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流產噩耗!「資生堂千金」生了 女兒像老公超傻眼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8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8 13:57
李宓順利產下女兒。(圖/翻攝自李宓IG)
李宓順利產下女兒。(圖/翻攝自李宓IG)

39歲「資生堂千金」李宓今(28)日順利剖腹生下第三胎女兒,她在IG上報喜,順產2997g的小女兒「紫萱妹妹」,她寫下:「今天早上終於卸貨了,頭髮好多喔,可是怎麼長的還是很像阿Q(老公)??她ㄧ直在吃手手,哭聲超級大的!是個活力十足的雙子座兔寶寶,好多狼人殺的好朋友們來探望我真是感動,期待淮淮&如如來跟妹妹相見歡。」

更多新聞:封唱〈痴心絕對〉4年 李聖傑親揭「解封時間點」:唱到60歲

 

李宓覺得女兒跟老公很像。(圖/翻攝自李宓IG)

事實上,有一對雙胞胎兒子的李宓,小女兒得來不易,這是李宓2度嘗試試管嬰兒,原本是雙胞胎,但原本著床2個胚胎,其中1個停止生長,停在5週的大小,她當時難過表示:「在8週時,我們滿心期待去看醫生,想說2個一定都有心跳,但醫生眉頭一皺,有1個看起來比較小,停在5週多。」

更多新聞:翻轉負評 徐懷鈺《浪姐4》這改變網神讚:狀態回來了

 
李宓生產還是完妝不狼狽。(圖/翻攝自李宓IG)

李宓說「雖然醫生說這是胚胎基因不夠好,很自然的淘汰現象,但我還是做了很多的努力,泡腳、吃中藥、運動、禱告⋯但都無法挽回這條小生命,真的非常另我痛心。」她也詢問醫生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是不是我哪裡做錯了,我哪裡不夠好、沒有調整好,我懷上一胎還蠻認真保養身體的。」醫生安慰她,子宮的環境很好、很正常,「胚胎長不大是本身基因的問題」,她不死心等到10週,卻還是和這個寶寶無緣,幸好另一個留下來的女兒順利長大,要迎接美好的人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宓#資生堂千金#小隋棠#雙胞胎#流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55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