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冰冰毒素黎明詩摯友楊大正寶林茶室傷重不治汽車性侵朋友
  • 搜尋:

    好人卡 結果共33筆

  • 影音/男高中生被發「彩虹好人卡」 外宿生「告白媽媽」惹哭全場

     
    2024/02/19 13:46
  • 影音/《未來少女》冠軍勇闖南韓發展 「GENBLUE幻藍小熊」發好人卡

    2023/12/02 12:01
  • 防公蛙硬上!研究:母蛙竟會「裝死」避求歡 還會旋轉喊叫

    人類在面對沒興趣的表白時,能開口或傳訊息拒絕,而蛙類也有獨特的一套發好人卡方式;近日一份針對分佈在大部份歐洲地區的林蛙(European common frog)研究發現,母蛙為避開公蛙的交配騷擾,有的會旋轉並喊叫,有的則不惜裝死。
    2023/10/12 20:01
  • 爆密戀董至成!超兇網紅「全裸寫真太震撼」內褲誘惑網噴鼻血

    57歲資深藝人董至成2020年和妻子羅若云離婚後,近來瘦身有成,今年6月被目擊和知名百大JKF女郎「甜心Q匠」在海灘牽手踏浪,當起「攝郎」幫女方拍百張泳裝照。事後董至成認了兩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但女方卻發給他好人卡。近來甜心Q匠釋出大尺度寫真,惹火身材全被看光。
    2023/10/12 09:12
  • 牽手爆乳網紅!董至成「認了前妻重新聯絡」驚吐:60歲再婚

    57歲資深藝人董至成2020年和前妻羅若云離婚,恢單3年後,今年6月被目擊他和知名百大JKF女郎「甜心Q匠」在海灘牽手踏浪,當起「攝郎」幫女方拍百張泳裝照。事後董至成認了兩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但女方卻發給他好人卡。近日他又自爆和前妻重新聯絡上,「她有看到我的變化!」
    2023/09/01 08:39
  • 許仁杰恢單「愛上女老闆」慘被拒 歌王成戀情推手 

    許仁杰日前證實離婚,恢單的他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暗戀自己的老闆羅巧倫,偏偏一直被發好人卡,劇中2人外出用餐意外遇到許仁杰大學社團的學長駐唱,由客家金曲歌王謝宇威客串演出,成為2人戀情加溫的推手,謝宇威表示上次演出八點檔是以畫家身份,這次則是歌手,每一次體驗都很不錯。
    2023/07/18 17:51
  • 曾敬驊大方透露理想型 她樣樣符合驚呆卻秒發「好人卡」

    由男星曾敬驊主演的喜劇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片中他飾演運氣衰到爆的地獄倒楣男阿緯,從小沒有家人又遇到老闆捲款潛逃,萬念俱灰之下試圖尋死,卻連想結束生命都碰壁,還被4個冤鬼糾纏,經由「發發大師」通靈指點迷津,發現只要完成冤鬼遺願就可以送他們安心上路,於是開啟一段幫鬼圓夢的超級任務。昨晚的直播活動中,百白更化身「發發大師」降落為網友消災解惑。
    2023/06/30 15:34
  • 專訪/Yuri爆與于成炘關係親密! 「發好人卡打槍」認了愛別人

    有「地表最美啦啦隊女神」之稱的Yuri(陳怡叡)是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的成員,去(2022)年成為《全明星運動會4》的紅隊隊員,在戲劇領域也有亮眼表現。Yuri先前被拍到與號稱「原味衣男」的同隊隊員于成炘互動曖昧,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強調兩人的感情很好,「真的很麻吉!是超級好閨密」,更曝光他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3/02/07 12:54
  •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女告白主管被拒 摸魚2月躲過裁員潮

    這算是「情場失意、職場得意」嗎?大陸江蘇一名OL,愛慕自己的主管,日前向對方表白,但是遭對方婉拒,結果主管也因為不好意思找她講話,幾乎也沒安排什麼工作給她。沒想到前陣子公司傳出裁員潮,OL雖然天天摸魚,卻因此躲過裁員潮,引發各界熱議。
    2023/01/09 17:41
  • 楊銘威自爆曾告白學姐卻領「好人卡」 背後真相超悲情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劇情進入新一波轉折,老師楊銘威求愛失利,約弟弟買醉消愁;川咪CP因咪寶遭逢父母吵架,激發兩人關係大突破,師生追愛兩樣情,形成極大的對比。楊銘威自認感情觀接近勇敢追愛的曾定一,看到扭扭捏捏的曾抱謙,忍不住開口碎念:「你連愛的勇氣都無法說出口,怎麼給人家幸福啦!」
    2022/08/29 13:29
  • 「這群人」董仔自曝告白展瑞 茵聲《熱吵》嗆他「中央空調」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網紅始祖「這群人」展榮、展瑞、茵聲、石頭、董仔、尼克、木星,粉絲數高達349萬的7位成員,首次合體上談話性節目,互虧對方戀情沒在客氣,董仔首次在節目裡自曝曾告白過展瑞,卻慘收好人卡,展瑞還補上一句「我們當朋友比較好」,讓董仔非常受傷,以淚洗面好多天。
    2022/04/14 19:09
  • 《機智校園生活》JR發曾莞婷好人卡! 宥勝一句話點醒他

    JR紀言愷在校園劇中,狠心發給曾莞婷好人卡,而把一切都看在眼裡的宥勝神助攻,說了一句「最好的人其實就在我們身邊」,點醒對方!而在現實生活中,JR則自認是神隊友,但曾經有次把自己搞到裡外不是人,下定決心不再幫忙!
    2022/03/07 18:29
  • 遇心儀對象從不告白!曾莞婷自爆近期為「這事」爆哭

    曾莞婷近日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被JR紀言愷發出好人卡,當眾落淚的揪心橋段令劇迷心疼,私下哭點很低的她,碰到這2件事就很容易落淚,也透露在感情生活中,從不表明自己心意,要等對方主動出擊,打趣形容自己「愛吃假小心」。
    2022/03/07 13:36
  • 紀言愷好心幫友人牽姻緣線 爆氣曝結局「再也不助攻」

    JR紀言愷在TVBS《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鋼鐵直男紀旭誠,劇中狠心對曾莞婷發出好人卡,完全不給絲毫機會,使她不禁當街崩潰痛哭,揪心程度爆表,將一切都看在眼裡的宥勝也忍不住幫忙女方說話。說到這場助攻戲,JR紀言愷回憶,之前也曾幫助好朋友感情一把,結果竟換來慘痛經驗,語帶無奈表示:「以後再也不助攻!」
    2022/03/04 13:20
  • 慘!被阿達搶走妹 男星崩潰:她說我是個好人

    歌手Sam Lin新歌〈懂懂懂懂懂〉今(3)日正式上線,歌曲力邀阿達A/DA唱RAP,描述女孩難懂的心思,當男生以為對方有意思時,女生只想當「好朋友」,他崩潰透露:「過去很常遇到有好感的對象最後只把我當好朋友,然後說我是個好人,但其實我真的不想再當BFF了(Best Friend Forever)!」
    2021/12/03 14:54
  • 被讚「很可愛」別高興!十大潛台詞盤點 竟是暗示:該減肥了

    你有被稱讚過可愛嗎?不管是職場、情場還是日常生活,我們都常常會聽到「你很可愛」這句話,但除了稱讚外型,其實還能有很多不同意思!仔細回想上次你被講這句話時,對方是否其實有其他涵義呢?可愛不只能是讚美,也能是種諷刺、暗示或是婉轉拒絕,只能說中文真是深淵廣博,明明是同一個詞,卻能有百百種意思。
    2021/11/11 22:09
  • 救我!單攻嘉明湖走錯路 婦墜90m峭壁

    一名陳姓婦人,9日到台東向陽山,打算單攻嘉明湖,只是回程的時候走錯了路,不小心踩空滑落在坡度70度的石瀑上,跌落了90公尺的深度,還好人卡在山壁上手機也沒掉,馬上報警求救,消防人員到場後,其中一名胡姓隊員,摸黑尋找適合架設繩子的路線,卻不慎滑落山壁,但因為他的位置直升機進不去,在山裡苦苦等了兩天,把他移到空曠的地方後,才順利送他下山。
    2020/07/12 13:20
  • 池昌旭被發好人卡遭索吻 PK金秀賢新戲

    這禮拜有不少新韓劇上檔,而且主角不乏是男神等級!像是池昌旭飾演超商店長,第一集就和女主角金裕貞接吻,而金秀賢退伍後第一部作品,也即將播出,上演男神之間的收視率大戰。
    2020/06/20 13:33
  • 邱澤出現情敵!張鈞甯超夯 連「金曲歌王」都來示愛

    人氣女星張鈞甯日前遭邱澤隔空告白,不過卻發給對方一張好人卡,事隔不久,沒想到連金曲歌王蕭煌奇也來示愛了!蕭煌奇單身多年,近日被問到心儀對象的類型時,他表示選擇對象不會注重外表,反而比較在意「聲音」,坦言像是張鈞甯這樣的音質聽起來就滿舒服的。
    2019/10/25 10:07
  • 邱澤認愛疑遭發好人卡 柯佳嬿:公開會輕鬆一點

    邱澤日前被爆與張鈞甯甜蜜夜遊,消息曝光後男方第一時間出面表示「努力追求中」,但卻疑遭女方打臉,慘發好人卡。看到多次合作的搭檔公開認愛,柯佳嬿表示替邱澤感到開心,但也明白到當藝人的壓力,畢竟自己跟老公謝坤達也同為圈內人,最後攜手步入禮堂,因此以過來人的身分建議,「公開會輕鬆一點。」
    2019/09/28 10:10
  • 摩鐵內主動拆保險套 妙齡女完事發「好人卡」還告男硬上

    桃園市一名23歲的楊姓男子,去年7月和一名22歲的女子喝酒聊天認識,之後得知對方有男友,但2人還是發生性關係,不料事後女方卻反控他性侵。對此楊男喊冤,他稱說女方還主動幫拿保險套,完事後還要求送她回家。事後檢調發現,女方其實對男方有好感,但礙於自己有男友才發給對方「好人卡」,最後認定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
    2018/05/14 20:07
  • 比「洗澡卡」還要狂!女生拒絕最愛發的10張好人卡

    女生如何拒絕無緣人告白?男生又怎麼判斷自己有無機會?這10張超委婉打槍卡請務必熟記!
    2018/05/12 14:41
  • 告白被打槍!肥男3個月狠甩42公斤 變6塊肌天菜

    胖子都是潛力股!上海有名30歲男網友「游樂樂」,去年七夕向心儀對象告白被發好人卡,因此下定決心減肥,短短3個月從狠甩42公斤,變成六塊肌花美男。
    2018/01/19 21:28
  • 追女8年被打槍!富二代怒把她「扔」下19樓摔死

    得不到就毀了妳!杭州一名「富二代」薛姓男子,苦苦追求一名王姓女同學整整8年,期間不但送上名牌包、手機和項鍊等禮物,最終還是被王女發了好人卡,一氣之下竟將王女從19層樓高的租屋處「扔下」,王女當場摔死。
    2017/11/10 15:53
  • 想不到如何發好人卡 不如直接拒絕吧!

    你愛我,但我不愛你啊!追求者不是你的菜,到底該如何拒絕他的告白?YouTube頻道「Webtvasia Taiwan」推出新作《拒絕告白會說什麼?》,看看不接受對方的愛,或對方打槍你時,可能會說出那些話?
    2017/11/07 2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