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姜濤 結果共26筆

  • 姜濤提前歡慶25歲生日!千名粉絲擠爆香港海洋公園 浮誇場面曝光

    香港男團MIRROR的成員姜濤,即將過25歲生日,粉絲砸大錢包下香港海洋公園為他慶生,超過千名粉絲齊聚,不過人紅是非多,日前他的粉絲和同一團成員盧瀚霆的歌迷在機場接機時因為卡位爆發衝突,讓姜濤不得不親上火線開直播回應,官方也取消下周出國的送機等候區。
    13小時前
  • 袁劍偉新片未合作前妻林嘉欣真相曝 嚴禁女兒走演藝圈:會澆熄她興趣

    由香港導演袁劍偉執導、集結香港當紅團體「MIRROR」成員姜濤、盧瀚霆、呂爵安,以及曾入圍金馬影帝的張繼聰,以及曾拿過金馬獎的白只演出的電影《盜月者》,受邀於2024金馬奇幻影展特別放映,而導演袁劍偉今(17)日也特地前來台灣出席記者會,這是他第三部電影長片,也是他繼《暗色天堂》後,時隔8年再度參與金馬奇幻影展,更是首次沒有跟前妻林嘉欣合作,是否因為考慮到前任的關係?袁劍偉大方的笑說:「只要有適合她的劇本都會找她合作!」
    2024/04/17 19:49
  • 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曝!《陰陽師0》國際首映 日名導來台揭幕

    2024金馬奇幻影展今(13)日公布本屆開幕片,邀來日本名導佐藤嗣麻子率山崎賢人、染谷將太主演的奇幻新作《陰陽師0》(The Yin Yang Master Zero),為史上最強咒術師安倍晴明寫下全新篇章。另外,香港導演袁劍偉集結新一代偶像MIRROR呂爵安、盧瀚霆、姜濤聯手的劫盜喜劇《盜月者》(The Moon Thieves),也將在金馬奇幻影展首映。佐藤嗣麻子和袁劍偉兩位導演也確定將出席映後座談。
    2024/03/13 21:04
  • 2023最美、帥明星公開!23歲的「她」奪冠 姜濤成亞洲頂尖男神

    來到2023年尾聲,公布了全球百大最美、最帥臉孔,周子瑜以及BLACKPINK四位成員通通擠進排行中,同時也公布今年的「最美藝人」;男星部分,冠軍是演員「甜茶」提摩西夏勒梅,亨利卡維爾也緊追在後,男星姜濤則是亞洲區冠軍。
    2023/12/29 13:11
  • 姜濤奪2023世界最帥臉孔第三名!登「亞洲冠軍」 曾來台西門町擠爆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會照慣例選出照例選出「世界最帥臉孔」排名,而近日2023年的排名出爐,冠軍由新生代好萊塢男神「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奪下;第二名則是「前超人」男星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不過第三名出現黑馬,由香港新生代「頂流男神」姜濤拿下,令不少人驚艷。
    2023/12/29 07:00
  • 羅志祥突發黑底白字文「公開重大消息」 無奈認:怕你們失望

    羅志祥(小豬)2024年1月7將在香港亞洲博覽館舉辦「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演唱會,這是他睽違8年與香港歌迷相聚,不僅他期待不已,就連粉絲也摩拳擦掌,備戰明(27)日進行搶票大戰,豈料售票開賣前一天他突在社群發布黑底白字文,更公開重大消息,引發粉絲熱議。
    2023/10/26 16:56
  • 不瞞了!頂流男星無預警「認愛」 驚爆秘戀台灣正妹女星

    24歲香港偶像男團「MIRROR」成員姜濤,深受粉絲喜愛。怎料,昨(22)日無預警發文認愛,自爆「不想隱瞞了」、「沒錯我有女朋友了」等語嚇壞粉絲,隨後曬出與小女孩合照,當各界以為開玩笑之際,港媒驚爆他真的有女友,是大4歲的台灣正妹女星林思廷(Tammy),內幕曝光。
    2023/10/23 09:34
  • 後記/香港頂流「台上台下2個人」 姜濤曝最大恐懼:曾怕到暈倒

    香港天團MIRROR成員姜濤9月初來台宣傳電影《我的天堂城市》,除了跑特映跟粉絲、觀眾面對面,也接受一連串的媒體採訪,他所到之處都像帶來旋風,上千名以上「姜糖」(姜濤粉絲暱稱)集結力挺,人潮真可形容是驚「濤」駭浪,他生日時粉絲辦活動,把香港銅鑼灣變成「姜濤灣」,來台宣傳竟也把西門町變成「姜濤町」,讓人見識「頂流」的威力,即使有著嚴重社交恐懼,仍努力堆疊真誠笑容,不願辜負遠道而來的粉絲。
    2023/10/10 07:00
  • 《我的天堂城市》成台灣之光 入選夏威夷國際影展

    由台、港演員宋芸樺、姜濤、姚淳耀、魏蔓、李嘉文主演的電影《我的天堂城市》,近日傳出捷報,入選第43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導演俞聖儀開心表示:「這是電影第一個入圍的國際影展,夏威夷是民族文化融合的地方,很適合這部電影放映。」宋芸樺和魏蔓現場得知消息興奮不已,祝賀之餘也不忘問導演:「可以帶我們去夏威夷嗎?」
    2023/09/18 21:28
  • 場面驚人!姜濤來台狂吸3000粉追隨 擠爆「西門町變姜濤町」

    電影《我的天堂城市》將於9月15日全台上映,其中有參與演出的香港天團Mirror成員姜濤也特地來台宣傳,與宋芸樺、姜濤、姚淳耀、魏蔓、李嘉文及導演俞聖儀前往戲院會粉絲,包含首映會狂跑8場特映場,而姜濤人氣炸裂,所到之處都有上百至上千名「姜糖」(姜濤粉絲暱稱)跟隨,盛況空前,而映後有許多觀眾用粵語發問,姜濤也現場擔任口譯員翻譯成中文,李嘉文則展現主持功力帶氣氛,號召影迷一起支持票房。
    2023/09/12 15:41
  • 姜濤首演台片「台灣腔這樣學」 宋芸樺苦練英文揭童年傷疤

    香港男團MIRROR成員姜濤首度出演台灣電影《我的天堂城市》,特地飛來台灣宣傳,這回在片中挑戰到紐約追夢的台灣研究生角色,他笑說自己的台灣腔都靠聽歌練習,因為愛看綜藝節目,還會講幾句台語。
    2023/09/08 18:52
  • 影音/姜濤誇宋芸樺超漂亮! 台灣腔竟學《豬哥會社》

    2023/09/08 17:45
  • 姜濤羞讚宋芸樺「本人更漂亮」 台灣腔竟從《豬哥會社》學

    電影《我的天堂城市》今(7)舉行首映會,香港天團Mirror成員姜濤也特別來台參與,人氣超高的他,約有30幾位跟著他飛過來的「姜糖(姜濤粉絲暱稱)」,聚集在平面訪問的餐廳外,準備跟著他一起參加首映,不過他本人較為害羞,面對媒體露出靦腆笑容,話也相當少,問及想吃台灣什麼美食?他僅表示希望嚐嚐夜市美食地瓜球,還不忘說一句:「聽說加梅子粉更好吃!」
    2023/09/07 20:06
  • 快捕捉!「香港知名男星」抵台宣傳新作 勝利V手勢掀網暴動

    香港知名男藝人「姜濤」現身台灣!現年24歲的他為香港男子組合MIRROR成員,近年來更開始進軍影視界。2018年他曾參加香港主辦的偶像選秀節目「Good Night Show全民造星」成為冠軍且人氣直線上升,而今(6日)早上9點他現身香港機場,準備來台宣傳新作品「我的天堂城市」,不僅吸引大批粉絲前往送機,台灣也有粉絲守候在機場迎接他的到來。姜濤同時也在IG曝光最近動態,大批粉絲湧入留言「工作順利」、「盡情享受台灣之旅」、「玩得開心」。
    2023/09/06 17:45
  • 影音/宋芸樺被房東闖門嚇壞 魏蔓曝姜濤1可愛習慣

    2023/08/29 10:36
  • 宋芸樺美國拍片「被房東闖門」嚇壞 魏蔓洩姜濤私下一面:超可愛

    宋芸樺、姚淳耀、魏蔓今(28)出席電影《我的天堂城市》記者會,分享在美國拍攝1個月的生活,姚淳耀透露劇組在當地合租公寓,他會自己做料理,像體驗留學生的生活,會每天起來做早餐,結果拍給太太看,因為剛好廚房有鐵窗,被太太笑說很像「監獄料理」,宋芸樺則說有一天被房東空闖,聲音很大還被開房門,當下真的以為要被搶劫了,當天只有她跟監製唐在揚,「超怕他是不是被綁架了!」後來才知道是來修冷氣,虛驚一場。
    2023/08/28 15:08
  • 「我的天堂城市」台港卡司!集結姜濤、宋芸樺、魏蔓、姚淳耀

    電影《我的天堂城市》遠赴台灣、紐約兩地拍攝,集結台港人氣卡司宋芸樺、金鐘視帝姚淳耀、偶像劇女神魏蔓及香港男團偶像姜濤等人,講述為了夢想來到看似天堂的城市紐約,卻各自遇見難題找尋自我的過程。
    2023/08/19 11:46
  • 金鐘影帝無預警對愛妻怒吼 搥桌失控畫面曝光

    《我的天堂城市》描述一群不同背景的異鄉人離家遠赴紐約打拚的故事,香港團體「Mirror」成員姜濤,在片中飾演來自台灣的研究所高材生,因熱愛嘻哈街舞文化,藉練舞排解壓力及異地生活的寂寞,片中一口氣展現Popping、Locking舞蹈魅力與風采。他其實沒正式學過Popping,拍攝前特地上課集訓,在美國也有外籍老師從旁指導,姜濤表示:「真的很有趣,讓我對舞蹈有新了解,原來外國跳舞可以有很多Freestyle的設計!」
    2023/08/10 13:50
  • 超紅鮮肉男星曝台灣行程 粉絲曾擠爆銅鑼灣!出動警力維持秩序

    由宋芸樺、姜濤、姚淳耀、魏蔓合演的新片《我的天堂城市》,今(21)日曝光正式海報,再宣告香港人氣偶像姜濤確定會在上映前來台,屆時會與主演們一同出席宣傳活動。香港演員姜濤2018年奪得香港選秀節目冠軍,進而組成偶像團體Mirror出道,他個人單曲《Dear My Friend,》在YT有2372萬點擊,進入史上最高點擊粵語歌前十。近期他更與團員一起登上日本FIRST TAKE頻道獻唱,人氣超旺。
    2023/07/21 12:46
  • 男星爆熱戀髮型師!挨批公費戀愛 為維持「單身人設」高價買斷照片

    香港知名偶像姜濤,2018年參加偶像選秀節目《Good Night Show 全民造星》獲得冠軍,之後與節目中另外11位參賽者組成男子組合MIRROR出道,近年來更開始進軍影視界,成為歌、影、視三棲藝人。然而,近日遭爆料熱戀女髮型師,為了工作到日本,同時藉此機會替女友慶生,挨批「公費戀愛」,兩人親密互動被粉絲拍下,公司為維持藝人形象,竟高價買斷!
    2023/07/03 10:08
  • 宋芸樺為夢想赴紐約打拚 離鄉背井陷低潮!吃漢堡淚崩畫面曝

    由女星宋芸樺、香港男星姜濤、金鐘影帝姚淳耀、偶像劇女神魏蔓合演的新片《我的天堂城市》,今(29)日發布前導預告,影片中,為了夢想在紐約打拚的宋芸樺,孤獨吃著漢堡流淚,被電話那頭的父親問到近況?她無奈地傾訴:「我都不曉得我在紐約做什麼。」她在片中難得獻出大量英文對白,因飾演打工翻譯員,有不少與美國在地人的對話,不少工作人員都被她驚豔,讚她講得很流利。
    2023/06/29 13:11
  • 合作人氣男團成員!黃宣竟脫口「我比較敗類」 真實反應曝光

    YELLOW黃宣7日受邀在香港ViuTV音樂頒獎禮《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2/23》演出及擔任決選評審,穿著一身簍空星際牛仔勁裝的他,以Full Band的形式帶來兩首自己的作品〈Paradigm〉以及〈獨上C樓〉,他狂放的演出風格,令全場包含台下歌手都起身一同搖擺,獲讚「耳朵懷孕級享受」。
    2023/05/09 18:18
  • MIRROR姜濤生日!粉絲出動電車應援 擠爆銅鑼灣畫面曝

    今(30)日是姜濤的24歲生日,姜糖們準備了一連串的慶生活動。繼早上的「姜濤慈善步行」後,下午又有「430姜濤生日Free Ride Day」,請全香港市民免費搭電車,50位幸運姜糖更獲邀首搭「姜叮叮」,當中包括於《季前賽》飾演邱士縉Stanley女兒的「晴晴」阿Bean,她可愛的唱出英文生日快樂歌,祝姜濤哥哥生日快樂。
    2023/04/30 22:57
  • 香港房價大跌!大咖影星豪宅貶值 周潤發300萬飛了

    香港房價去年大跌,導致一票明星的財產跟著貶值,包含周潤發、周星馳、劉德華等人持有的房產租值,都下跌超過百分之三到五,其中「發哥」周潤發1990年以1470萬港幣(約台幣5721萬)買下的九龍塘金巴倫道大屋,最新租值約在108.36(台幣421.7萬)萬港幣,比往年下跌5%,等於差了將近台幣300萬,失血不少。
    2023/03/20 18:33
  • 挑戰狼人殺「瘋狂抓髮」 男神崩潰直呼:我的天啊

    22歲港星姜濤是男團「MIRROR」成員,憑藉亮眼外型和歌唱實力圈粉無數,他近日參與台劇《超感應學園》演出,為戲到節目《娛樂百分百》宣傳,挑戰超夯「凹嗚狼人殺」單元,卻緊張到語無倫次、瘋狂抓頭髮,激動說道「好緊張我的天啊!」
    2021/08/19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