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房價大跌!大咖影星豪宅貶值 周潤發300萬飛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8:34
周潤發、劉德華持有的房產都貶值。(圖/念寒娛評微博、andylauox IG)
周潤發、劉德華持有的房產都貶值。(圖/念寒娛評微博、andylauox IG)

香港房價去年大跌,導致一票明星的財產跟著貶值,包含周潤發、周星馳、劉德華等人持有的房產租值,都下跌超過百分之三到五,其中「發哥」周潤發1990年以1470萬港幣(約台幣5721萬)買下的九龍塘金巴倫道大屋,最新租值約在108.36(台幣421.7萬)萬港幣,比往年下跌5%,等於差了將近台幣300萬,失血不少。

周星馳的房產租值也下跌近3%。(圖/翻攝自周星馳ig)

 
更多新聞:親訪男神影音/玉澤演來台最遺憾沒吃到「這味」 揭「市政府自拍」背後原因

而「星爺」周星馳所持有的山頂普樂道12號洋房,最新租值下跌至633.6萬元港幣(台幣2466萬),比往年跌3%,;而劉德華持有何文田嘉道理道相連洋房則情況較好,租值比往年僅跌1%至612萬港幣(台幣2382萬)。

MIRROR成員姜濤去年買房。(圖/翻攝自姜濤IG)

更多新聞:充滿血的味道!丁寧爆摔車意外 曬「駭人傷照」:不是家暴
 

人氣團體MIRROR成員23歲成員姜濤,去年也晉升有殼一族,以1800萬港幣(台幣7005萬)買下香港西環「維壹」中層海景單位,該單位最新租值為34.62萬元,比往年下跌2.9%,店舖則情況較理想,曾經為「明星街」的中環擺花街,由謝霆鋒及古巨基分別持有的多個擺花街舖位,租值維持不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潤發#劉德華#周星馳#姜濤#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65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