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好朋友 結果共1,881筆

  • 被高虹安「好朋友」約談有錄音 錢康明爆:被威脅請我收手

    新竹市長高虹安深陷名車豪宅、男友李忠庭疑似「干政」風波,今日她也親自回應,昨日已接受政風處的調查,都有出示相關證據,而自己也會虛心檢討。不過就在稍早,前文化局長錢康明再曝光對話截圖,表示有「錄音」存證,還稱有人用朋友來威脅他,「送胡蘿蔔不成後,開始要揮棒子了嗎?竟然用我的朋友來要脅我」。
    2023/09/12 14:41
  • 拿周美青一比就知!他3點轟爆高虹安「別再說男友不算干政」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爭議連環爆,包括被指控搭友人保時捷、住5千萬豪宅,以及「好朋友」李忠庭涉入市政,今(12)日又因被告侵權被台北地院傳喚出庭。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拿前第一夫人周美青出來相比,點出高虹安確實失職,其男友做法也確實不妥。
    2023/09/12 11:22
  • 高虹安爭議連發「機率有多大?」 昔日對手酸:一切只是剛好而已

    新竹市長高虹安除了上個月因立委涉詐助理費等爭議遭起訴,近日又先後被爆有豪車接送、入住豪宅,甚至連剛卸任的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都踢爆,她的「好朋友」干涉新竹市政,引發輿論熱議。去年開第一槍揭露高虹安助理爭議的國民黨前新竹市議員林耕仁,昨晚也在臉書發文回應了。
    2023/09/12 08:13
  • 高虹安陷名車、男友干政疑雲 錢康明預告「繼續爆料」:明天再娓娓道來

    新竹市政府自日前人事異動後,風波不斷,原本新竹市長高虹安與前副市長蔡麗清之間關係備受關注,近日前文化局長錢康明更是頻頻「做夢」,使高虹安深陷公、私不分名車、男友李忠庭疑似「干政」爭議。然而,李忠庭今(11)日也發出聲明回應;對此,錢康明表示,他當時僅說「好朋友」,而「男朋友」今天跳出來解釋一番,錢康明說:「我是最不喜歡讓幕僚晚下班的(指李忠庭聲明),明日再聽我娓娓道來」。
    2023/09/11 22:46
  • 住豪宅、男友干政? 郭台銘力挺高虹安:她被抹黑打壓!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被請辭」後,突然在臉書上還原離職過程,暗指新竹市長高虹安「好朋友」、男友李忠庭干預市政,要高虹安注意否則遲早會出事。對此,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1)日被問到此事時則說,高虹安應該透過專業法律團隊去挽回清白,而他也相信高的專業與清白。
    2023/09/11 20:24
  • 錢康明狂抖高虹安和「好朋友」黑料 新竹市府8聲明回擊

    新竹市長高虹安捲入搭名車、住豪宅爭議,而高虹安男友還遭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干預市政。對此,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透過文字稿發布8點聲明澄清,表示錢康明講述的部分情事與事實不符,並指出有心人士持續使用虛妄不實之訊息誣蔑高虹安市長及市府團隊,盼外界停止子虛烏有、誇大且不實之臆測情事。
    2023/09/11 18:19
  • 高虹安爭議連爆!綠轟柯文哲雙標 民眾黨反擊「不擇手段造謠」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自爆被請辭,並揭露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綠營也批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面對貪污是雙標,遇到「愛將」就轉彎。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反擊:「民進黨政治操作不擇手段,如有違失可直接檢舉,而不是一直開記者會、放風聲造謠。」
    2023/09/11 17:23
  • 批高虹安男友「政治白手套」 綠議員:如朴槿惠閨蜜干政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陷入搭百萬豪車及住豪宅的爭議,還遭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高虹安的「好朋友」干涉市政。對此,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起底豪宅屋主的建商背景,更指出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的好朋友就是高虹安男朋友,痛批高虹安男友根本就是她的「政治白手套」,如同「閨蜜崔順實透過韓國總統朴槿惠操控國政一樣」。
    2023/09/11 15:36
  • 高虹安遭爆好友干政!王婉諭要柯文哲別沈默:新政治不是腥政治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自爆和前副市長蔡麗清一樣「被請辭」,更在臉書踢爆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王婉諭也喊話,要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能再繼續沈默、撇清關係,「新政治不該是遇到自己人就沒有立場、沒有底線的腥政治。」
    2023/09/11 14:45
  • 前局長錢康明自爆被請辭 控高虹安好友干政

    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今(11日)天在臉書上一連三篇文章,不只自爆和蔡麗清一樣被請辭,也指控前長官高虹安的好朋友,似乎過度干預市政,本來好意提醒要高虹安小心,否則淪為別人把柄,結果民進黨同步召開記者會,要求高虹安出面說清楚,豪車、豪宅間到底有什麼利益關係。
    2023/09/11 13:53
  • 高虹安好友跨越廉政紅線? 邱顯智:柯文哲不該推諉卸責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陷入搭百萬豪車及住豪宅的爭議,還遭前文化局長錢康明指控高虹安的「好朋友」單獨約市府人員出去談事情。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指出,高虹安應主動對外說明,且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應該推諉卸責,要啟動黨內調查機制。
    2023/09/11 13:07
  • 高虹安遭爆黑料逼走官員 他建議:「好朋友」任副手兼掌文化局

    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連連,現又被甫卸任新竹市文化局長的錢康明連發多篇文直指高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受到高度關注。南應大榮譽教授、作家魚夫今(11)日建議,高的「好朋友」可以接任新竹市副市長,並兼任文化局長,如此可以省去約出去單獨談事情。
    2023/09/11 12:57
  • 高虹安又被爆黑料 她提案:首長就職前上3小時廉政課

    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因擔任立委時期的助理費案遭起訴,現又陷入名車、豪宅爭議,甫卸任新竹市文化局長的錢康明今日連發多篇文直指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受到高度關注。對此,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今(11)日表示,強烈呼籲縣市首長於選後應上完基本廉政倫理課程三小時並通過測驗,否則不能宣誓就職,呼籲廉政署儘速研議此制度。
    2023/09/11 11:55
  • 錢康明再爆高虹安黑料 民進黨大酸:在柯文哲眼中怎是貪污?

    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因擔任立委時期的助理費案遭起訴,現又陷入名車、豪宅爭議,甫卸任新竹市文化局長的錢康明連發多篇文直指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受到高度關注。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及趙怡翔今(11)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批評民眾黨、國民黨及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面對貪污是雙標,遇到「愛將」就轉彎,好像只要愛將涉貪都沒事一般。
    2023/09/11 10:51
  • 還原丟官內幕!錢康明爆高虹安「好朋友」輝煌事蹟:遲早出事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日前無預警被去職,今(11)日正式生效,他也感慨表示很多人要他跟新竹市長高虹安好聚好散,「但是不想好聚好散的不是我啊!大家去勸勸虹安吧!」最後還特別提醒高虹安要注意「 好朋友」(男友)的所作所為,「遲早會出事」,再度為新竹市府再掀波瀾。
    2023/09/11 09:25
  • 才喊「最好品質回饋」!基泰大直粉專遭灌爆 網酸:隔壁順便都更

    台北市中山區昨(7)日晚間發生民宅崩塌事故,具體位置位於大直街94巷1弄,初步研判為鄰近建商開挖地下3層時,因未及時完成打底,導致連續壁出現折斷情況,進而加速民宅崩塌下沉。對此,有網友意外發現,基泰建設(基泰大直)曾於去(2022)年喊出口號「您專業且值得信賴的好朋友」,如今卻被狠狠打臉。
    2023/09/08 12:33
  • 游淑慧vs王世堅誰勝出?吳子嘉曝群組內幕:看了嚇一跳

    2024大選倒數不到半年,總統大選情勢詭譎,立委選戰也攻防不斷,其中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挑戰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該選區成為激戰區。《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透露,「我們美麗島的群組,其中有一個好朋友在談民進黨有幾個艱困選區,其中一個地區是游淑慧會贏」,引發討論。
    2023/09/04 09:56
  • 不缺朋友!3生肖「到哪都受歡迎」 他正能量爆棚感染力超強

    有的人不論是在校園、職場或是社交場合,好像不用特地做什麼舉動,就能夠在人群中受到熱烈的歡迎,或許是因為他們的開朗笑容,或是那份真誠和善良。這些特質使他們在人際交往中如魚得水,受到大家的喜愛和信賴,當一個人擁有好的人緣時,生活中的許多事情都會變得更加順利,那麼到底有哪些生肖不論「到哪都非常受歡迎」呢?一起來揭曉吧!
    2023/08/31 15:50
  • Lulu疑恢單「同框墨鏡男」 親暱穿情侶裝…粉絲驚喜:公開了?

    藝人Lulu(黃路梓茵)除了主持表現亮眼,近年來更演而優則唱,努力朝著全方位藝人的方向前進。只是事業開出絕頂成績的她,感情世界卻成謎,雖曾在2021年認愛「萬秀洗衣店」金孫張瑞夫,但去年受訪時卻改口對方只是「好朋友」,令外界霧裡看花。然而就在近日,她卻突然在社群貼出一張與墨鏡男的出遊照,兩人不僅親暱肩靠肩,還開心地對著鏡頭自拍比YA,讓網友驚喜是否等於公開新戀情?
    2023/08/28 20:30
  • 穩了?郭台銘獨立參選總統 林俊憲爆:很多挺綠好友要幫連署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上午在台北舉行記者會,宣布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對此表示,過去因為郭台銘開過許多芭樂票,因此自己原認為郭不會參選,現在他要道歉;林俊憲也提到,聽說很多支持民進黨的好朋友都要幫郭台銘連署,民進黨則會戒慎恐懼,相信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無論是面對2個、3個甚至100個對手,仍然不會鬆懈。
    2023/08/28 12:40
  • 藍正龍自爆「男男情」 與球隊好友同床共枕!竟被摸頭抱睡

    金鐘影帝藍正龍自編自導的新作品《成功補習班》,取材自真實人生故事,今(26)日釋出故事起源花絮,導演藍正龍透露,其實會編導《成功補習班》除了是為了紀念已故恩師陳俊志之外,另一方面則是想記錄自己與學生時期的好朋友所發生的故事。他回憶國中時,常常跟自己的球隊好友玩在一起,有次兩人躺在同張床午睡,醒來時卻發現對方竟摸著他的頭,看似很陶醉,讓他激動地說:「你到底在夢什麼!」
    2023/08/26 11:14
  • 賴清德想請習近平喝珍奶 台灣基進批:大選成舔中競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接受《年代向錢看》專訪表示,如果真的有機會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吃飯,希望就像招待「好朋友」提供蝦仁飯再加一杯全糖的珍珠奶茶,還會跟習說,最重要的是人民的福祉,戰爭沒有贏家,和平無價。對此,台灣基進批評,台灣總統跟習見面只是去自己找小鞋子穿,釋放過多的友善訊號給中共只是還沒當總統就先挖洞給自己跳。
    2023/08/26 09:53
  • 1萬5唱歌費誰要付?10人開打 女砸杯襲警

    好朋友為錢翻臉還進警局!10名男女日前到新北市板橋一間KTV唱歌慶生,過程中還砸壽星蛋糕,沒想到過程中竟玩到翻臉、爆發口角,結帳時喬不攏怎麼分攤1萬5千元的費用,又發生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到場時,其中一名女子竟然把玻璃杯敲破,當武器揮舞攻擊,害員警的手被劃傷!
    2023/08/25 18:32
  • 若能請習近平吃飯 賴清德點菜蝦仁飯+全糖珍奶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希望有機會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吃飯,且若習近平來台,自己將招待好朋友一樣、提供「待客套餐」,請對方吃蝦仁飯加全糖珍奶,期盼一起維護和平、創造幸福。
    2023/08/25 10:38
  • 徐耀昌列侯友宜4罪狀怒退黨 朱立倫:過去小恩小怨非重點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宣布退出國民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大家都是老朋友、好朋友,感到不捨跟遺憾,但必須嚴正按照黨紀來處理,「小恩小怨和過去的這些都不是重點」。
    2023/08/22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