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仁杰恢單「愛上女老闆」慘被拒 歌王成戀情推手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7:51
謝宇威客串《市井豪門》,成為許仁杰、羅巧倫戀情的推手。(圖/民視提供)
謝宇威客串《市井豪門》,成為許仁杰、羅巧倫戀情的推手。(圖/民視提供)

許仁杰日前證實離婚,恢單的他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暗戀自己的老闆羅巧倫,偏偏一直被發好人卡,劇中2人外出用餐意外遇到許仁杰大學社團的學長駐唱,由客家金曲歌王謝宇威客串演出,成為2人戀情加溫的推手,謝宇威表示上次演出八點檔是以畫家身份,這次則是歌手,每一次體驗都很不錯。

謝宇威飾演駐唱歌手,唱得太好聽讓許仁杰、羅巧倫一度忘記在錄影。(圖/民視提供)

 
更多新聞:男歌手帶媽媽環島開唱 遭「她」突襲還被嗆:要吵架嗎

許仁杰表示和謝宇威上次合作是7、8年前,但這一次聽到老師演學長,還要叫對方「大鬍鬚」,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他透露很喜歡謝宇威的一首歌叫《勇往直前行》,對方一聽馬上現場自彈自唱,甚至還唱起許仁杰的第一首創作歌曲《花樹下的約定》,讓他一秒變成追星模式,超級感動。
 

謝宇威鼓勵許仁杰繼續創作。(圖/民視提供)

更多新聞:(G)I-DLE雨琦喊話大陸粉絲 韓網見「關鍵字」砲轟:不尊重舒華!

 
正式拍攝時,許仁杰跟羅巧倫坐在台下欣賞謝宇威演唱,還加碼吹口琴,讓2人陶醉到忘記正在錄影,等到拍攝結束,謝宇威還上前鼓勵他繼續創作,許仁杰說這幾次客委會的安排,找來各領域的佼佼者一起參與演出8點檔,都讓他很期待,常常想著下一次的「客」座大來賓會是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仁杰#謝宇威#羅巧倫#市井豪門#八點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62

0.2168