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喊「最好品質回饋」!基泰大直粉專遭灌爆 網酸:隔壁順便都更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2:33
大直街民宅下陷後,馬路也嚴重崩裂。(圖/TVBS)
大直街民宅下陷後,馬路也嚴重崩裂。(圖/TVBS)

台北市中山區昨(7)日晚間發生民宅崩塌事故,具體位置位於大直街94巷1弄,初步研判為鄰近建商開挖地下3層時,因未及時完成打底,導致連續壁出現折斷情況,進而加速民宅崩塌下沉。對此,有網友意外發現,基泰建設(基泰大直)曾於去(2022)年喊出口號「您專業且值得信賴的好朋友」,如今卻被狠狠打臉。

更多新聞:8個月沒人理!大直民宅崩塌下沉 受災戶怒轟「北市府說安全」

 

基泰建設去(2022)年臉書貼文被挖出。(圖/翻攝自基泰建設臉書)

大直街民宅崩塌下沉,受災住戶家園一夜之間直接被吞噬,目前統計一共撤離367人受災住戶,而同時施工的基泰建設(基泰大直)以及聖得福建設(躍大直)備受社會譴責。針對此事件,台北市長蔣萬安前往災區視察後說明,為穩定現場情況,預計會執行3天的灌漿,並承諾受災住戶依法給予相關補償。

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挖出基泰建設過往的臉書發文,宣布「基泰大直」開工消息時,不僅高喊口號「您專業且值得信賴的好朋友」,還強調「基泰建設以一貫名宅血統價值,締造大直靜巷樹海景觀地標,歡慶『基泰大直』銷售邁向滿席,感謝建築路上的知音相惜,我們將以最好的品質回饋客戶,一次購屋終身服務,基泰永遠在您身旁!」

 
更多新聞:基泰賠慘「估上看10億」!他揭損害總規模 止損失敗恐翻3倍

大直民宅受施工影響,傾斜後崩塌。(圖/TVBS)

然而,大直街受災戶長達8個月的協商和陳情,卻從未受到建商與北市府重視,現在回顧此貼文,內文顯得格外諷刺。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湧入留言區狠酸,「隔壁房子直接下陷欸,施工品質到底有沒有問題啊?買了會不會整天提心吊膽」、「好建商!蓋一棟房順便隔壁一起都更」、「先把安居樂業的家還給人家吧」、「佛心來著,買一樓送地下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大直街#民宅崩塌#都更#基泰大直#基泰建設#口號#臉書粉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803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