,YouTube頻道收到最多超級留言排行(下稱SC榜),並非長期霸榜的網紅「館長」陳之漢、名嘴「宅神」朱學恒,而是出現新面孔的「她」,異軍突起、強勢攻佔上(1)月台灣SC榜冠軍。
    2024/02/23 19:27
  • 過年返鄉回家驚見「整屋被搬空」 蔡阿嘎傻眼喊:什麼鬼

    今(2024)年網紅翻車事件不斷,而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輿情系統分析,去(2023)年網紅翻車第一名的是「宅神」朱學恒的「親藍名嘴」事件,緊接者第二名,就是YouTube長青網紅蔡阿嘎,赴日旅遊嫌食物「爆X難吃」,除了台灣網友認為影片損害台日感情而群起攻之,「炎上」撻伐聲浪甚延燒到日本當地。另一方面,蔡阿嘎今(18)日在社群拍片,只見住家中空盪盪,讓他直言「被闖空門」並大喊「什麼鬼」。影片引發討論。
    2024/02/18 19:15
  • 館長穩坐年度YT抖內王!選戰成流量新氣象 「他」神隱回鍋衝亞軍

    每年YouTuber都會為流量激烈廝殺,去(2022)年平台擴大推出「超級感謝」功能,讓觀眾能抖內70元、170元、330元、1690元等金額。今(2023)年創作者抖內排名出爐,原本領跑的「宅神」朱學恒因6月捲入性騷擾風波,神隱近半年,期間「館長」陳之漢後來居上,穩拿抖內王桂冠。有趣的是,館長和朱學恒直播皆以針貶時政為主,圍繞在2024年總統大選的話題,進而獲得觀眾青睞。
    2023/12/13 15:32
  • 影音/宅神朱學恆赴法院開庭! 全程靜默「口罩標語」顯眼

    2023/12/09 13:21
  • 朱學恒遭起訴前「開頻道抖內」 鍾沛君心境全說了:暫時忍受

    前陣子各界掀起了me too風波,宅神朱學恒被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控性騷擾,遭2度強吻,不過朱學恒事後說因喝醉斷片,並向北檢遞狀告發自己,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23)日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學恒,對此,鍾沛君也發聲了。
    2023/10/23 14:36
  • 朱學恒復出了?參戰「賴品妤假摔風波」提3關鍵:誰敢碰小公主?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被媒體追訪時撞倒腳架摔倒,氣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叫警察來!」在政治圈掀起漣漪,沒想到連先前被指控性騷的名嘴朱學恒都參戰了?朱學恒粉專發文提出3點,質疑「誰敢碰百億小公主?」
    2023/08/25 09:44
  • 鍾沛君嗆賴品妤假摔遭圍剿!林智群:妳受委屈也沒人說假哭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在被媒體追問路途摔倒,怒控記者推她,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質疑她是「假摔仔」,掀起正反論戰。此舉惹怒綠營人士和律師林智群,紛紛發文、留言批評,認為鍾沛君被「宅神」朱學恒性騷時,大家不分藍綠相挺,應該要同理賴品妤的遭遇。
    2023/08/25 08:00
  • 朱學恒準備復出?臉書粉專「被接管」 封面、大頭貼全撤換

    名嘴朱學恒在今年6月「#MeToo」風暴狂燒時,突然遭到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性騷,隨後除了在直播立即向社會大眾道歉外,也宣布將無限期停止參加公眾活動。就在朱學恒從螢光幕前消失2個月後,他的臉書粉專竟無預警「被接管」,就連大頭貼、封面照也都一併被撤換。
    2023/08/20 17:33
  • 熊海靈驚爆遭性騷!控大咖男星手伸裙摸腿 怒吼:我可告你

    全台掀起Me Too風暴,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先前指控遭「宅神」朱學恒醉後2度強吻。對於指控,朱學恒道歉後堅稱當時喝到斷片,毫無記憶,但坦承犯錯,會面對一切後果。對此,資深女星熊海靈受訪時痛心發聲,更透露曾遭大咖男星性騷過往。
    2023/06/14 08:52
  • 朱學恒告發自己 若涉「性騷」逾6月追溯期

    宅神朱學恒爆出性騷擾案,他到北檢告發自己,引來外界討論。律師說,朱學恒要面臨的罪責,可能是性騷擾防治法,或是強制猥褻罪,如果檢察官認定是性騷,因為已經超過六個月追訴期,將不起訴;但如果是強制猥褻,追訴期是20年,得看檢察官接下來怎麼做。
    2023/06/13 16:10
  • 斷言朱學恒告發自己「穩拿不起訴」 呂秋遠:精心設計的大戲

    宅神朱學恒被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控性騷擾,朱學恒12日主動向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表示願意主動面對司法調查。對此,律師呂秋遠在臉書上分析,除非檢方認定是強制猥褻,否則朱學恒程序上根本穩拿不起訴處分,認為朱的行為說白了就是「內心想復出」,才會有這樣的舉動。
    2023/06/13 10:16
  • 快訊/爆「朱學恒強吻」性騷後首開口! 鍾沛君明開記者會回應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日前踢爆,自己曾在餐敘中,遭「宅神」朱學恒二度強行擁吻,對方甚至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事件延燒至今。鍾隔天表示,給自己一點時間,跟家人相處後,今(11)日晚間宣布,將於明(12)日下午2點10分,在台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除說明遭詐騙集團冒名行騙等情事外,也會對時事議題進行回應。
    2023/06/11 20:04
  • 朱學恒性騷翻車!苦苓「1理由」逆風反諷:應多多斗內他

    名嘴「宅神」朱學恒日前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曾在2022年的一場餐會上對她做出強吻、摟抱的性騷行為。儘管朱學恒對此在直播中公開致歉,但卻一再強調自己當時「喝到斷片」、不記得過程。對此,知名作家苦苓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更以1個理由來呼籲眾人應「繼續斗內」朱學恒,這樣才能防止性騷。
    2023/06/11 15:40
  • 獨家內幕!當沒這回事? 朱學恒遭爆性騷後還「討贊助」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被宅神朱學恒性騷,昔日同事也透露,鍾沛君經歷了九個月的掙扎,直到政壇前輩的點醒,才讓她決定挺身而出,但事發後朱學恒似乎還裝沒事,跟鍾沛君友人要贊助,就連當初說要戒酒,也被網友發現,上個月就破功。
    2023/06/10 21:30
  • 獨家內幕!當沒這回事? 朱學恒遭爆性騷後還「討贊助」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被宅神朱學恒性騷,昔日同事也透露,鍾沛君經歷了九個月的掙扎,直到政壇前輩的點醒,才讓她決定挺身而出,但事發後朱學恒似乎還裝沒事,跟鍾沛君友人要贊助,就連當初說要戒酒,也被網友發現,上個月就破功。
    2023/06/10 13:41
  • 朱學恒直播一半尷尬離場 吳怡玎還原事發過程:他很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指控遭政治評論員「宅神」朱學恒無預警強吻、摟抱,消息爆出的同時,朱學恒正在直播,同場來賓還有國民黨立委吳怡玎,朱學恒直播途中直接請她先離開,場面相當尷尬。對此,吳怡玎今(10)日還原當晚被請走時的狀況,當下朱學恒一直在看手機,而朱的助理一直傳紙條,所以她有意識到有緊急的事情發生,「感覺到是很大、很急」,後續她離開直播間回到車上聽了直播,才知朱學恒做了什麼事。
    2023/06/10 11:44
  • 朱學恒喝醉強吻鍾沛君! 郭鬼鬼揭他「私下面目」:我也遇過性騷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8日指控,名嘴「宅神」朱學恒昔酒醉時強吻她,還不要臉說「反正妳明天就不記得」,事件引起軒然大波,朱學恒也在粉專坦承伸狼爪而道歉,但仍躲不過網友撻伐。曾與朱學恒同框的「雪乳戰神」郭鬼鬼,也發聲揭露對方的私下面,更直言:「我也遇過性騷擾。」
    2023/06/10 11:32
  • 朱學恒又翻車!承諾戒酒「直播喝香檳」 網抓包酸:滿嘴謊言

    名嘴「宅神」朱學恒在本月8日遭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曾在一場餐會上對她做出強吻、摟抱的性騷擾行為,事後更因此簽下切結書,承諾他會為了避免再犯錯而戒酒。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朱學恒在日前一次直播中公然飲酒,再度引發熱烈討論。
    2023/06/10 08:51
  • 宅神、護台胖犬糟了! 涉強制猥褻人人可告發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控訴宅神朱學恒強吻,有律師就認為,這不是單純的性騷擾事件,「兩度」侵犯恐怕已構成強制猥褻罪,可處六個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而前外交官劉仕傑強迫女子摸他的身體,一樣可能觸犯強制猥褻罪,就算當事人不提告,一般民眾也可以告發!
    2023/06/09 22:19
  • 朱學恒強吻鍾沛君喊斷片!他還原飯局打臉:沒人覺得他醉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日自爆遭名嘴「宅神」朱學恒在餐會中無預警強吻、摟抱,甚至對她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朱學恒後續也在直播中坦承此事,但強調自己當天喝到斷片,真心不清楚。對此,媒體人朱凱翔表示,去年就已經知曉此事,鍾沛君和友人「都沒有覺得朱學恒喝醉」,他也提到,朱學恒可能面臨的指控是強制猥褻,據法律強制猥褻罪的追訴期限為10年,刑罰則為6個月以上至5年以下,這屬於公訴罪,「這件事情如果辦下去的話,他一定要說自己忘記了,就是要削弱鍾沛君現在手上的籌碼」。
    2023/06/09 18:16
  •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朱學恒黑歷史遭掀 害公審惡行曝光

    「宅神」朱學恒昨(8)日遭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指控2度強吻。如今風波愈演愈烈,兩性作家艾姬也在臉書爆料,朱學恒多年前也曾公開兩人的私下信件,害她遭受網路公審、霸凌。這也讓艾姬不禁感嘆,「朱學恒終於出事了!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2023/06/09 15:53
  • 遭控強吻議員! 朱學恒道歉跳針喊「斷片」

    宅神朱學恒被議員指控性騷,前一天指控文章一出,正在直播的朱學恒暫停直播,線上道歉坦承指控,不斷跳針強調自己當天喝到斷片沒有記憶,隨後關掉直播2度在臉書PO道歉文,YouTube頻道也宣布無限期停播。
    2023/06/09 13:40
  • 朱學恒爆強吻鍾沛君 徐巧芯一番話網轟鄉愿:怎像小綿羊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日指控,遭名嘴「宅神」朱學恒在餐會中無預警強吻、摟抱,甚至對她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朱學恒後續也在直播中坦承此事,但強調自己當天喝到斷片,真心不清楚。對此,與朱學恒有好交情的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在臉書發聲,但遭到網友抨擊「徐巧芯鄉愿,遇到朱哥學恒怎麼像一隻小綿羊囉!」、「措辭好溫柔啊,不太像你的風格」。
    2023/06/09 13:31
  • 表情逐漸母湯!朱學恒「直播事故」萬人朝聖:真大型翻車現場

    名嘴「宅神」朱學恒昨(8)日晚間突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強吻性騷,引發各界一片譁然。不過,就在此事件曝光的當下,朱學恒正好在與國民黨立委吳怡玎直播大聊時事,因此他從臉色鐵青至公開致歉的過程,全部都成了「直播事故」,吸引大量網友前來朝聖。
    2023/06/09 13:24
  • 朱學恒伸狼爪道歉! 網狂挖他「過去T恤文字」猛酸:原來是自介

    近日性騷擾事件引起軒然大波,政壇、影視圈等行業相繼爆出加害者,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昨(8)控訴,名嘴「宅神」朱學恒曾在喝醉時強吻她,且受害者不只有自己,朱學恒也坦承此事,發文向社會大眾道歉,仍躲不過大眾撻伐,甚至引來大批網友蒐集朱學恒曾穿過的T恤,嘲諷他以前藉其吐槽時事,如今演變成「自我介紹」。
    2023/06/09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