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好朋友 結果共1,881筆

  • 黃柏峰放送超猛大肌 霸氣「丟馮容潔上床」羞喊:妳逃不了了

    LINE TV、TVBS所共同推出的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昨(19)日首播就空降新進戲劇排行榜冠軍,在最新劇情當中,黃柏峰在自己的幻想當中大方脫掉上衣,秀出健壯胸肌、腹肌,後續因為太期待與馮容潔同居,還沒進家門就開始激吻對方,沒想到一回家後,發現全部的好朋友都在家裡等他們,放閃瞬間被直擊,不只劇裡面演員們嗑糖嗑得開心,連戲外粉絲都看得臉紅心跳。
    2023/06/20 14:37
  • 老婆挺大肚跑了!他見「告別紙條」藏真相崩潰:寶寶親爸不是我

    一段感情中最無法忍受的,相信就是被另一半背叛,曾經的承諾與甜蜜雖歷歷在目、但也灰飛煙滅,最熟悉的人也瞬間變成最可怕的陌生人。日本一名人夫也在感情中被辜負,心愛的妻子挺著身孕狠心離家,原因竟是肚子裡的孩子根本不是他的。
    2023/06/20 12:45
  • 玉石俱焚!演藝圈13人都拖下水 砲火波及吳宗憲、曾國城

    黃子佼被爆是性騷擾慣犯,葛斯齊晚間(19日)爆料,受害者不只一人,已經有幾名女性被害人私訊他,黃子佼本人則盤點他在演藝圈看到黑歷史,包括吳宗憲、曾國城、夏宇童等13位藝人全部中箭,唯一保住的只有他的一位好朋友,沒有供出全名。而吳宗憲也隨即提出反駁,表示黃子佼的指控不實,準備提告
    2023/06/19 23:30
  • 玉石俱焚!演藝圈13人都拖下水 砲火波及吳宗憲、曾國城

    黃子佼被爆出是性騷擾慣犯,他本人還盤點他在演藝圈看到黑歷史,包括吳宗憲、曾國城、夏宇童等13位藝人全部中箭,唯一保住的只有他的一位好朋友,沒有供出全名。而吳宗憲也隨即提出反駁,表示黃子佼的指控不實,準備提告。
    2023/06/19 19:08
  • 嘆中國要「魔獸」道歉不可思議 賴清德:確保主權才有民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4)日出席「南投縣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暨宗教好朋友來作伙」活動時表示,民進黨在去年大敗後,在最困難的南投縣獲得父老鄉親給的機會,讓民進黨立委蔡培慧在補選中勝選,因此來到南投,他心中真的是感觸萬分,非常感謝大家;他也提到今日是六四天安門事件34週年,強調要堅持民主自由的制度,最好的方式就是要確保自己的主權,維護中華民國的存在,且方法要對,不能接受一個中國原則,不能接受九二共識。
    2023/06/04 15:03
  • 專訪/方念華合體帥兒獻螢幕處女秀 「臉一塊瘀青」遭導播抓包親揭內幕

    主播方念華是TVBS當家節目《TVBS看板人物》的主持人,也是《Focus全球新聞》的主播,曾獲2座金鐘獎的肯定,優雅、從容是她給人的第一印象。日前她跳脫舒適圈,首度跨足綜藝實境節目,擔任《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的來賓,與大兒子Morris在鏡頭前合體,母子倆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互動像極了好朋友,不時鬥嘴,展現出好感情。
    2023/05/30 10:46
  • 才爆流產噩耗!「資生堂千金」生了 女兒像老公超傻眼

    39歲「資生堂千金」李宓今(28)日順利剖腹生下第三胎女兒,她在IG上報喜,順產2997g的小女兒「紫萱妹妹」,她寫下:「今天早上終於卸貨了,頭髮好多喔,可是怎麼長的還是很像阿Q(老公)??她ㄧ直在吃手手,哭聲超級大的!是個活力十足的雙子座兔寶寶,好多狼人殺的好朋友們來探望我真是感動,期待淮淮&如如來跟妹妹相見歡。」
    2023/05/28 13:57
  • 侯友宜高雄見面會!多次強調南部囝仔接地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徵召之後展開第一趟高雄的見面會,第一站先到高雄市黨部座談,他的名醫哥哥侯明鋒也到場力挺。侯友宜不斷強調是南部長大的孩子,拉近跟支持者的距離;而他也替立委參選人曹桓榮站台,原本這一場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要來替子弟兵輔選,但韓國瑜在國外趕不回來,侯友宜駁斥王不見王這說法,他說大家都是好朋友。
    2023/05/27 18:17
  • 議長兒子長野連殺四人! 兩鄰居是好友同日遇害

    犯下長野縣四死命案的兇嫌「青木政憲」,是當地議長的兒子。警方調查發現,他是日本少數合法擁有槍枝的居民,精神鑑定毫無異常。這次不幸遇害的兩位鄰居,平常是好朋友,經常相約一起散步,沒想到接連遭到嫌犯行兇刺死。
    2023/05/26 20:01
  • 乖乖女人設翻車!遭爆「玩公司3同事」 網驚:惦惦甲三碗公

    大部分人工作時總會碰上不同類型的同事,有些人活潑大方、有些則喜歡安靜,若志同道合也能進一步成為生活中的好朋友。一名網友提到,公司一名女同事平常沉默寡言、總安靜乖巧的把事情做完,跟其他熱愛八卦的同事相比,屬性算是無害又邊緣。怎料,該名女同事私下真面目意外曝光,不僅跟主任搭上邊,還和業務、菜鳥男同事關係親密,把公司搞得一團亂。
    2023/05/26 19:58
  • 00878成分股新血!增2檔輝達好朋友 這支存股變飆股

    近年熱門ETF國泰永續高股息(00878)將在月底進行成分股調整,不過根據國泰投信官網昨(25)日揭露的持股名單,新增緯創(3231)和日月光投控(3711)兩檔輝達概念股,其中緯創今(26)日股價開高衝高,盤中更一度飆上漲停67.8元。
    2023/05/26 14:31
  • 才放閃孫協志!夏宇童落淚曝「噩耗」 頭痛到不能轉:病變了...

    孫協志與小10歲夏宇童緋聞傳了4年多,始終未正面認愛,只認是「好朋友」,不過兩人從不避諱同台,經常在節目中合體,愈來愈高調。日前,夏宇童無預警在臉書大方曬出與孫協志甜蜜合照,標註對方寫下「大家老愛問的好消息來了!」,更曝光「一家三口」合照,引起熱議。豈料,夏宇童昨(22)日卻突然發文表示身體不適,令粉絲憂心。
    2023/05/23 13:51
  • 來台灣25年 馬修連恩親吐「深厚情感」:影響我近半的人生

    「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今年初於台東舉辦來台25週年紀念音樂會,並特地走訪台灣各地的音樂好朋友們,藉由彼此對談介紹台灣文化與音樂,也分享台灣為各自音樂創作靈感帶來的啟發,並透過影像將其紀錄,將在TaiwanPlus平台播出。馬修表示:「我是來自加拿大育空地區的音樂人,我的音樂主要是要鼓勵人們,親近這片土地,並感謝大自然和文化。在我50多年的人生中,台灣的經驗就影響了我近半的人生。」
    2023/05/21 17:40
  • 夏宇童罕見同框孫協志! 甜曬情侶裝合照宣布「喜訊」

    孫協志與小10歲的女星夏宇童低調交往4年多,雖不避諱同台,但仍以「好朋友」稱呼對方,兩人時常在節目中同框,也多次被拍到一起外出,互動甜蜜。不過夏宇童今(19)日卻無預警在社群平台公開放閃,不但PO出與孫協志的情侶裝合照,還寫下「大家老愛問的好消息來了!」短短4小時就吸引超過3千名人按讚。
    2023/05/19 22:59
  • 郭台銘總統夢又碎! 蔡明忠送暖:永遠好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角逐藍營總統提名失利之後,便不再公開露面。現任的全台首富、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也隔空送暖,喊話郭台銘,永遠都會是自己的好朋友;但當被問到,要不要親自關心他一下?蔡明忠則笑說,「你幫我打電話給他」。
    2023/05/19 16:23
  • 跟臉書或Line搶市場? 馬斯克曝推特將能「打電話」

    打從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入主後,不斷改造推特(Twitter),調整規定或增加新功能,繼提出要讓平台跨足數位支付領域後,《路透》(Reuters)報導,馬斯克又有新的想法,他透露、推特即將推出實用的語音和視訊通話功能,讓你不需要換電話號碼,就與全球好朋友保持聯繫。但這個「看似新穎」的功能,實際上在臉書、Line或是南韓的KaKao平台上早就實施多年,推特此時才推出,恐怕很難成為吸引新用戶的特色亮點。
    2023/05/10 11:45
  • 出道多年首度同台!温昇豪意外鬆口與邱凱偉「親密關係」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播出後討論度不斷,收視也開出紅盤,温昇豪、邱凱偉7在八大電視官方社群合體直播宣傳,兩人出道多年除了首度同台合作外,意外爆料私下的他們其實有另一層「親友」關係。温昇豪、邱凱偉表示他們其實很早就認識了,淵源來自邱凱偉媽媽的好友,「之前是聽我的阿姨在講,那個阿姨是我媽從小到大的好朋友,青梅竹馬的好姐妹。」温昇豪接著透露:「好姐妹其實就是我的二伯母啦!」
    2023/05/09 16:34
  • 小禎30個愛馬仕全專櫃買! 替王思佳「假包風波」緩頰:她也是受害者

    胡盈禎(小禎)今(8)日出席記者會,宣布擔任保健飲品總監,她與事業夥伴倪子鈞(小馬)分享籌畫2年的心得,好友佩甄等人到場站台。好友王思佳最近陷入真假包紛擾,小禎幫忙緩頰:「發生這種事我們都不願意,思佳也是自己好朋友,我覺得她的個性不會故意去買假的,如果是被騙,她也是受害者,所以大家不要對她殘忍言論,不太好。」
    2023/05/08 15:58
  • 嗆聲林志玲!小S撞場「刻意避開」狠虧她客套 意外爆料大S反應

    徐熙娣(小S)今(2)日出席膠原蛋白記者會,她說最近狀態好到發光,亮到讓老公眼睛快要睜不開,「找不到我的關係,常撲錯位置,他時不時想親下我,說『Baby好香喔!』我說真的假的?我三天沒洗頭了。」剛好好友林志玲在附近辦記者會,她展現女王氣勢,幽默要工作人員鎖門,直呼要爆料大S和具俊曄,不願讓媒體前往,「那位女藝人也是我的好朋友,她講話就比較客套!」
    2023/05/02 15:02
  • 盟友棄俄?陸贊成UN提及入侵烏 瓦格納:彈藥不夠想撤退

    難道連最好朋友都拋棄俄羅斯?中國大陸在聯合國,提及侵略烏克蘭的決議案中,投下贊成票,引發外界質疑是不是立場改變。然而戰爭越拖越久,俄羅斯要保住盟友似乎越來越難,協助攻打的瓦格納傭兵集團,更是透露彈藥不足,如果無法獲得俄羅斯支援,將會撤離巴赫姆特的關鍵戰場。
    2023/05/01 14:49
  • 安以軒富商尪遭逮!夏于喬曝她「真實處境」不捨發聲

    女星安以軒的富商老公陳榮煉,因賭博、詐欺等刑事案件,被判處14年有期徒刑,她的閨密夏于喬今(28)日出席鍋具品牌活動,被問及此事,心疼說:「不管她在哪裡,她都會知道我們這幾個好朋友會一直在她心裡為她加油。」被問到安以軒是否想復出,她認為安以軒應該是以小孩為主。
    2023/04/28 18:37
  • 重返歌壇!李心潔合體「大咖音樂人」 獻出27年來第一次

    暌違20年回歸歌手身份的李心潔,於4月7日推出新專輯《盛開》,第2支MV〈親愛的,我想妳了〉也上架,李心潔透露寫這首歌的由來外,也藉此希望女性間都能成為陪伴彼此的好友,鼓勵大家珍惜難得可貴的情誼:「好朋友是非常溫暖、重要的存在!」
    2023/04/26 14:59
  • 談錢傷情?朋友聚餐「一張小朋友起跳」 妹子心痛:吃不下去

    近日有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有一群好朋友,什麼都很好,唯獨金錢觀大相逕庭,因為她們時常花錢吃大餐,讓剛出社會的她有點負擔,甚至到了頭痛的地步,但又不想因此失去友誼,於是詢問網友該如何是好。
    2023/04/25 17:43
  • 劉耕宏直播帶貨「踩1禁忌」 慘遭陸官媒點名:需重點關注

    台灣男星劉耕宏健身經驗超過30年,與妻子Vivi(王婉霏)婚後育有3名子女,先前疫情期間更靠著直播教健身引起關注,還使用好朋友周杰倫熱曲《本草綱目》編排「毽子舞」,掀起模仿熱潮。怎料,劉耕宏近日卻遭中國大陸官媒點名,理由是直播產品質量出現問題。
    2023/04/24 16:29
  • 八旗總編富察3月上海失聯 貝嶺:被秘密拘捕

    八旗文化總編富察延賀,3月回大陸探親至今一個月仍沒有回台讓親友相當擔心,他的好朋友美籍中國的流亡作家-貝嶺表示,他是被秘密拘捕,原因可能是近年出版了不少「大陸統治者不能容忍的書」,才會讓他冒了這麼大的危險,也希望透過臉書上發起聲援富察的聲浪,讓他能早日回台灣的家。
    2023/04/20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