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萬5唱歌費誰要付?10人開打 女砸杯襲警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9:16

好朋友為錢翻臉還進警局!10名男女日前到新北市板橋一間KTV唱歌慶生,過程中還砸壽星蛋糕,沒想到過程中竟玩到翻臉、爆發口角,結帳時喬不攏怎麼分攤1萬5千元的費用,又發生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到場時,其中一名女子竟然把玻璃杯敲破,當武器揮舞攻擊,害員警的手被劃傷!

圖/TVBS

 
只見長髮黑衣女突然衝向吧檯。

員警:「欸欸欸欸欸!!!喂欸欸欸欸!!#%^&*$,請妳冷靜好不好!!先管束!管束!她那個杯子很利喔!」

竟然單手砸爆玻璃杯,拿著剩一半的碎片要攻擊員警,還好警方閃得快立刻把她壓制在地,但員警的手還是被劃傷,看到這場面她的朋友們才終於安靜,因為幾分鐘前他們都一樣失控。

 
鬧事民眾vs.員警:「火氣很大先後退好不好,剛才怎麼了,我被砸蛋糕啊。」

圖/TVBS

先是這位衣服失蹤,上半身都是奶油、超級狼狽的男子急著來告狀,而他指控的對象就是走廊另一邊的這群人。

鬧事民眾vs.員警:「$^%,&^%#,看一下監視器,自己人自己人,都自己人。」

分成兩派人馬互嗆互推,超級混亂,想勸架的也拉不住,的確他們是自己人,因為都是好朋友!

衝突就發生在新北市板橋一間KTV,當時一共有10名男女來唱歌慶生,過程中還砸壽星蛋糕玩得很嗨,難免有些肢體接觸,結果有人玩到翻臉,大家爆發口角,到了結帳時間,服務生告知總共1萬5000元,在火氣上的一群人,糾結誰吃的多吃得少,分帳喬不攏,再次發生衝突店家立刻報警。

圖/TVBS

結果他們看到警察上門更不高興,其中一名原本還在勸架的23歲黃姓女子,竟然攻擊員警洩憤,事後也被依妨害公務罪判刑四個月,其實為了防止類似糾紛,KTV也都會有一套自保方式,例如像現在暑假期間是旺季,很多KTV都會加強大門口的人力,一旦樓上有什麼狀況,就能及時通報立刻攔截,而這次明明一個人只要付1千5,就是沒人想掏口袋,難道10個人的友情,在錢面前真的這麼脆弱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唱歌#慶生#衝突#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1517

0.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